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关于笔记本维修问题?  ...2 crh4 2009-4-22 19/28963 雪叶青灵 2009-4-23 08:23
  请教各位,X32,有保行货,1.8G,512M,40G HDD,多少合适? 附件  ...23 hardhand 2008-11-29 21/28960 算盘猪 2008-12-1 23:39
  [提问]想买Dell M6400 有没有什么建议啊?  ...2 fjfz1982 2011-11-7 18/28959 askalex 2011-11-8 07:54
  [求购]再求一4g 迅盘。有升级ssd的,不要迅盘的吗?  ...2 gluan 2010-6-10 15/28939 奇踪幻影 2010-6-14 07:16
  [转让]代人出1.8寸三星ssd 64g(已出,封)  ...2 侏罗纪跑步龙 2010-6-4 15/28938 jo.waldner 2010-6-6 19:42
  [提问]去年买的x40ssd版本的 现在运行非常慢?求解  ...2 lardbuckets 2011-2-21 16/28938 奇霖 2011-2-21 23:18
  [提问]请问r61e 15.4宽屏的能否换成 t500的主板  ...2 zybon 2010-4-7 18/28937 shoufeng 2010-4-9 06:09
  [转让]出售(已出)  ...2 zhouyeqing 2009-10-21 15/28933 lnbxfzq 2009-10-21 21:55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T61p|ThinkPad|二手T61p|二手T61P-6457-AB4|缺货|视频放出  ...2 dv2d4admin 2010-2-25 17/28932 abcit169 2010-3-23 12:40
  [提问]5200转 和 7200转 对比如何?  ...2 想买个本子 2011-2-12 19/28928 hdwwt007 2011-2-17 14:15
  [求购]求购X61电池一块  ...2 smalltree 2010-3-14 15/28920 smalltree 2010-3-21 16:38
  [求购]求购x61或X60,要求9成新以上!  ...2 jery086 2010-9-3 11/28920 8896307222 2010-12-24 13:18
  [求购]快过年了没钱买新机 4000收台X61  ...2 a5233837 2010-1-20 17/28918 刘易斯 2010-1-30 23:55
  [提问]HL不会连螺丝都没有吧  ...2 sdds 2010-1-18 16/28917 cpa999 2010-1-30 10:34
  [提问]为什么我的T60P 没有 指纹  ...2 曼都原作坊 2011-11-7 13/28913 zy5981 2011-11-7 23:35
  [提问]准备收个女女的X32给点建议  ...2 novo 2010-6-21 16/28908 wangguochun 2010-7-25 09:04
  [提问]请问,T43 有那个防滚架吗?  ...2 小强船长 2009-8-27 19/28906 雪叶青灵 2009-8-28 13:15
  [转让]北京地区转让320拆机硬盘 价格从优  ...2 ninjanick 2010-4-8 17/28905 lin3b144 2010-4-13 14:44
  [提问]帮忙估下这台T61的价格 附件  ...2 jbf1003 2009-9-11 15/28903 芹倩瑾 2009-9-29 19:05
  [其他]新年新气象给LW的建议之欢乐篇  ...2 wangzhe17m 2012-1-7 16/28902 最後的一头猪 2012-1-7 22:22
  老吴,什么时间秒x系列  ...2 zj6857019 2011-11-13 19/28900 yswai 2011-11-26 16:58
  [转让]出一根三星金条DDR2(800)2G内存  ...2 航天桥人 2010-3-21 11/28898 湘江东流 2010-3-28 12:21
  [提问]老吴T60 2007-72U怎么没有视频啊?  ...2 ylpic 2010-5-5 16/28896 jxwq 2010-5-6 15:45
  [提问]纠结201和200 咨询i3和8600差距大不  ...2 lardbuckets 2010-6-24 11/28894 gouyuanpei 2010-6-25 11:57
  [其他]三招两式判定内存兼容性  ...2 markpc 2009-5-8 15/28890 刘易斯 2009-5-8 19:33
  [转让]机子已出,谢谢支持  ...2 奋斗2008年 2011-4-8 19/28888 火铺 2011-4-10 14:18
[转让]自刀300,出些自用康柏自由人1000的配件 附件  ...2 10686269 2009-6-26 18/28882 ch310 2009-6-28 07:58
  [提问]这个机器的显卡能玩DOTA吗?? 图片附件  ...2 jyears 2011-6-30 17/28881 xiangbi 2011-7-1 15:16
  [提问]关于T61  ...2 sunquan0930 2009-3-26 18/28879 shot 2009-3-31 22:47
  [求购]新手报到  ...2 wjn007zw 2011-4-16 11/28875 wjn007zw 2011-4-16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