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请教我要买T系列还是X系列的机器  ...23 falanggaomei 2009-2-17 28/34202 120zgorgs 2009-2-22 15:24
  [提问]问一下大家X200(九五新), P8700 4G内存 320G 7200硬盘 6000元值不值?  ...23 richardzz 2010-9-12 22/34197 wincap 2010-9-15 15:36
  出手一个全新原装红点包包  ...23 易天 2008-10-15 21/34188 mingrui_xidian 2008-10-20 21:01
  [提问]现在的二手T61独显还存在显卡门吗?  ...2 iceteaCC 2011-12-15 18/34180 天地遥昭 2011-12-18 18:33
  [提问]x60t、x61t能玩魔兽么?t系列的哪儿款能玩?  ...2 poplost 2011-1-24 16/34177 li954 2011-6-23 14:13
  明天去鸿利,新人出发拉  ...23 hoho1234 2009-3-14 27/34157 Mr.lao 2009-3-15 20:59
  [求购]求蒋工出手 求购X61  ...2 (QQ) 2013-6-2 10/34157 zhjhtz 2014-9-14 16:17
  [其他]T60加了2G内存,好爽啊 图片附件  ...2 jia2563422 2010-11-16 19/34154 eacold 2010-12-12 09:59
  康柏1400。外型超豪华,超漂亮!!!!!别错过机会呀!!便宜!!!!!!( 附件  ...2 angl 2004-1-13 17/34152 goodyangyong 2006-2-8 21:12
  [提问]小红点不能用了  ...2 vonsun 2013-5-10 10/34150 richardzz 2013-5-11 22:00
  [转让]出手个人自用T42一台,准备入手T60了。【已出售】 附件  ...23 sunshine_IORI 2009-9-7 28/34149 fatlaolu 2009-9-29 23:13
  康柏EVO N800v一个  ...2 admin 2004-3-29 11/34108 kakulala 2004-9-23 21:25
  [提问]水货T400可以保修吗?在网上怎么很多人都说会花屏?  ...23 cauhanbing 2011-5-4 20/34090 cauhanbing 2011-6-7 14:57
  [提问]这一批二手X200T 手触屏幕是什么样的的啊  ...2 blackturbo1 2011-9-1 16/34070 blackturbo1 2011-9-3 13:17
  昨天刚买鸿利的小黑鼠出了,谁要价格可以商量  ...23 wasjz 2008-9-5 28/34068 shenwhite 2008-9-6 13:54
  [其他]2010年最大的杯具啊!!!!!!!  ...2 eacold 2010-1-28 18/34056 jackylsf 2010-3-1 09:33
  [转让]出X201 原装2G  ...23 IBM-R52 2010-8-22 25/34055 wayn 2010-9-14 17:06
  出台Macbook 小黑,有兴趣的朋友看过来。  ...23 kalusxx 2008-6-2 20/34045 远走高飞 2008-6-5 23:39
  这真的是全新T43?  ...23 乌鲁木齐 2008-1-11 26/34039 zhaijialin02 2008-1-21 22:44
  已出~~~~~~~~~~  ...23 tmts 2009-2-19 28/34037 xynulsx 2009-2-20 11:43
  [提问]紧急求助,电脑受潮了,现在开不开机,怎么办啊  ...2 pangshu8703 2010-7-2 11/34037 hdwwt007 2010-7-3 23:21
  [转让]重新带图发帖,本人14寸t60机器1500元出售... 图片附件  ...23 zsyc520 2011-8-14 20/34034 zsyc520 2011-8-21 22:27
  [转让]★★★★★再扔片965平台极品超强U X9000 2.8G L2 6M★★★★★  ...2 spwan 2009-7-12 16/34012 spwan 2009-7-17 23:23
  [转让]帮客户转让一台14寸T60P机器(已卖出)  ...2 蒋工 2014-1-2 13/34010 yy498 2014-1-12 17:39
  想出手中的T60!  ...23 quan1980 2009-1-3 29/34001 ibeleavea 2009-2-14 12:05
  T60 X60 T43 请大家帮忙推荐下阿  ...23 hoho1234 2009-3-14 29/33994 竹夫 2009-3-15 22:00
  [提问]LW集显的T61怎么还没有到啊?  ...23 cqlijiajun 2010-9-16 24/33977 domingo 2010-10-11 23:56
  [转让]删贴 图片附件  ...2 huijiey7492 2012-2-17 13/33972 sdwlb010 2012-2-18 23:42
  [其他]联想 ThinkPad T430u 超级本 图片附件  ...2 nut 2012-1-6 19/33964 askalex 2012-1-20 09:05
  询个价(x61)  ...23 milanello20 2008-12-2 26/33954 woaiyueyue 2008-12-7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