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有T60的原厂翻新机么?什么价格?  ...2 yunqing518 2010-4-20 10/27086 roen 2010-4-21 00:57
  [提问]这软件看温度准不,这是我的60P的温度,2个软件怎么差别这么大,是显卡哈! 附件  ...2 7998799 2010-7-16 12/27084 publicgirl 2010-7-19 22:35
  [求购]版里有转让MP4的吗,最好80G以上的  ...2 kingofwar 2009-4-20 13/27082 hitlove 2009-4-21 09:10
  刚买的T43屏幕有些暗灰色  ...2 4600t43 2007-11-21 17/27080 WILLAM 2007-12-4 13:01
  [求购]帮助推荐一款THINKPAD,要求如下  ...2 hxj365 2010-8-22 14/27080 hdwwt007 2010-8-22 22:57
  [提问]手机连笔记本上网的费用问题。  ...2 kontonummer 2009-3-29 10/27079 西门口 2009-3-29 20:40
  [转让]X61原装的8芯电池换个4芯的  ...2 苏轻狂 2009-5-13 18/27076 longwt 2009-5-21 14:53
  [提问]T400AK4 换镁光SSD整体性能有多大提升 有必要否?  ...2 灰太狼 2012-3-30 18/27075 灰太狼 2012-3-31 12:20
  [转让]不出了~  ...2 zfvic 2010-2-26 16/27074 jackylsf 2010-2-27 08:33
  [其他]T9900U的T500  ...2 oemuser 2011-3-23 14/27073 jxb029 2011-4-26 10:36
  求助:T42P这种配置的多吗?  ...2 dongcun 2008-11-5 14/27066 baimifan123 2008-11-29 13:43
  [求购]想出手个X200T,咨询下  ...2 jinnmy 2011-2-23 10/27065 jinnmy 2011-2-24 12:42
  [提问]关于全新库存X200T 7450中配的问题 图片附件  ...2 YANNI 2011-4-3 16/27065 vishun 2011-4-6 14:55
  [提问]问一下老吴93U啥时候还能有啊?  ...2 metalallen 2010-5-6 16/27062 luckyjun 2010-5-6 20:58
  [提问]T61独显黑屏,欢迎围观!等高手解答!  ...2 mflf1987 2011-10-25 10/27062 luckyjun 2011-10-28 16:05
  [转让]询价“1G 内存和80g硬盘”  ...2 刘易斯 2009-9-6 19/27061 fatlaolu 2009-9-29 23:08
  [提问]关于鸿利售二手T60P,求真相!有劳诸位推荐购机!  ...2 coraywhan 2011-3-19 17/27060 xlj68 2011-3-20 11:25
  [转让]出一台x61 喜欢3g的同学可以来看看  ...2 jjwzgrmdx 2010-3-21 17/27059 sieval 2010-3-22 21:42
[转让]T61 附件  ...2 taky112 2010-3-21 19/27059 zxf4940695 2010-3-23 00:01
  [转让]x200t rm4 09年10月购得  ...2 milov 2010-3-14 13/27058 天地遥昭 2010-3-16 11:17
  [转让][转让台自用的T43] 北京 最好当面交易 1500求秒  ...2 乱世浮生 2011-1-13 19/27056 bugzpro 2011-1-14 19:38
  [转让]出X301拆机内存2G保三年的  ...2 kissme1000 2010-12-7 13/27056 fuck-kissme1000 2011-10-30 15:36
  [拍卖]出t61尸体  ...2 super198310 2010-8-24 10/27054 xiangbi 2010-9-2 22:24
  [转让]卖了,谢谢  ...2 zhuanzhu 2010-11-22 16/27051 lenxeon 2010-11-24 18:57
  今天收了台 X31,嘿嘿(快一个月了,回来加点感受)  ...2 sunweisp 2006-10-13 16/27050 thctemp 2006-11-5 20:55
  [求购]找个T60P的电池,能用就行,最好6芯的:)  ...2 艺品天涯 2010-12-16 12/27049 mariolinmao 2010-12-20 21:15
  [其他]上周拍卖所得的硬盘到了,相当的好 图片附件  ...2 cm3072 2013-1-23 10/27049 konglongguo 2013-1-25 22:02
  [其他]w510 在美国的售价  ...2 卡拉扬的老柴 2010-12-7 17/27042 baliaopaoba 2010-12-9 19:46
  [提问]高级会员  ...2 twtysse 2010-4-27 19/27041 wjkk 2010-9-21 20:28
  [求购]收一台T小黑  ...2 黑社会的分子 2012-8-27 15/27041 xzh19860706 2012-9-2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