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LW请进  ...2 zixin 2011-6-9 11/25317 zqf402 2011-6-9 22:18
  我的T43出问题了,请高人帮忙  ...2 幽明子 2008-5-6 14/25316 xynulsx 2009-3-25 18:22
  [提问]T60这个都什么意思啊! 2007-49U 2007-CL7 2008-VRQ|  ...2 yuanchusan 2010-4-21 10/25313 shoufeng 2010-4-22 16:54
  [提问]IE9上论坛问题!  ...2 hdwwt007 2011-4-22 11/25310 hdwwt007 2011-4-23 10:41
  [提问]有没有人换过T60 A壳  ...2 moon0312 2011-5-4 14/25310 hdwwt007 2011-5-4 19:49
  关于t43是否可以加个大一点的硬盘?  ...2 小诺基亚7070 2009-3-26 19/25308 fantyzzb 2009-3-27 17:43
  [提问]版主你店里卖的T60P高配还有货吗  ...2 fuxq1982 2009-9-28 10/25301 286712926 2009-9-28 16:20
  [提问]请教LW和各位朋友,T60P到年底或明年价格走势(会降价吗)???  ...2 Mun 2010-8-8 16/25299 Mun 2010-8-14 13:55
  [提问]推荐一款大三学生用的IBM笔记本电脑  ...2 lyx5197769 2009-7-26 10/25292 yrh2847189 2009-7-28 08:48
  [提问]大家推荐一款机  ...2 imart2008 2010-8-27 13/25291 verysen 2010-8-29 11:25
  [转让]出售鸿利购买的T410独显本,北京本地可看本,北三环蓟门桥  ...2 sdwlb010 2013-6-16 11/25287 rowland 2013-6-22 15:36
  [提问]请问老吴 以旧换新的本子必须是在老吴这里买的吗  ...2 sdds 2010-1-2 12/25283 sdds 2010-1-2 23:23
  [提问]我有关于x201t的问题  ...2 blackturbo1 2011-9-2 15/25280 gbwyx 2011-9-3 12:57
  [提问]T60比T60P耐用?  ...2 dailingppp 2010-7-8 13/25278 sun300400 2010-7-15 20:12
[求购]北京求个X60或者X60S、X61要求质量好、配置高  ...2 0546 2009-10-1 10/25276 luckyjun 2009-10-5 15:26
  [转让]出售T400(限北京面交)---已附图  ...2 qinxinhajb 2010-12-25 16/25274 qingshuiren 2011-1-2 21:21
  [提问]弄个双肩包背个T500,很累吗  ...2 yunqing518 2010-12-24 18/25274 luwis 2010-12-25 12:12
  LW啊,赶快弄点T43吧!  ...2 cooolg 2007-7-20 18/25273 cowboy1025 2007-9-11 17:48
  [转让]  ...2 人生海海 2009-11-27 15/25267 967211 2009-12-1 22:29
  [提问]关于X60S  ...2 zyk108 2009-11-10 12/25267 fatlaolu 2009-11-11 21:40
  [提问]请推荐机器  ...2 格式化 2009-11-26 17/25262 费孤阳 2009-12-4 18:10
  [提问]近期有准备入手4700那款T500的吗  ...2 灰太狼 2011-2-17 14/25261 asdfdf1236 2011-2-17 21:08
  [提问]入手二手R400,几个问题请教  ...2 胖九 2011-5-28 18/25260 lxh5466 2011-6-5 07:58
  打算入手T41P 大家看看这价格如何  ...2 mihaijlovic 2008-4-10 13/25260 120zgorgs 2009-2-22 15:23
  [提问]惠普 Pavilion 畅游人 这价格如何?  ...2 askalex 2011-8-25 13/25256 wh3620784 2011-8-26 22:39
  [提问]T61P 8889 kcu 图片附件  ...2 oemuser 2011-3-5 14/25255 xiaobaitu 2011-3-10 12:04
  [其他]科普---“英普”呵呵 图片附件  ...2 nut 2012-11-17 10/25251 hdwwt007 2012-11-24 09:09
  [转让]已出 图片附件  ...2 wbg000 2010-8-15 19/25248 wbg000 2010-8-17 14:34
  [转让]出自用的普屏T61一台 图片附件  ...2 Reason123 2010-8-18 15/25246 jxwq 2010-8-19 09:25
  [提问]咨询400s的问题 图片附件  ...2 黄开心 2011-3-8 15/25244 bzxinglei 2011-3-9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