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想问下LW T60的屏 亮度偏黄偏暗的程度  ...2 treeys 2010-3-25 10/27077 shoufeng 2010-3-26 18:09
  [转让]新买不到15天的T400  ...2 xingyun66_2010 2009-12-30 19/27076 nychd 2010-1-2 11:13
  [提问]大家伙能推荐几款5000内左右的笔记本么~  ...2 dahuang123 2009-6-30 12/27075 dahuang123 2009-7-1 11:31
  决定拆卖我的t42了,有 需要配件的赶快联系我  ...2 likebinkk 2008-9-22 14/27073 domingo 2008-9-23 09:56
  [转让]已出、封贴!520一个 广东出三个希捷1.5T硬盘,还有一年保 图片附件  ...2 yuxiaobin12 2012-1-2 16/27071 qq244904414 2012-1-19 22:56
  IBM /T61,T60P/R60/Z60M/40Y6795 全新蓝快行货特价 生产日期问题?  ...2 ycliang 2009-8-10 11/27068 雪叶青灵 2009-8-11 16:11
  [转让]借老吴宝地,出售本人自用thinkpad x220i  ...2 zsyc520 2012-4-11 18/27066 sddz123 2012-4-23 14:42
  [转让]借宝地出SSD 已出 多谢  ...2 小黑粉粉 2012-11-10 11/27064 小黑粉粉 2012-11-14 11:06
  [求购]请教大家问题  ...2 先行天下 2009-5-15 13/27061 车工 2009-5-16 10:53
  [转让]借LW宝地,转2个企业路由器+WD 硬盘  ...2 askalex 2011-11-7 14/27060 月光@ 2011-11-12 23:18
  [转让]准高配 X61 T8300 成色不错 1988  ...2 athlonxing 2011-12-9 19/27057 jordanlhlh 2011-12-11 14:55
  刚买的T43屏幕有些暗灰色  ...2 4600t43 2007-11-21 17/27053 WILLAM 2007-12-4 13:01
  [转让]出售“HTC S1 精英版-黑色”手机  ...2 qinxinhajb 2010-10-6 14/27053 2008raphael 2010-10-22 15:55
  [提问]T60或60P中14吋的机器中有没有1400*1050的,显卡是256M的呀?  ...2 fuhz2009 2009-10-4 19/27053 wenquan85815 2009-11-2 09:59
  [提问]T60宽屏好久来新货啊  ...2 zhangcheng109 2010-4-26 12/27053 艺品天涯 2010-4-28 10:51
  [提问]T500高分  ...2 cqccri2008 2010-6-2 11/27050 cqccri2008 2010-6-3 11:16
  [转让]出个IBM T60 61 通用 吸风散热器 神器直降15C 图片附件  ...2 xiatian556 2012-6-20 15/27045 smlm 2012-6-26 11:06
  [鸿利售]二手IBM笔记本电脑 二手IBM61 二手T61 二手T61即将到货  ...2 dv2d4admin 2010-3-26 11/27043 中文注册 2010-3-27 16:39
  [转让]sl400 独显9300,现在有人需要么?保养不错  ...2 mozhu6023 2014-3-18 13/27042 baikaishui60 2014-6-12 22:50
  [提问]有T60的原厂翻新机么?什么价格?  ...2 yunqing518 2010-4-20 10/27041 roen 2010-4-21 00:57
  [提问]哪位大虾说说 x60t 笔触屏 手触屏  ...2 dailingppp 2010-11-1 14/27040 dailingppp 2010-11-2 16:39
[转让]出个比普通台机小的准系统  ...2 lan_party 2010-10-4 19/27039 lan_party 2010-10-8 08:15
  [转让]急用钱 转让 自用X200  ...2 tjsunchen 2010-12-24 18/27038 wayn 2010-12-30 12:24
  [提问]拉杆箱买什么品牌,大小是选择20 24 28的呢?  ...2 jia2563422 2011-10-29 14/27038 jia2563422 2011-10-30 20:58
  [其他]自用行货R400,用了刚好一年,三无带原装包,想换个小本儿  ...2 docprivylynn 2011-5-22 17/27038 eeminemm 2011-5-25 11:47
  [求购]求一块台式机SATA硬盘。320G以内吧。。  ...2 zhuanzhu 2011-9-8 16/27037 askalex 2011-9-9 22:12
  [求购]130大洋已购 封贴 (笔记本 1g 667的内存条)  ...2 rxkobe 2009-11-29 12/27036 侏罗纪跑步龙 2009-11-30 11:56
  [求购]帮助推荐一款THINKPAD,要求如下  ...2 hxj365 2010-8-22 14/27035 hdwwt007 2010-8-22 22:57
  [求购]求台联想 S10 白色的那款  ...2 289404859 2009-12-29 16/27032 偶遇缘份 2010-1-6 10:27
  [提问]有这个配置的T61吗? 图片附件  ...2 iceteaCC 2011-3-19 12/27032 xiangbi 2011-3-21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