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卖美货T61P  ...23 blackman 2007-11-14 26/29234 blacky1983 2007-12-4 14:54
  [提问]老吴,最近打算进T60不?  ...2 黑爷 2009-5-12 16/29223 woairtt 2009-5-13 08:55
  LW的R52和hp6220的价格是不是要调整一下啊!  ...2 shadiyu 2008-4-18 11/29218 zjchehang 2008-5-30 09:06
  [转让]北京转飞鸽电动车,凑钱秒杀电脑  ...2 gf51145530 2010-7-12 19/29216 ibm60 2010-7-12 16:53
  [求购]收个T60  ...2 dudu808 2010-5-1 18/29215 andy_ma 2010-5-3 16:25
  [鸿利售]现货2款T400 到货了  ...2 dv2d4admin 2010-12-1 16/29213 lovers50 2010-12-4 18:05
  [转让]不知道这个好不好出  ...2 也闲 2009-7-9 16/29207 luckyjun 2009-7-9 23:24
  [提问]T42 2373CH6 内存最大支持多少,谢谢  ...2 cityhero-qin 2010-5-2 15/29206 shoufeng 2010-5-4 08:18
  [提问]T60内存升级  ...2 sccname 2011-8-31 15/29206 lvse808 2011-9-5 10:53
  [提问]许久没有新机器到了,LW这周又新机器么?  ...2 twbobin 2011-9-5 18/29196 jordanlhlh 2011-9-6 08:09
  [鸿利售]今天刚定了台6LU,就等着发货了  ...2 nychd 2009-7-28 16/29195 车大炮 2009-8-1 01:12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T60p|ThinkPad|二手T60p|8743-CTO|现货|视频已更新  ...2 dv2d4admin 2010-10-26 17/29178 wzqi_007 2010-11-5 01:04
  [其他]T60p的屏幕为什么这么厚  ...2 mariolinmao 2010-8-28 15/29174 verysen 2010-8-29 11:34
  [提问]关于给T60风扇加油与CPU涂抹硅脂  ...2 moon0312 2011-5-1 19/29171 xiangbi 2011-5-11 17:01
  [提问]T400 2767支持的最高的CPU是多少?  ...2 fuhz2009 2009-10-13 12/29168 lnbxfzq 2009-10-14 18:21
  [求购]求一块T43的主板, 人家都说帖子名字长了可以引起大家的注意,那我就把帖子名字写到  ...2 qiao5968 2011-12-1 18/29167 一起追梦 2011-12-5 09:37
  [提问]包包的问题  ...2 lik407 2009-4-26 19/29165 wxqqxw 2009-4-26 14:31
  老吴,二手的X系列的机器有没有可能上架?  ...2 peninsula 2005-11-25 10/29161 bingo 2006-2-25 18:29
  [求购]北京2000左右求购一个双核笔记本、、、、  ...2 taiji7610 2009-10-20 11/29160 yueyuezai 2009-10-20 20:56
  各位dx现在网上买的全新t43是真的还是假的  ...2 wsx 2008-1-6 11/29158 coke9 2008-1-24 17:27
  [求购]一千元可以买个什么机器?要耐用不易坏的  ...2 laoman 2012-2-1 16/29155 laoman 2012-2-2 18:39
  [北京]出售一个IBM移动硬盘盒~~~  ...23 布啦 2008-5-20 24/29147 布啦 2008-5-30 12:46
  [其他]悲剧了,X200到货却暂时买不了  ...2 budairenqin 2011-1-21 18/29146 xlj68 2011-1-22 18:31
  [提问]讨论一下IBM本本运行速度的问题!  ...2 grongfeng 2010-11-8 14/29136 newtimes000 2010-11-11 11:16
  [提问]想了解行情,本人签名机目前值多少哦?  ...2 吉他情圣 2010-10-19 17/29135 wincap 2010-10-20 20:24
  [提问]指纹不能用,电池不显示 图片附件  ...2 yanzhexuan 2011-10-28 14/29131 askalex 2011-10-29 17:45
  [提问]重装显卡驱动复杂吗?我的T60打开关闭视频老是闪屏  ...2 haifeng_htw 2010-5-21 11/29130 binghe057 2010-5-22 11:24
  [提问]打听,淘宝上的二手x40能买吗  ...2 yuxuezhen 2010-3-10 14/29126 ill68 2010-3-20 13:20
  本人非JS, 出一点自用的绝好东东. 欢迎大家进来看看  ...2 sukhoi2006 2006-2-26 19/29124 jason711006 2006-3-20 01:25
  [其他]恭祝鸿利网友虎年快乐!!!!!  ...2 sandzeng 2010-2-13 11/29122 陈谷香 2010-2-16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