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大家伙能推荐几款5000内左右的笔记本么~  ...2 dahuang123 2009-6-30 12/27146 dahuang123 2009-7-1 11:31
  [提问]忘记给底座电源适配器了!  ...2 grassroots 2009-7-23 18/27146 雪叶青灵 2009-7-24 12:00
  IBM /T61,T60P/R60/Z60M/40Y6795 全新蓝快行货特价 生产日期问题?  ...2 ycliang 2009-8-10 11/27136 雪叶青灵 2009-8-11 16:11
  [转让]借宝地出SSD 已出 多谢  ...2 小黑粉粉 2012-11-10 11/27134 小黑粉粉 2012-11-14 11:06
  [转让]sl400 独显9300,现在有人需要么?保养不错  ...2 mozhu6023 2014-3-18 13/27134 baikaishui60 2014-6-12 22:50
  [转让]借LW宝地,转2个企业路由器+WD 硬盘  ...2 askalex 2011-11-7 14/27123 月光@ 2011-11-12 23:18
  [转让]已出、封贴!520一个 广东出三个希捷1.5T硬盘,还有一年保 图片附件  ...2 yuxiaobin12 2012-1-2 16/27122 qq244904414 2012-1-19 22:56
  [求购]求DDR2 667 2G内存一条 越便宜越好  ...2 jenk 2011-3-20 15/27122 wmzhdwl 2011-5-18 13:20
  [转让]新买不到15天的T400  ...2 xingyun66_2010 2009-12-30 19/27120 nychd 2010-1-2 11:13
  [求购]3000左右帮朋友收个机器 有的兄弟扔过来  ...2 swlzx 2009-9-1 15/27118 五路人 2010-4-15 19:24
  [提问]各位给看下这台机器值不值啊  ...2 zlgary 2009-10-24 17/27118 xb280008 2009-11-1 21:03
  [求购]求购一块42t0961 wwan卡  ...2 gluan 2010-6-27 15/27117 big-david 2010-9-18 18:00
  [求购]求一块台式机SATA硬盘。320G以内吧。。  ...2 zhuanzhu 2011-9-8 16/27116 askalex 2011-9-9 22:12
  [提问]T60宽屏好久来新货啊  ...2 zhangcheng109 2010-4-26 12/27116 艺品天涯 2010-4-28 10:51
  [鸿利售]二手IBM笔记本电脑 二手IBM61 二手T61 二手T61即将到货  ...2 dv2d4admin 2010-3-26 11/27115 中文注册 2010-3-27 16:39
  [求购]求台联想 S10 白色的那款  ...2 289404859 2009-12-29 16/27112 偶遇缘份 2010-1-6 10:27
  [其他]自用行货R400,用了刚好一年,三无带原装包,想换个小本儿  ...2 docprivylynn 2011-5-22 17/27108 eeminemm 2011-5-25 11:47
  [转让]借老吴宝地,出售本人自用thinkpad x220i  ...2 zsyc520 2012-4-11 18/27107 sddz123 2012-4-23 14:42
  [转让]出个IBM T60 61 通用 吸风散热器 神器直降15C 图片附件  ...2 xiatian556 2012-6-20 15/27104 smlm 2012-6-26 11:06
  [提问]拉杆箱买什么品牌,大小是选择20 24 28的呢?  ...2 jia2563422 2011-10-29 14/27104 jia2563422 2011-10-30 20:58
  [提问]有这个配置的T61吗? 图片附件  ...2 iceteaCC 2011-3-19 12/27103 xiangbi 2011-3-21 16:00
  [转让]准高配 X61 T8300 成色不错 1988  ...2 athlonxing 2011-12-9 19/27102 jordanlhlh 2011-12-11 14:55
  [求购]130大洋已购 封贴 (笔记本 1g 667的内存条)  ...2 rxkobe 2009-11-29 12/27100 侏罗纪跑步龙 2009-11-30 11:56
[转让]出个比普通台机小的准系统  ...2 lan_party 2010-10-4 19/27098 lan_party 2010-10-8 08:15
  [提问]T60或60P中14吋的机器中有没有1400*1050的,显卡是256M的呀?  ...2 fuhz2009 2009-10-4 19/27097 wenquan85815 2009-11-2 09:59
  [提问]T500高分  ...2 cqccri2008 2010-6-2 11/27097 cqccri2008 2010-6-3 11:16
  [转让]出售“HTC S1 精英版-黑色”手机  ...2 qinxinhajb 2010-10-6 14/27095 2008raphael 2010-10-22 15:55
  [其他]辞旧迎新,元旦快乐  ...2 anerjijie 2010-12-31 17/27094 anerjijie 2011-1-1 08:12
  [转让]急用钱 转让 自用X200  ...2 tjsunchen 2010-12-24 18/27088 wayn 2010-12-30 12:24
  [提问]有T60的原厂翻新机么?什么价格?  ...2 yunqing518 2010-4-20 10/27086 roen 2010-4-21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