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让]借老吴宝地 出T60键盘 图片附件  ...2 yangyangqiuchen 2012-3-21 14/25083 yangyangqiuchen 2012-3-31 09:07
  [蒋工二手]2013年1月10日到货IBM T420---IBM T420选机视频(已卖完) 蒋工 2013-1-10 8/25079 konglongguo 2013-1-25 21:59
  [提问]淘宝 商家 卖电脑 刷的 图片附件  ...2 VIP小诺 2010-9-17 12/25078 wincap 2010-9-19 10:11
  [提问]T60P 7200U\2G\100G\7200\V5250 IPS显示屏  ...2 yuxiaobin12 2012-1-11 12/25078 shyo 2012-2-7 21:21
[提问]求鉴定 图片附件  ...2 imart2008 2010-9-4 10/25077 fengyangchu 2010-9-6 09:21
  [提问]无线怎么了 还是电脑!!!  ...2 夜晚海风 2010-7-14 12/25074 franck8315 2010-7-14 18:54
  [提问]大家为什么买tp?现在的机器让你满意吗?  ...2 sun3137 2011-2-11 17/25071 theozau 2011-2-11 22:13
  [提问]老吴搞点全新的T43来玩  ...2 shuange 2012-3-19 10/25065 nut 2012-3-20 17:21
  [提问]怎么才能获得资格  ...2 p56789 2011-2-15 16/25061 想买个本子 2011-2-16 15:20
[转让]【现货】Eye-Fi eyefi Connect X2 4G 无线SD卡  ...2 rainyelf 2012-2-15 10/25061 rainyelf 2012-2-19 11:48
  [提问]问价,绝对原装的IBM,T23,值多少钱  ...2 wlvwr 2010-1-27 15/25059 hisunn 2010-1-28 16:56
  [提问]指纹悲剧了~求解  ...2 mherolee 2010-10-24 12/25059 450028695 2010-10-26 14:54
  [提问]LW 你答应给我多反70 鸿元的 你真的忘了··· 图片附件  ...2 heibainanzi 2011-2-20 15/25054 xiangbi 2011-2-22 12:21
  [提问]求助机型  ...2 smallgang 2010-3-29 16/25052 坐井观天 2010-3-31 16:57
  [提问]LW什么时候有T61P到货?  ...2 yuxiao777 2009-10-1 10/25047 luckyjun 2009-10-5 15:42
  [转让]行货在  ...2 凡人歌 2010-11-20 13/25046 凡人歌 2010-11-23 21:11
  [转让]出X200S A21 高分/1.6/4g/2G询盘 明盘4700 图片附件  ...2 spin 2010-9-26 17/25045 航天桥人 2010-9-28 23:23
  [提问]请教: 我的w500为什么开机按F1和F2都能进bios?  ...2 qdzw 2012-7-13 11/25045 qdzw 2012-7-20 20:36
  [转让]---  ...2 EmuCreek2010 2010-8-6 14/25043 rytwinner 2010-8-15 13:39
  [转让]出一个老吴那里买的X41T  ...2 vrcode 2009-9-22 11/25038 遥远 2009-9-29 22:47
  [提问]帮忙看看这样的淘宝卡可靠么(3G电信1毛3无卡)  ...2 吉他情圣 2011-7-18 11/25038 hdwwt007 2011-7-18 18:36
  [提问]老吴最近有普屏T61吗  ...2 ad8888 2009-8-13 10/25037 雪叶青灵 2009-8-14 08:03
  讨教 :t60与R60 我选谁!  ...2 msz21165 2009-2-4 18/25032 yantouzhen 2009-2-12 14:40
  饿买了T30,现在正在测试,拷机中...  ...2 weiryang 2007-1-1 16/25030 bingzi 2007-3-11 18:45
  [提问]更换显卡问题  ...2 wei_1983 2010-9-13 10/25029 luckyjun 2010-9-23 17:54
  [提问]3G出来了,2G的上网卡估计很多人要出手了吧?  ...2 shot 2009-4-3 11/25025 雪叶青灵 2009-4-4 18:51
  [转让]急需用钱,2399上个秒价T60P。同时出带一堆装备,都是秒价。要的人速度秒走。封帖!!  ...2 hjjspecial 2010-7-27 15/25020 老颜 2010-8-14 10:18
  [提问]T60的5600U换7600U 不知道可不可以,望老吴指点  ...2 zhuhua_5823695 2010-7-24 11/25017 zhuhua_5823695 2010-8-1 10:59
  大家一起来显摆一下自己的小黑 附件  ...2 lsc0107126 2008-4-30 17/25010 dukeyli 2008-5-4 10:15
  [转让]试出残缺T400~~~~~~~~~北京 附件  ...2 xulin1987726 2010-7-27 19/25010 format0930 2010-8-1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