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T61宽屏好像很丑  ...2 瞬兮 2011-1-16 17/26173 天地遥昭 2011-1-17 14:59
  [提问]请问:美行IBM在哪里查保?我英文弱 附件  ...2 无良男 2010-3-1 12/26169 无良男 2010-3-4 20:50
  [转让]5800 出99新Thinkpad X230 Tablet 8G内存 手触+笔触 旋屏平板电脑 图片附件  ...2 小黑粉粉 2014-1-26 10/26162 小黑粉粉 2014-2-19 19:08
  [提问]T61换了硅脂后风扇转的频繁  ...2 shenmingri 2011-4-26 13/26158 shenmingri 2011-4-28 15:11
  [提问]大家帮忙看看  ...2 diytrojan 2009-9-14 11/26157 akzo_zx 2009-9-15 10:50
  [转让]出售高配T61低价出售急用钱99程新 P8100 九芯电池  ...2 tjsunchen 2010-12-22 15/26153 sieval 2010-12-29 16:12
  [转让]出个美行高配x220 图片附件  ...2 chuangsen 2012-6-11 12/26153 kevin11 2012-7-8 07:36
  刚上的T43好象不是原装配置,有人买了吗?  ...2 lyb95440 2008-2-29 15/26152 wubenzhimu 2008-4-7 21:20
  [提问]准备去看2手的IBM T61的实体机需要注意什么?  ...2 anders007 2010-3-26 16/26149 shoufeng 2010-3-31 12:11
  [提问]请各位高手出出主意看这款配置和这价位可以买吗?  ...2 riska 2010-4-3 13/26149 shoufeng 2010-4-4 22:25
  [提问]大家的60P温度  ...2 q870912882 2010-5-12 17/26147 kranoon 2010-5-15 22:42
  出一个全新的Logitech V270 oem蓝牙鼠标!(已卖出) 附件  ...2 ETCN 2006-3-11 13/26147 ivylike 2006-3-27 14:07
  [其他]换了个电源,机子的温度怎么上了这么多? 图片附件  ...2 yin01 2011-5-20 13/26146 caiqingjin 2011-5-22 19:23
  [提问]求推荐网络流量监控软件.标题要长 长 长 长 长 长 长 长 长 长.  ...2 yanzhexuan 2011-11-2 17/26139 安东哥 2011-11-4 23:58
  [提问]t60 cpu t2300怎么电脑显示是单核?  ...2 songzhikai 2011-4-14 11/26138 jzdxz 2011-5-8 13:03
  [求购]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...2 nilaomu 2010-11-17 13/26131 nilaomu 2010-12-12 14:40
  出点关于X40的杂物。。。。。  ...2 alanvst 2009-1-12 17/26129 天之诚 2009-1-22 21:04
  [鸿利售]二手IBM T60|ThinkPad|二手T60|2007-GDU|现货 视频已更新 展示贴  ...2 dv2d4admin 2010-10-8 10/26129 yoyoik 2010-10-10 02:46
  [转让]出一台自用T60P  ...2 zjyktt 2012-6-2 12/26127 zjyktt 2012-6-2 22:10
  [求购]发错版块,请删帖。  ...2 senti 2010-3-16 11/26126 shoufeng 2010-3-18 22:47
  [提问]如果我用SL400 换R400的话加多少钱合适?  ...2 eeminemm 2010-5-2 11/26125 bugzpro 2010-5-4 09:04
  [提问]关于淘宝 图片附件  ...2 sdwfyxl 2010-9-12 16/26124 cqlijiajun 2010-9-16 15:04
  [提问]为什么T61的温度这么高啊~~~大冷的天  ...2 xjay998 2009-12-9 17/26108 xjay998 2009-12-12 17:57
  [提问]想在鸿利入手X61T,咨询一下硬盘和电池的问题,  ...2 1288893 2010-6-14 16/26105 jo.waldner 2010-6-14 16:16
  [提问]现在LW这能给X220加装蓝牙.摄像头.指纹吗?  ...2 cenhx 2011-5-13 13/26105 御猫 2011-5-13 17:01
  各位看看我的Z60M现在值多少钱?~~~ 附件  ...2 zhousir999 2008-6-18 16/26105 luckyjun 2008-6-19 12:55
  淘宝的二手本,请教中。。。  ...2 forcrazy 2007-11-12 16/26100 veda327 2007-11-18 19:56
  [提问]T61P 显卡门  ...2 JJ349994597 2011-2-9 10/26100 mzw2007 2011-3-23 16:35
  [转让]T43经典高配高分屏机器 已成功转让  ...2 高佬 2010-1-22 11/26099 luckyjun 2010-1-24 18:20
  [求购]已购,封贴  ...2 axiang117 2010-2-25 14/26099 axiang117 2010-2-26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