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让]05年T43能卖多少钱?打算出了。。  ...2 慢动作 2010-11-11 13/28642 fatlaolu 2010-11-15 19:26
  [转让]出根512M的条子,有没人要,估计没人要?  ...2 sunshine_IORI 2010-6-5 13/28641 shuange 2010-6-5 21:20
  [提问]二手IBM商家  ...2 zhouhuanIBM 2011-11-6 11/28635 alwayskop 2011-11-7 21:49
  [提问]在老吴这里买本本怎么优惠!!  ...2 elvis828 2010-4-20 16/28630 caitianhai315 2010-4-21 17:42
  [其他]大家说苹果ipad都能玩啥,有啥特点啊???用过的大侠来讲讲哈!  ...2 小窦 2010-9-26 17/28629 newtimes000 2010-9-29 18:36
  [提问]LW这批T43集显能不能留一台给偶  ...2 treeys 2009-7-2 13/28627 domingo 2009-7-3 17:22
  [提问]二手的没有R系列的么?  ...2 eric—yu 2010-3-2 12/28626 slacrey 2010-3-4 11:55
  [其他]鸿利与淘宝谁便宜  ...2 art 2010-4-4 17/28626 shoufeng 2010-4-4 22:17
  [提问]请教吴总,最近那一批IP3能通过刷机用电信卡么?  ...2 liangwu99 2012-6-16 11/28621 haiweix 2012-6-20 23:20
  X41 252568C 9成新能卖多少钱阿?  ...23 huxin1023 2008-4-26 20/28614 ejun_2006 2008-6-26 20:23
  [提问]关于电源管理器的设置  ...2 y112233 2009-12-22 10/28613 mickeylm 2009-12-23 13:04
  [求购]终于是中级会员了, 收T60/T60P,要求14.1寸, 高分普屏, 价格好说  ...2 xiaojier 2012-12-28 14/28608 xiaojier 2013-5-1 15:05
  [提问]大家觉得T60P好还是T61好?  ...2 恩格尔2009 2011-12-11 19/28604 qq244904414 2012-1-18 22:55
  [其他]帮看看价格~ 谢谢!  ...2 aliverson 2009-6-17 11/28604 luckyjun 2009-6-19 20:08
  [提问]关于拍卖的一些疑问~!大家踊跃发言  ...2 k330 2009-8-30 11/28603 fjhyr 2009-8-30 14:06
  [求购]已出封帖,谢谢大家  ...2 wuyan_joyous 2010-5-10 16/28600 domingo 2010-5-11 17:57
  [提问]新手购机问题  ...2 qianguangyu 2009-9-9 19/28600 sparkleIBM 2009-9-9 23:41
  [求购]性价比最高的T61和T60  ...2 duweiboy 2009-5-31 18/28598 雪叶青灵 2009-6-1 08:35
  [转让]索尼Sony Z217GG i7-2620m, 8g, 256g ssd, 高分1920*1080 图片附件 seven714 2014-2-15 7/28594 19861120ft 2015-3-30 16:59
  [提问]谁给看看这个官网查的配置~~ 附件  ...2 taoqi 2009-11-28 10/28593 taoqi 2009-11-29 18:57
  [转让]出售T7300 T61拆机 附件  ...2 ahwz 2010-1-16 15/28590 sandzeng 2010-2-15 22:33
  [转让]重新开帖出美行高配X220,已注册IWS,价格直降800 图片附件  ...2 victor_1001 2012-6-7 18/28584 haiweix 2012-8-11 12:28
  [提问]T60屏幕壳盖上后,合不紧?  ...2 zlgary 2009-10-29 16/28584 zlgary 2009-10-29 17:10
  [提问]急需一个T60P的电脑风扇清理图或拆解图  ...2 mmbeizi 2010-11-8 10/28582 luckyjun 2010-11-9 11:45
  [转让]出LW这里买的X41  ...2 ejiandan 2010-3-3 13/28579 icdp 2010-3-3 15:59
  [转让]已出 封贴 谢谢斑竹  ...2 小黑粉粉 2010-6-28 15/28576 hbyufan 2010-7-8 13:17
  [其他]T61还没到货?  ...2 worstboy 2011-4-19 13/28574 ttsnpt 2011-4-19 21:13
  [提问]X60T主板烧了  ...2 ManQ 2011-2-24 15/28573 289388999 2011-2-28 00:04
  [提问]问一下大家,从LW这里买本时候,都买180的保修服务吗?  ...2 lwwkunan 2010-4-20 19/28571 fjhyr 2010-4-20 20:52
  [转让]已出  ...2 qingcaoth 2008-3-31 12/28570 lynn719 2008-5-25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