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让]出售16GB SSD固态硬盘x41\40用 图片附件  ...23 nut 2010-9-14 21/32384 wincap 2010-9-19 19:40
  [转让]老家伙估价 图片附件  ...2 liuzhuzhu 2014-2-26 18/32384 liuzhuzhu 2014-5-9 16:03
  想卖我的T41了价格面谈满低的有意者来 附件  ...23 吴书棋 2008-10-31 26/32382 wdzhi 2008-11-2 13:40
  [转让]华为HUAWEI E180联通wo沃3G WCDMA/HSDPA无线 附件  ...2 刘将军 2010-6-9 19/32379 f5young 2010-6-13 09:38
  [求购]想入X200 ,用过的朋友请进  ...2 chenyong2718 2011-12-10 14/32375 无敌老哥 2011-12-11 20:14
  [提问]请问R400和T400的区分  ...2 y112233 2009-12-1 16/32370 jdongdongj 2009-12-4 14:32
  [转让]借贵宝地出T60p一台,成色很好。3750包邮 附件  ...2 what007 2010-2-27 19/32345 what007 2010-3-3 14:26
  [求购]急求笔记本IDE口硬盘  ...2 dewei_k 2009-5-10 11/32343 hitlove 2009-5-10 15:12
  [提问]请教有没有换硬盘的图解啊  ...2 风萧寒 2010-5-3 17/32330 jxwq 2010-5-5 10:39
  (北京)出T61的拆机内存一条,三星,单条1G,  ...23 notcry 2008-9-26 27/32315 redsong 2008-10-16 10:20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T60|ThinkPad|二手T60|2007-CTO/WHC|现货|报价格 附件  ...2 dv2d4admin 2009-11-13 18/32301 fatlaolu 2009-11-14 20:09
  [其他]吴老师请进。  ...2 憧憬憧憬 2011-8-27 18/32295 qifengxue 2011-8-28 12:03
  [其他]T500纠结  ...2 taky112 2010-3-11 18/32294 muddy 2010-3-13 23:50
  [提问]想转让宏利购买的T400和T60  ...2 shuange 2013-3-12 13/32292 xiaojier 2013-3-15 15:26
  [转让]出全新长城、航嘉电源75一个 图片附件  ...23 yuxiaobin12 2011-8-24 21/32288 askalex 2011-8-25 12:45
  收个二手,T43或T60自己用本本  ...23 zfy 2008-11-8 22/32279 lesslie 2009-2-14 19:46
  卖行货X200 4芯电池(3次循环,实际就2次) 350包快  ...23 mingrui_xidian 2008-12-28 28/32276 Squalchen 2009-1-5 23:00
  最近为何看不到LW这里有带P的主流机型(二手)  ...2 dms100 2008-11-11 17/32273 lvmei201 2009-1-5 23:19
  [求购]询问老吴规矩  ...2 jyears 2011-6-29 18/32273 veryfirst 2011-6-30 23:39
  高配T42,帮我估个价!  ...23 yja007 2007-4-23 27/32272 byronwind 2007-7-14 22:30
  出售个人使用T43 44U一台 附图(已出) 附件  ...23 althonggg 2007-4-12 26/32260 永久26 2007-5-8 12:17
  [求购]诚心求一台thinkpad  ...2 xiaowu_4252 2010-3-15 15/32260 五路人 2010-4-15 19:09
  [求购]求够本本给个意件  ...2 开不了口123 2011-4-3 11/32259 songzhikai 2011-4-12 13:27
  [提问]怎么有人提到T60的无线网卡信号不强?  ...2 grongfeng 2010-5-18 18/32256 grongfeng 2010-5-24 00:17
  [提问]老吴,问下.  ...2 车大炮 2009-8-6 12/32251 mafa 2009-8-6 23:04
  LW 啥时还会有 |T60p|2007-84U  ...23 persist 2009-2-17 22/32248 zqgdq 2009-3-10 17:31
  [求购]紧急,求T60电源  ...2 pokepolo 2010-5-20 19/32244 shoufeng 2010-5-20 23:47
  笔记本有没有内置麦克风吗?  ...2 guying0113 2008-12-14 14/32233 I小B黑M 2008-12-14 14:47
  [提问]T61P安装完系统 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~~~  ...2 martin336 2010-3-7 10/32223 吉他情圣 2010-3-8 21:13
  [提问]X201怎样实现以HDMI方式连接显示器或大屏幕液晶电视  ...2 DV斋主 2011-4-19 10/32214 dv2d4admin 2011-4-20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