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[转让]出个全新的三星1.8寸移动硬盘 型号S1 Mini 160g 图片附件  ...23 spin 2010-11-1 22/35892 wincap 2010-11-15 09:23
  [转让]IBM T61/T400/原装4芯电池(14宽屏),行货保修半年 个人闲置 附件  ...23 bbxlover 2009-5-7 25/35882 KeMOO 2009-5-9 15:37
  自用IBMT42 1.7 1G 80G ATI7500 32M 转让 附件  ...234 btjb1973 2007-5-7 37/35879 btjb1973 2007-5-13 21:05
  [提问]为什么我的T60拖拖拉拉的呢 图片附件  ...23 jia2563422 2010-11-8 23/35871 杭州凯旋 2010-11-15 04:15
  全新T42 价格8500合理吗  ...23 招招 2006-5-11 24/35866 树袋熊 2006-6-12 00:54
  [转让]缺少硬盘的T20,180元有人收吗?  ...23 askalex 2011-4-5 23/35860 火铺 2011-4-10 14:18
  T60换T60P?  ...23 zhouyswx 2010-5-27 24/35858 kranoon 2010-5-27 22:39
  [转让]出T60 2007DQ3一台  ...23 iBC 2009-10-20 26/35857 fatlaolu 2009-11-2 07:11
  [转让]出一个极品成色自用的黑莓9000 图片附件  ...23 fengyejun 2012-3-29 20/35850 q51775 2012-4-4 14:04
  老吴,T43二手那个为啥涨价了呢?  ...23 北京老张 2007-12-22 29/35849 asdl1234 2008-1-9 23:16
  老吴我想买块硬盘 附件  ...23 吴书棋 2008-11-30 27/35849 flyok2018 2008-12-7 02:07
  求助 一款能玩使命召唤5或孤岛危机的机械  ...23 a786522 2009-3-8 22/35847 zqgdq 2009-3-12 16:02
  [转让]USB键盘,双肩包,打印机 都是全新的。  ...23 sstation 2011-5-5 22/35829 lxh5466 2011-6-5 07:57
  [转让]借老吴地盘出一个14寸高分独显T60,有意联系(有图) 图片附件  ...23 deepmiss 2010-8-6 22/35824 小窦 2010-8-18 22:37
  [提问]现在老吴的43好还是60好  ...23 li954 2011-6-4 20/35823 li954 2011-8-3 06:18
  [其他]脱掉脱掉,全部脱掉!!  ...23 bananaaspen 2011-6-11 21/35819 bananaaspen 2011-6-14 18:29
  [转让]出自用95新原装黑莓9000支持论坛验货 图片附件  ...23 fengyejun 2012-3-20 21/35815 fengyejun 2012-3-22 21:11
  [提问]帮这台T61估价  ...23 dewei_k 2009-4-15 24/35814 longwt 2009-4-17 15:32
  [提问]咨询t60  ...23 zlgary 2009-10-18 21/35814 fatlaolu 2009-11-3 03:06
  [提问]我相信这一定是老吴的笔误 图片附件  ...23 songzhikai 2011-4-18 21/35805 zj6857019 2011-4-22 22:45
  [其他]联想将携X120e等三款ThinkPad系列新品参展CES(轉自PCONLINE) 图片附件  ...23 ttsnpt 2011-1-5 22/35800 hdwwt007 2011-1-10 23:35
  [提问]什么时候会有X201的库存新机到啊  ...2 黑粉丝 2014-5-20 10/35790 baikaishui60 2014-6-5 12:04
  求x40 lcd屏  ...2 wzhao1969 2008-8-20 11/35787 hansq 2008-11-21 01:15
  [提问]T43内存有必要升级到2G吗?  ...2 dynasty 2009-4-3 17/35783 雪叶青灵 2009-4-7 08:34
  出IBM全新原装真皮包(已售) 附件  ...23 laurent 2008-8-11 29/35781 laurent 2008-8-14 00:17
  [转让]x200t更换w500  ...2 quhaicn 2009-8-16 17/35773 fengyangchu 2009-8-19 09:12
  [转让]试出T61(折腾无止境阿~~~)(已出,谢谢大家捧场) 图片附件  ...23 anders007 2011-3-13 27/35756 fengyejun 2011-3-21 14:03
  问一下升到高级会员后买二手本有优惠吗?  ...23 metalallen 2010-5-5 24/35746 newtimes000 2010-5-11 22:53
  [其他]28波的那个配置很诡异的高分我拿走了 祝福我能用来绘三维图吧=。=  ...2 499851229 2012-5-6 14/35734 周星星他哥 2012-5-10 13:40
  [转让]借老吴宝地出T400,黑莓9000,微软zune 30G 图片附件  ...23 fengyejun 2012-3-17 25/35726 eeminemm 2012-3-23 1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