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0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帮朋友出个hp的本!(已修改) 附件  ...23 锋回血舞 2008-11-30 25/29994 锋回血舞 2008-12-1 18:18
  [提问]全新W500现在什么价啊谁知道告诉一下啊老吴北京市面上还有全新的吗  ...2 mamingjin 2012-5-1 18/29984 胡静涛 2012-5-6 22:45
  [转让]忍痛割爱 转让自用港行T60-BF6 无维修史,一切原配  ...2 hpper 2010-8-2 18/29982 侏罗纪跑步龙 2010-8-8 10:09
  [转让]2300已出 麻烦斑竹删帖  ...2 buaavip 2010-4-29 18/29980 athlonxing 2010-4-29 20:17
  [求购]能求到DDR333 512或者1G的内存条不?  ...2 sweetbox45 2010-4-22 15/29980 cityhero-qin 2010-4-23 12:15
  [转让]出国行R400 图片附件  ...2 小窦 2013-5-12 13/29975 不吃鱼的猫猫 2013-5-21 14:38
  [其他]建议老吴封了4223420 这个账号  ...2 KOG 2009-6-17 19/29973 luckyjun 2009-6-19 19:18
  [转让]DDR II 667 2G内存两条&X61s电池 图片附件  ...2 sikorsik 2013-4-22 13/29972 sikorsik 2013-4-25 11:37
  [提问]现在T61还可以买吗? 有人说集显的没问题,后来的主版也没问题,  ...2 tomtom 2011-2-5 17/29971 289388999 2011-2-11 23:03
[转让]转让惠普HP商务本6910P双核T8300宽屏高配高分 图片附件  ...2 gamerlee 2012-5-1 13/29970 胡静涛 2012-5-6 22:43
  [求购]求个笔记本硬盘  ...2 qurro 2011-11-15 16/29963 一起追梦 2011-11-24 09:38
  [求购]借老吴宝地,收小黑玩家用不过来的本本,  ...2 于小敏 2012-2-19 17/29962 lvceay 2012-2-22 11:28
  [其他]T60硬盘托架问题  ...2 bebehung 2010-4-12 15/29961 andy_ma 2010-4-14 14:55
  [其他]最终730配了台512独显的,偶的游戏机娃哈哈  ...2 xjay998 2010-5-30 19/29961 xjay998 2010-6-1 11:44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T60 便宜集成显卡14寸 视频展示贴 视频已更新!  ...2 dv2d4admin 2010-7-22 18/29960 小黑,来吧 2010-8-15 01:20
  老吴,我发现了你的一个错误,请改正。  ...23 遥远 2009-2-15 23/29951 yinlili520 2009-2-16 12:23
  [提问]蓝牙与无线冲突的机率有多大?  ...2 sapphire007 2010-6-25 12/29949 format0930 2010-8-1 22:45
  我能买到我想要的吗?  ...2 sunhyg2004 2006-1-9 10/29948 天马 2006-2-7 10:07
Windows2000 professional正版! 附件  ...2 dcbufo 2005-12-4 16/29945 jasonlau 2006-2-9 11:50
  [求购]买什么样的?  ...2 dozhanbo 2010-2-22 17/29941 五路人 2010-4-15 19:14
  [提问]T400集显、P8600、2G内存,能装win7SP1旗舰版吗  ...2 iamcay 2011-10-20 17/29941 luckyjun 2011-10-28 16:20
  [求购]取消,谢谢  ...2 czsp 2010-4-8 15/29935 luo6091 2010-4-9 06:52
  [提问]给LW提个建议  ...2 cityhero-qin 2010-4-26 15/29931 liangxia 2010-4-26 12:17
  菜鸟提问。。请问T40普屏是不是只有30针的?  ...2 暖燃 2009-1-18 17/29924 dv2d4admin 2009-2-14 17:58
  [提问]老吴咋没进些ThinkPad工程样机?  ...2 domingo 2010-10-10 18/29919 pesticide 2010-10-16 18:18
  [其他]求助 附件  ...2 taky112 2010-4-15 15/29918 jxwq 2010-4-20 09:33
  问R32  ...2 dish_821 2008-11-26 13/29913 luckyjun 2008-11-28 20:37
  转让X200  ...2 maaji0689 2010-6-20 14/29907 valeo0828 2010-6-21 11:29
  [其他]ThinkPad学生机9月10日开始。  ...2 Mun 2010-9-6 14/29905 dearboys 2010-9-6 19:25
  买老吴得二手本本已到火车站,期待中  ...2 oldwan621 2005-11-2 18/29902 cpa999 2006-2-24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