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求购]求购国行在保的T410s  ...2 bigbigbra 2012-2-21 11/27872 bigbigbra 2012-2-22 13:26
  [提问]r500是不是又到货了啊  ...2 jo.waldner 2010-6-22 16/27872 gbwyx 2011-7-19 20:09
  t60有 2007 C44这个型号吗?  ...2 quan1980 2008-12-9 13/27864 zhuidie2001 2008-12-22 00:36
  [转让]X200想入,先询价  ...2 pudge 2011-5-6 13/27863 不吃鱼的猫猫 2011-12-9 11:24
  [提问]请教 IPS屏 和IPS U屏 区别?  ...2 dailingppp 2010-7-7 11/27856 dailingppp 2010-7-8 21:45
  [求购]借地方收一个PSP3000  ...2 wangzhe17m 2011-5-13 11/27855 xujingyu918 2011-5-13 20:58
  [转让]IBM T43 9芯笔记本电池 附件  ...2 chuangwaidewo 2010-4-14 18/27853 nut 2010-8-16 03:43
  [转让]求T420S顺便出X200和X301  ...2 kissme1000 2011-5-29 19/27852 fuck-kissme1000 2011-10-30 15:26
  [转让]封贴全部卖出 图片附件  ...2 gf51145530 2010-9-4 17/27851 hdwwt007 2010-9-4 22:46
  [提问]强烈要求老吴做苹果机器!  ...2 mariolinmao 2011-6-11 19/27845 sccname 2011-6-12 21:07
  [提问]到底什么配置的机器才够用?  ...2 sun3137 2011-3-22 16/27842 风间飞熊 2011-3-23 22:30
  [转让]广告信息,已经删除  ...2 NBmyf 2010-6-12 15/27841 chnldc 2010-6-13 21:06
  二手IBM X40笔记本 成色不错 [07.09.28售完] 附件  ...2 dv2d4admin 2007-9-24 19/27838 ukmi5007 2007-9-28 12:17
  T42和T43到底哪个好些啊?  ...2 wasjz 2007-10-23 13/27838 xiongguan 2007-11-24 22:55
  [转让]代友出x2206芯原装拆机电池 图片附件  ...2 chuangsen 2011-8-29 16/27838 chuangsen 2011-9-2 23:34
  [转让]已出,谢谢关注。 图片附件  ...2 sdwlb010 2013-12-1 11/27837 轻舞飞扬11 2014-1-2 12:59
  [求购]山东泰安地区求个X60或者T60  ...2 人参娃娃 2009-8-19 13/27836 luckyjun 2009-8-25 21:10
  [提问]问个关于高分屏的问题  ...2 fatlaolu 2009-10-25 17/27834 lnbxfzq 2009-10-25 23:48
  [提问]130收了条1G 667的 R61拆机内存 合适不?有图 附件  ...2 eeminemm 2010-3-24 12/27827 jxwq 2010-3-25 13:45
  [转让]99成新 惠普 6540b(WJ575PA) 图片附件  ...2 q1329209799 2010-11-15 13/27821 penguin 2010-11-18 07:45
  [提问]t60p有传说中的1900*1200的屏嘛?  ...2 cityhero-qin 2010-4-29 15/27815 ibm60 2010-4-29 15:25
  [转让]自用Thinkpad X61加钱换台T61或者T400。  ...2 liu1018bin 2011-3-14 12/27813 ylpic 2011-3-16 10:23
  [转让]借LW宝地出售全新ipad2行货  ...2 yuanjie1214 2011-6-4 15/27812 yuanjie1214 2011-8-18 12:01
  [提问]怎么没有43卖了  ...2 bbwwbbww 2010-7-6 16/27811 bbwwbbww 2010-7-7 20:50
  [提问](转个帖)加问问题 ips屏幕拖影严重吗  ...2 catwei 2010-5-8 10/27808 hjjspecial 2010-5-9 09:37
  [提问]T60在win7下CPU使用率高的问题  ...2 旷野清风 2011-3-4 18/27807 dataex 2011-3-4 21:19
  [其他]X300  ...2 loolv 2009-11-14 14/27799 wenquan85815 2009-11-15 13:54
  [其他]联想的Thinkpad???  ...2 小窦 2009-11-30 19/27799 一檀槿木 2009-12-6 10:51
  [其他]实体店X61T笔触1750能下手麽?  ...2 yswai 2012-1-9 11/27798 qq244904414 2012-1-18 22:39
  [提问]T61散热片不是铜片?  ...2 ahwz 2009-12-18 16/27794 wholefasten 2009-12-22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