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IBM r50e二手值多少钱  ...2 wenwen690 2008-7-9 17/24317 ejun_2006 2008-7-25 08:42
  [提问]T61有一点点闪屏  ...2 mflf1987 2011-6-7 10/24317 xiaobaitu 2011-6-8 10:10
  [提问]请求坛里的高手帮我参考下T41 RMB1000价格能收吗?  ...2 loony2008 2011-5-15 13/24315 奇霖 2011-5-16 09:02
  [提问]继续T42的问题,硬盘转速  ...2 askalex 2011-6-22 11/24310 嫣然玲珑笑 2011-6-22 16:14
  欲出自家用X40一台,详情入内 [4K6已售!] 附件  ...2 findsun 2007-3-11 17/24310 布啦 2007-3-14 21:23
  吴老板 我想要一个 T43 高分屏幕  ...2 sfx108 2008-7-31 14/24306 xynulsx 2009-3-28 12:28
  [转让]出几个旧的T60T61电池 图片附件  ...2 范范之辈 2010-10-29 14/24303 oscar.yan 2010-11-14 09:43
  最近到的货很齐阿,老吴真棒!  ...2 蓝色快车 2007-5-20 16/24302 雪叶青灵 2009-3-14 08:42
  [提问]准备近期入手 T410 6300 那款  ...2 heibainanzi 2011-8-29 12/24302 heibainanzi 2011-8-31 10:35
  [转让]无效的图片格式!!大伙去我的空间链接看图片!!)hp nc4400 t5600 指纹  ...2 rxkobe 2009-12-8 16/24300 rxkobe 2009-12-11 12:56
  [转让]GTS鼠标垫+orico hub带电源x2+爱国者手持电视 图片附件  ...2 seven714 2012-2-5 13/24300 laoman 2012-2-7 22:09
  能否把我的把我的T43普屏换为高分屏?  ...2 wuyinglei 2007-10-27 13/24299 dukeyli 2007-11-19 16:33
  [其他]T400二手5号机购买记,老吴给我升会员,加鸿元,哈哈 图片附件  ...2 wpue_11 2012-2-20 11/24299 shuange 2012-2-21 08:31
  [转让]全新未用 x200 六芯电池 出售 封贴 已出  ...2 isolooo 2010-3-14 10/24293 无良男 2010-3-17 21:25
  我想买个5000以前的电脑  ...2 haiweix 2008-4-23 14/24286 ejiandan 2009-2-24 13:18
  [转让]借宝地出杂物:水之镜AR14寸16:10增艳膜和X200的扩展坞  ...2 mariolinmao 2012-3-20 10/24286 mariolinmao 2012-3-22 00:49
  T41与T42  ...2 georcent 2007-12-18 11/24280 efgh066 2009-2-12 19:55
  [转让]换机  ...2 zyk108 2009-11-19 11/24280 967211 2009-11-20 22:29
  请教 CPU风扇  ...2 xiaoheib 2009-3-14 19/24278 雪叶青灵 2009-3-14 16:12
  想买X200,有点纠结和疑问,大家来看看啊  ...2 evolet 2011-12-26 13/24277 李荣坦 2011-12-31 21:01
  [提问]求助 TP X31  ...2 xzboss 2010-8-30 11/24274 xzboss 2010-9-1 08:31
  [提问]t42跟r60你选哪个  ...2 feilongsuoye 2009-9-28 11/24267 fatlaolu 2009-9-28 16:51
  (此贴关闭)  ...2 wangxiaoyes 2009-2-27 18/24267 fghi549 2009-3-2 01:36
  我的t43独显,2688的,美国货,请教大家的bios,和ec都是什么版本啊?  ...2 wangyong98063 2008-5-5 14/24257 锋回血舞 2008-12-16 23:30
  t61配件贱卖  ...2 joesykes 2008-11-20 13/24256 hansq 2008-11-23 21:46
  考虑出Z61M  ...2 ejiandan 2009-1-16 19/24256 zlx_8609102 2009-1-21 22:54
  [提问]带P的和不带P的T60用料和做工有啥区别吗?请高手解答。  ...2 dxdy 2010-2-4 14/24256 andy_ma 2010-2-6 20:14
  [求购]想买部二手本本不知道质量如何啊?  ...2 tingsj 2011-1-20 13/24254 anerjijie 2011-1-21 11:15
  [求购]求好成色高配t60或t60p  ...2 wujixue 2010-9-21 11/24250 wujixue 2010-9-25 09:48
  [提问]请教T60电池问题!  ...2 fengyangchu 2010-1-29 11/24247 天地遥昭 2010-1-30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