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老吴啥时候进点二手或者翻新T410?  ...2 drowning6 2010-8-19 11/25695 drowning6 2010-8-27 13:07
  [提问]二手选机迷茫者发帖求助  ...2 tcdodo 2009-11-18 15/25691 netwuxin 2009-11-19 12:28
  [转让]集显 普分 T60 请估价  ...2 askalex 2011-6-7 16/25691 domingo 2011-6-7 22:37
  [转让]试出苹果991  ...2 84563309 2010-7-29 14/25681 sun300400 2010-8-3 02:02
  [提问]请问老吴及老鸟  ...2 gnil2010 2010-7-29 13/25680 hbsddanfo 2010-8-3 23:00
  [求购]收个X200 想出手的速度  ...2 qifengxue 2012-4-19 11/25676 不吃鱼的猫猫 2012-5-8 09:40
二手IBM能再用几年  ...2 carsoul 2007-6-13 19/25675 小刀 2007-7-14 23:04
  目前入手T43怎么样?  ...2 shenhaotian 2009-1-30 18/25674 geligou 2009-2-15 09:33
  [提问]想买个T61,可是我的T43怎么办?  ...2 worstboy 2011-1-20 17/25666 nut 2011-1-25 14:33
  [转让]降价快速销售,X61T 5100元  ...2 taja 2009-7-27 13/25663 safemate 2009-7-30 15:47
  [提问]今天去电脑成 看见一个T60 独显居然512M???  ...2 q870912882 2010-2-24 16/25662 shoufeng 2010-2-24 22:45
  [其他]无此帖  ...2 a3256629 2010-12-2 16/25658 a3256629 2010-12-6 08:46
  [提问]问下SP9600和P8700哪个CPU强呢?我不懂,谢谢  ...2 chenjiejie90 2010-12-12 10/25657 Ter900 2011-1-7 18:59
  [转让]封贴了!  ...2 baliaopaoba 2011-1-10 14/25656 baliaopaoba 2011-1-11 20:59
  [提问]求WIN7系统下载链接  ...2 想买个本子 2011-5-25 10/25655 奇霖 2011-5-26 11:11
  [求购]收T61或高配T60要成色好点的,有的留言啊!!!!  ...2 qianjin7383 2009-9-22 11/25644 五路人 2010-4-15 19:54
  [提问]T60哪个是进风口,哪个是出风口?风扇声音大。  ...2 askalex 2011-3-4 10/25640 askalex 2011-3-4 15:31
  LW最近能不能搞到高配的T43啊?  ...2 silence 2007-12-8 15/25637 bbl202 2008-1-3 18:57
  [提问]请问这款T60P是不是DIY出来的?  ...2 ccsx 2009-7-13 12/25635 ccsx 2009-7-14 12:23
  [提问]老吴,R400加内存用三星的行不行啊,稳定吗  ...2 miguangxian 2011-8-10 11/25634 oyyp 2011-8-10 14:51
  [转让]转一台T510i,12月7日刚入手,系统改成XP了,但已做HOME WIN7的恢复盘 图片附件  ...2 lu_jianjie 2010-12-9 13/25630 469876527 2010-12-15 12:31
  [转让]出一个三星金条1G内存 图片附件  ...2 oemuser 2011-3-17 14/25628 oemuser 2011-3-23 20:21
  [提问]LW, 库存全新X200S 的官方保修是指行货保修吗?  ...2 bodybody 2011-7-28 14/25626 270895221 2011-7-31 13:10
  [转让]转让原装X201 6芯电池一枚  ...2 lbmbyzy 2010-12-26 15/25623 dalang365 2011-7-30 21:11
  [求购]求购自用IBM X31一台  ...2 tingshang99 2009-10-12 12/25622 lnbxfzq 2009-10-29 09:42
  [提问]询问老吴,关于返还鸿元的条件  ...2 oldsunny 2011-9-22 13/25622 askalex 2011-9-22 17:06
  [提问]t60 ips的这款温度好高。。。LW来看看正常不  ...2 moon0312 2011-5-24 17/25621 天地遥昭 2011-6-7 19:34
  电池只能使用半小时左右能换么?  ...2 liverpool 2009-2-19 17/25620 hitlove 2009-2-21 09:30
  [提问]T60要集显还是独显看看我的用途各位大侠说下  ...2 jjh11454 2011-1-9 12/25618 Ter900 2011-1-9 13:17
  [提问]t60p键盘  ...2 yangyangqiuchen 2011-5-24 10/25615 miday 2011-5-25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