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请教一下dx t43不能进系统  ...2 lopo85 2011-5-8 12/26920 lopo85 2011-5-9 23:04
  前辈帮忙认下 IBM 机型  ...2 鬼子将军 2007-5-24 15/26919 人过无名 2007-8-1 14:44
  [转让]出个拆机1G 小黑原装条,频率667,带FRU--同城已出--封贴 附件  ...2 hjjspecial 2010-6-15 13/26919 hnuyl 2010-6-17 17:11
  [求购]谁有X61S的4芯薄电池?????  ...2 bg1iuh 2010-7-9 12/26919 turbochai 2010-7-15 13:05
  [提问]请教大家问题,T43支持DDR800吗?  ...2 kontonummer 2009-3-31 15/26916 liuxingzixin 2009-3-31 18:18
  [提问]1月份会有新的T60本的货源吗?  ...2 moonquan 2009-12-25 16/26915 jackylsf 2010-1-3 13:41
  [提问]65W电源里面有吱吱声,会不会爆炸?  ...2 jia2563422 2011-11-20 16/26915 x220s 2011-12-7 14:59
  [提问]内存价格还能走多远  ...2 tain9 2009-10-8 13/26912 next 2009-10-9 00:56
  [提问]请问,库存新机能用多少鸿元?  ...2 heibainanzi 2011-8-30 13/26911 jyears 2011-8-30 21:11
  [鸿利售]二手T43好成色今日到集成显卡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 ...2 dv2d4admin 2009-7-2 11/26911 netchina 2009-7-3 21:26
  [转让]出intel G2 80G SSD(已出)  ...2 feipingjun 2012-9-21 12/26910 sieval 2012-9-23 13:44
  [提问]二手x61 什么时候大规模上市?  ...2 feversaga 2010-9-12 10/26908 jxwq 2010-9-13 11:17
  [提问]请问LW T43不要光驱便宜多少?  ...2 treeys 2009-7-4 14/26907 fjhyr 2009-7-7 10:14
  [提问]T61网卡口松动  ...2 mflf1987 2011-4-21 11/26902 mflf1987 2011-4-22 18:35
  [其他]LW记得明天把T60P 8741-C2底部橡胶垫发给我,请进来确认一下!  ...2 R.meng 2011-1-19 11/26902 mcjack 2011-1-21 11:14
  IBM T41价格问题  ...2 kxj508 2008-9-10 12/26901 吴书棋 2008-10-27 10:22
  [提问]我的T61显卡的问题!!!  ...2 crh4 2009-6-14 11/26898 luckyjun 2009-6-20 10:04
  [提问]老吴T二手400什么时候降价啊  ...2 yunqing518 2010-12-18 16/26898 lovers50 2010-12-24 17:05
  ibm x41 出售  ...2 syhhx 2006-9-10 16/26897 nmlxwjh 2006-11-9 08:38
  [转让]北京出自用x61 图片附件  ...2 yubi6013 2011-4-21 12/26897 kidcao1987 2011-4-21 21:51
  [其他]闲置CPU工艺品出炉一个。。  ...2 eeminemm 2010-12-21 12/26894 xulin1987726 2010-12-22 14:16
  [转让]T61各种配件(补图版) 图片附件  ...2 mflf1987 2012-3-11 16/26893 zhouhuanIBM 2012-3-13 19:29
  [提问]老吴收小黑以外的笔记本吗?  ...2 sun3137 2011-4-28 17/26885 li274278640 2011-5-7 08:56
  [提问]老吴怎么也不澄清下?  ...2 li954 2011-7-31 18/26883 li954 2011-8-2 10:25
  [转让](已出)自用IBMT42一台,9成新(北京当面交易)  ...2 jjsly 2009-10-16 17/26880 易施 2009-10-20 00:05
  新人来报道  ...2 weixiuqj 2009-3-19 19/26878 雪叶青灵 2009-3-20 10:29
  [求购]求一台二手X200或者X200T有的联系  ...2 零下 2011-4-25 12/26877 hfsky7 2011-5-2 21:38
  [提问]关于IPS的屏  ...2 xiaoyue999 2013-1-9 10/26869 jnmcp 2013-1-17 22:40
  [提问]我的硬盘还正常吗? 图片附件  ...2 wbszfd 2011-10-9 19/26867 wbszfd 2011-10-14 09:32
  [提问]lw什么时候能上点r60w1e 14寸 x1400显卡的r60  ...2 xiaonan88 2009-4-11 15/26866 刘易斯 2009-4-12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