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其他]进论坛10天,发帖纪念一下 附件  ...2 liangwu99 2010-4-30 18/30524 liangwu99 2010-5-2 21:07
  [其他]T60p的散热系统真不是盖的啊!  ...2 一九零零 2012-2-21 18/30519 li954 2012-2-23 20:30
  终于拿到键盘了  ...23 wuccong 2008-10-25 20/30517 weiwei2008 2008-10-25 20:51
  X41T出2000能买到不?  ...23 ejiandan 2009-2-28 21/30507 跑着泡妞 2009-3-12 13:54
  [提问]T60能装迅盘么?迅盘到底是什么作用啊?  ...2 bugzpro 2010-6-12 10/30504 jo.waldner 2010-6-13 22:59
  [提问]出了小问题!  ...2 chinafan 2009-4-2 16/30502 雪叶青灵 2009-4-3 08:10
  [求购]x301  ...2 markpc 2009-11-27 15/30500 chuangsen 2009-12-20 09:42
  卖我的X31 P1.4 512 80G 千兆  ...23 timeistoday 2006-11-13 21/30488 boy0633 2006-12-18 17:16
  [其他]看上了T60的G4U和VRQ,是否还有更好的选择?  ...2 JOY6 2010-6-1 13/30470 shuange 2010-6-2 20:18
卖IBM T60 1953DDU(2007年4月购买)  ...23 xie2076 2007-10-10 22/30468 binbin023 2007-12-7 16:30
  [其他]我来说说小黑的好处。  ...2 aiwen215 2010-3-4 19/30467 xincrazy_3112 2010-3-7 11:17
  [转让]出两条ddr2 512 内存 白菜了 一条40 两条50  ...2 touch 2010-3-22 14/30456 ellensun 2010-3-26 12:52
  [提问]想掏个本本老吴帮忙推荐个~  ...2 记忆随风 2010-6-21 13/30454 小猫毕业班 2010-6-23 05:12
  [转让][转让]转让从老吴这里去年7月买的T500,价格霸道,走起  ...2 hahaxiaohou 2012-12-24 13/30452 yuhusss 2013-1-18 22:23
  [提问]无线上网联通目前的无线网络有CDMA,移动的有EDGE、GPRS,哪个最好?  ...2 kontonummer 2009-3-31 19/30450 S313933297 2009-4-25 17:28
  [提问]现在哪些机型有自带HDMI高清端口  ...2 askalex 2011-8-9 16/30449 eeminemm 2011-8-10 09:20
  [求购]求外置光驱盒,装t60的光驱用  ...2 bodybody 2011-9-5 19/30443 xiaobaitu 2011-9-7 13:23
  有人买X200/X201做开发吗?  ...23 hackerdream 2010-11-20 22/30441 liuduohui 2011-2-8 17:19
  [提问]T500装什么系统好捏?经典的xp还是最新的win7?  ...2 豆芽骆驼 2011-1-26 13/30418 oyyp 2011-1-27 22:05
  X41 可以用固态硬盘么  ...2 bmcgenomics 2008-4-9 16/30403 ray_lin 2009-8-19 14:20
  [其他]43854398543 图片附件  ...2 fengyejun 2011-12-28 14/30401 一起追梦 2012-1-14 11:13
  [求购]有粉色的适用13.3寸本的内胆包吗?  ...2 雪叶青灵 2009-4-29 16/30400 xynulsx 2009-4-30 20:50
  [提问]二手IBM T60p|ThinkPad|二手T60p|2008-87用于视频制作及图片处理怎样?估计能用多久?  ...2 DV斋主 2010-12-21 13/30396 luckyjun 2010-12-28 14:05
  [求购]x40 或x41  ...2 wuxiaoqiang2009 2009-3-23 15/30395 hitlove 2009-3-23 20:28
  [求购]想买一个 ibm 笔记本, 配置别太高额  ...2 gjfhtdth 2012-2-24 14/30392 灰太狼 2012-2-25 16:07
  [提问]win8正式版 图片附件  ...2 469876527 2012-7-4 18/30392 hdwwt007 2012-7-10 20:15
  [转让]出售爱德华皮诺香水!送女友极品!法国进口,还有一些进口红酒和XO 图片附件  ...2 czw417741245 2013-7-9 10/30391 czw417741245 2013-7-19 17:29
  [提问]我的T60显卡是·1300的,主板温度总是70度以上  ...2 阿吖米德 2011-6-27 16/30379 wangzhe17m 2011-6-28 20:32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X61|ThinkPad|二手X61|7673-B56|视频已更新 展示贴  ...2 dv2d4admin 2010-8-27 14/30379 yuanjie1214 2010-8-29 21:27
  售 T43一台2668-B97  ...23 a01234567 2007-8-11 20/30375 无弦之琴 2007-9-17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