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2的屏幕出了一条绿线,能修吗? 附件  ...2 郁闷more 2008-3-23 14/28258 mammonth 2009-4-12 21:41
  [提问]本来想节前在买个T500,但看了T410我想再等等....  ...2 jinyewuhua 2010-2-4 16/28255 butterswim 2010-2-5 11:40
  [求购]老吴这里有没有富士通的移动硬盘  ...2 xiangbi 2010-4-6 11/28252 天地遥昭 2010-4-6 17:07
  [提问]14.1 分辨率1400X1050有IPS屏吗?  ...2 quan1980 2009-8-1 13/28251 blackpuma 2010-4-3 15:36
  [转让]二手轻微油光的t60原装英文键盘能卖多少钱?  ...2 athlonxing 2009-6-11 16/28249 乐色 2009-6-12 22:56
  [提问]请教lw关于x6系列的电池问题^_^  ...2 黑鸟 2009-4-7 19/28248 longwt 2009-4-12 10:05
  [提问]预计今天到货的T60到货了没啊?  ...2 89984714 2009-4-14 15/28243 luckyjun 2009-4-15 21:07
  [转让]帮朋友收高分T61  ...2 mmbeizi 2010-12-16 13/28238 luckyjun 2010-12-25 12:49
  [求购]收T61  ...2 johnsongui 2010-12-17 17/28238 13754545200 2011-2-19 12:56
  [转让]已出  ...2 victor_1001 2012-8-17 15/28237 haiweix 2012-8-19 16:19
  [求购]x61高配,谁有?  ...2 husher 2012-2-23 15/28232 husher 2012-3-4 18:45
  [提问]Win7 还是 XP  ...2 senti 2010-4-2 11/28230 luckyjun 2010-4-2 19:26
  [其他]为什么从T61之后都是宽屏了 附件  ...2 zhaimingxu 2009-9-12 11/28230 lcy0421 2009-9-14 13:15
  [求购]LW有一代的拆机内存吗?  ...2 iamrealme 2009-8-8 10/28223 fatlaolu 2009-9-28 21:13
  [求购]T42 2373KHC  ...2 zhibing007 2009-7-6 13/28222 windows2000 2009-7-6 20:23
  [提问]这个T61现在多少钱?  ...2 zhouhuanIBM 2011-10-12 19/28218 melodyxjw 2011-10-14 23:40
  [提问]老吴, 问一下X201机器开机与关机闪烁的问题  ...2 恨剑 2011-7-7 19/28215 dalang365 2011-7-27 21:24
  [转让]这样的T43能卖多少钱?或者换X41T  ...2 cowboy1025 2009-8-6 16/28212 gavin.dong 2009-8-7 14:03
  [求购]老吴你这散热器有卖吗?给个链接  ...2 haifeng_htw 2010-5-10 14/28208 jxwq 2010-5-11 09:20
  [提问]我的T61 值多少钱呢? 附件  ...2 天地有心 2009-8-5 19/28206 fatlaolu 2009-9-28 21:16
  [转让]已出【封】 附件  ...2 可可木 2009-9-17 19/28205 刘易斯 2009-9-19 14:11
  [转让]在老吴宝地,出ACER显示卡,及1G内存  ...2 gluan 2010-7-14 18/28204 binghe057 2010-7-20 11:40
  [求购]期待R系列二手本  ...2 domingo 2010-10-10 16/28200 domingo 2010-10-14 15:05
  [提问]咨询个T400转速的问题 高手来 附件  ...2 mkt06089 2010-2-7 11/28199 吉他情圣 2010-3-1 08:37
  [转让]IBM一样可以玩苹果 呵呵, 图片附件  ...2 00768 2011-4-15 19/28196 长大做IT 2011-4-17 11:11
  [提问]老吴为什么不弄点R系列的卖卖呢?  ...2 abid 2011-1-13 19/28195 mcjack 2011-1-14 10:24
  [转让]转让个人用笔记本电脑IBMX41 附件  ...2 zhqnews 2010-3-6 15/28194 无良男 2010-3-8 10:22
  SOS!!急事找老吴!!  ...2 yahoo365vip 2009-2-1 10/28189 coolying 2009-2-4 12:25
  [提问]关于一年保修  ...2 bbhh 2009-9-27 12/28184 gzgz 2009-9-27 16:21
  [求购]求购X301,看配置说话。  ...2 jyjymf 2011-3-7 19/28183 chuangwaidewo 2012-5-17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