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自从有了小黑之后~~~~~~~~~~~~~  ...2 yfkono00 2012-1-14 12/27265 qq244904414 2012-1-18 22:49
  [其他]ThinkPad 2013年Haswell新品全曝光 图片附件  ...2 nut 2013-7-8 10/27265 白天 2013-7-23 19:07
  [其他]请大家推荐一款15吋的本本  ...2 恒远在线 2011-4-2 17/27263 zixin 2011-4-25 20:57
  [鸿利售]即将到货的二手机器  ...2 dv2d4admin 2010-8-27 18/27262 lestor 2010-8-27 15:10
  [求购]长期求购7400或7200CPU,长期有效  ...2 gf51145530 2011-8-9 11/27262 xujingyu918 2011-8-10 09:04
  [其他]请教两个白痴问题  ...2 shy403223572 2011-1-7 13/27261 亚特兰蒂斯1988 2011-1-8 15:04
  [求购]求购成功,封贴  ...2 touch 2010-3-18 13/27260 刘易斯 2010-3-18 22:07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X41T|二手X41T平板手写电脑|报价格|SSD硬盘+WIN7绝配|长期现货 视频已上传  ...2 dv2d4admin 2010-3-13 11/27259 nut 2010-10-11 20:32
  [求购]拜一个二手X61s或X61,地点北京  ...2 遥远 2009-9-30 10/27253 rxkobe 2009-10-4 15:18
  [提问]感觉宽屏T60p15.4的屏要比14的屏暗好多啊,各位高手有什么办法吗??  ...2 小窦 2010-9-22 16/27252 wihl 2010-9-24 21:29
  [提问]最近这都好冷清啊,请问老吴  ...2 melodyxjw 2011-9-10 17/27244 askalex 2011-9-10 20:55
  [其他]Tablet泛滥啊,能以旧换新吗?(已出,请删贴)  ...2 haffner 2009-7-28 10/27243 chuangsen 2009-7-28 18:07
  [求购]封贴  ...2 taoqi 2009-12-11 12/27241 lnbxfzq 2009-12-12 02:44
  [提问]T400S的3G内存  ...2 underone 2011-6-3 14/27237 cora11 2011-6-7 19:04
  [提问]t400能支持8G内存吗  ...2 沙星 2011-4-3 14/27236 天地遥昭 2011-4-5 09:51
  [提问]什么时候能有W510。。。  ...2 mcbank 2011-8-30 13/27234 askalex 2011-9-1 14:43
  [提问]老吴求你帮我推荐个本子, T60系列的啦  ...2 gjteamo 2010-4-29 11/27233 hdwwt007 2010-4-29 17:03
  [提问]高手请进。急问(老吴给个指导)  ...2 zgz2688 2009-4-22 17/27233 a01234567 2009-5-31 16:40
  [鸿利售]明天就该上班了吧·  ...2 heibainanzi 2011-2-10 13/27232 luckyjun 2011-2-11 13:22
  [其他]T61开机3分多钟(已解决)  ...2 bananaaspen 2011-5-29 15/27232 bananaaspen 2011-6-6 19:56
  [提问]X6系还是T6系。。。(游戏少,办公用的多)  ...2 8896307222 2010-12-21 10/27231 gackty 2010-12-22 09:06
  [转让]出一台thinkpad T61  ...2 kaka-RM 2011-5-21 13/27231 嫣然玲珑笑 2011-9-11 05:38
  在鸿利店里去买二手机器,老吴会帮忙测试有没有屏幕坏点、电池使用寿命么?谢谢啦  ...2 hoho1234 2009-3-14 14/27228 xynulsx 2009-3-15 12:43
  [提问]请问WIN7指纹密码的问题  ...2 iwz 2009-10-29 17/27228 xb280008 2009-11-1 21:02
  [转让](封贴,被暂定)  ...2 小黑粉粉 2010-6-25 14/27225 侏罗纪跑步龙 2010-7-2 12:36
  [提问]老吴,有CPU是T7600的T60P不?  ...2 tonymitcher 2012-5-18 13/27218 arthurliu 2012-5-26 22:56
  [提问]60温度有点高了。。  ...2 askalex 2011-9-5 19/27216 askalex 2011-9-5 16:40
  [求购]有人有闲置的前IBM R系列的费键盘么  ...2 piaozyu 2010-2-23 11/27214 无良男 2010-2-25 08:47
  [提问]加什么型号内存卡??  ...2 long0513 2010-6-6 17/27206 cdefg 2010-6-7 09:11
  [提问]为什么我的T60 BT7查不到型号?刚淘宝收的二手  ...2 情奴 2009-6-4 16/27205 haishen005 2009-6-5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