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T60需要散热底座吗?  ...2 moon0312 2011-4-29 11/26228 springer2010 2011-4-30 02:04
  [提问]小弟在线求解  ...2 yujd1987 2010-3-30 17/26226 坐井观天 2010-3-31 16:14
  [提问]LW这有什么双肩背包么  ...2 abcjsq 2011-7-10 15/26224 sd6719570 2011-7-12 12:21
  [转让]借LW 宝地出一台个人闲置psp2000 v2主板 ····· 9新 图片附件  ...2 heibainanzi 2011-3-7 17/26221 iamcay 2011-4-3 13:52
  [求购]【求购】855主板用的奔腾CPU,河南地区最好,外地走淘宝,谢谢帮顶 图片附件  ...2 wlvwr 2011-8-7 14/26221 bzxinglei 2011-8-8 19:15
  [转让]t60出售,价格900(硬盘不出) 图片附件  ...2 海了去了 2012-7-8 12/26219 海了去了 2012-7-12 12:25
  [提问]请问老吴,大家也帮看看,额这机器能换个好一点的CPU吗,如果能换要补多少钱啊 图片附件  ...2 8484zhao 2011-6-9 19/26218 8484zhao 2011-6-11 22:45
  [提问]X200t屏幕问题 图片附件  ...2 YANNI 2011-5-7 13/26217 hdwwt007 2011-5-8 21:25
  [求购]老大,2g讯盘还有货吗?  ...2 gluan 2010-6-1 11/26212 shoufeng 2010-6-1 18:45
  [求购]已出封帖,谢谢大家  ...2 wuyan_joyous 2009-12-10 11/26207 pipe_flanges 2009-12-14 09:46
  [求购]想买个t4系列  ...2 yujue 2010-9-19 12/26206 hdwwt007 2011-1-20 19:52
  [转让]出IBM T60 尸体,如果有人看着配件还能用,给点就拿去吧。  ...2 benmo2000 2014-4-29 15/26197 yoghurt117 2014-5-18 20:27
  [提问]关于1600X1200高分IPS U屏的问题  ...2 gp16243 2010-10-21 18/26196 xiaoyue999 2010-10-23 19:58
  [其他]关于laoseo01同学出售笔记本的子丑寅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 ...2 AutoReply 2009-11-26 14/26195 187379598 2009-11-27 19:48
  [转让]借宝地转让自用T43 2668 BH1--¥1680 图片附件  ...2 gyuxuan 2010-12-8 18/26193 469876527 2010-12-15 12:45
  [转让]处理x61 fy8  ...2 lakerKB 2009-9-6 18/26192 luckyjun 2009-9-6 22:05
  [求购]封贴!已入手内存  ...2 轻舞飞扬11 2013-12-18 10/26191 轻舞飞扬11 2013-12-30 15:51
  [提问]请教W500-4061-CT与T410-2522性能哪个更强?视频制作买哪个好?  ...2 DV斋主 2010-12-21 14/26185 zhangdexing1010 2011-1-11 16:05
  [提问]问一下,鸿利售的这台T60有没有摄像头?  ...2 bananaaspen 2011-4-6 11/26185 jzdxz 2011-5-8 12:52
  [提问]宽屏的问题  ...2 k717a818 2010-4-17 14/26184 sulyina 2010-4-19 23:57
  [提问]请教各位关于双核CPU的问题?  ...2 zmlongconn 2009-11-13 14/26183 akzo_zx 2009-11-13 22:52
一条IBM原装内存,有人要吗?  ...2 kimoto 2005-11-14 10/26179 iamadog 2006-2-7 14:04
  [提问]T400 XP死机的有几个?  ...2 289388999 2011-6-12 17/26176 cc10000 2011-7-20 08:53
  [提问]请问,LW给装的XP SP3可以在线升级吗?  ...2 zhjh 2009-11-24 12/26172 丁十三 2009-12-2 11:25
  [提问]不要保修,质量有保证吗!  ...2 lzk86782551 2010-3-17 17/26171 shoufeng 2010-3-18 21:35
  [转让]转让一台原装任天堂WII 游戏机, 双人套装,含瑜伽板 图片附件  ...2 fiyour 2011-6-28 17/26168 一力大王 2011-7-17 09:20
  [转让]x220t触屏80gSSD+320硬盘想换W701  ...2 liujingwei8610 2011-12-23 19/26168 安仔8398 2011-12-25 22:26
  [求购]求个X3或X4的老本  ...2 卡卡online 2009-12-9 14/26168 gundamws 2009-12-13 19:16
  [提问]为啥加上底座后感觉音质很差呀  ...2 lardbuckets 2010-7-19 14/26166 dgled 2010-9-11 12:25
  [提问]T400有LED 1280*800的吗?  ...2 lovers50 2010-12-28 13/26164 lovers50 2010-12-29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