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求助:T500怎么找不到麦克风  ...2 lengjian576 2010-7-28 12/23941 format0930 2010-8-1 22:54
  [转让]出一台全新16GB黑色Ipad2wifi版3200限北京交易。 图片附件  ...2 赢在龙头股 2011-10-16 11/23940 luckyjun 2011-10-28 16:45
  [转让]¥¥¥¥^^靓本忍让,CQ40-520TX,因我要搬家。用不上hp了, 图片附件  ...2 qq2166158 2011-1-22 15/23934 fengyangchu 2011-1-24 08:59
  请问任务栏上提示:没有检测到震动:硬盘驱动器正在运行是怎么回事  ...2 quan1980 2008-12-15 14/23932 domingo 2008-12-21 17:53
  [提问]t60p 上笔记本硬盘普通西数据的笔记本可以吗?厚度啥的合适吗?  ...2 买本子 2010-4-14 10/23932 luckyjun 2010-4-14 21:44
  t60128x1400 能玩游戏 看高清么 ?  ...2 caige10 2009-3-1 19/23931 dynasty 2009-3-20 21:06
  每日上来,看有没有t43高分屏  ...2 john9854 2007-8-26 19/23925 侏罗纪跑步龙 2007-9-15 11:46
  问问有成色较好的x60/x61丢过来!  ...2 天龙帮主 2008-7-23 19/23922 squl 2008-7-31 10:07
  [提问]老吴,高分T500啥时候才能再有货呀,也好有个盼头……  ...2 xiakeling 2011-7-28 18/23919 domingo 2011-7-29 09:59
  忍痛割爱!原价转让T500学生机!  ...2 darfehost 2008-10-10 18/23917 月的影子 2008-10-10 15:41
  卖自用T40,买T43  ...2 sig 2008-1-18 13/23916 qazwsxqazwsx 2008-12-4 12:48
  转一张EDGE--90包SF  ...2 liuxingzixin 2009-1-5 18/23912 domingo 2009-1-6 19:35
  [提问]集显T61选宽屏还是普屏 .高分还是普分.纠结..  ...2 瞬兮 2011-3-19 14/23906 嫪毐 2011-3-20 14:48
  [提问]朋友们帮我看看这台X200,查不到主板信息? 图片附件  ...2 love999630 2011-12-5 14/23901 无敌老哥 2011-12-6 22:03
  想买T43p,真的那么少吗?  ...2 motif 2007-11-3 13/23891 ls108 2007-11-21 19:33
  问个问题  ...2 wodaoa 2009-2-20 18/23891 puzzup 2009-2-21 15:05
  [提问]老吴,年底还有可能进货了啊?  ...2 chenjiejie90 2010-12-12 12/23890 tao051571 2010-12-21 16:58
  问问 北京还有其他得小黑得论坛吗  ...2 笑笑生 2008-11-8 13/23881 wdzhi 2008-11-8 19:27
  [求购]求购T61P高U一台  ...2 JJ349994597 2010-12-16 13/23881 JJ349994597 2010-12-17 14:47
  IBM T60 2007 BF6 附件  ...2 qxflq 2008-1-13 18/23875 ibm-koo 2008-12-9 15:53
  [转让]白送! 全新TP内胆包 14寸宽屏用的  ...2 IS-T400 2011-1-18 17/23872 奇霖 2011-1-18 23:14
  现在X61S是个什么价啊  ...2 cooller115 2008-12-15 19/23865 woaiyueyue 2008-12-21 11:36
  1.4KG迅弛12寸宽屏经典本本 明基JOYBOOK6000  ...2 zhaojie 2006-4-13 12/23861 410084721 2006-5-5 11:33
  上海地区出售自用T43 4DH一台 附件  ...2 dkbb 2006-10-18 10/23858 liangpang 2006-10-23 10:18
  求ibm r31 主板一块  ...2 bhamd 2009-2-25 18/23857 zqgdq 2009-3-14 19:29
  3600左右能买小黑的哪款宽屏机  ...2 赖赖 2008-12-12 17/23856 tea925189797 2008-12-12 22:12
  [提问]好长时间没有发帖子了,请教个小问题????  ...2 极速之旅 2011-1-18 10/23854 xulin1987726 2011-1-19 10:20
  [提问]今天刚买的T400-2765CTO,有个疑问  ...2 manyone 2011-2-13 11/23852 manyone 2011-2-15 13:32
  新人在HL求T43P~可以等~~~  ...2 三引虽 2008-6-27 14/23849 三引虽 2008-6-28 21:07
  请高手帮估价IBM T60 2007-B14  ...2 21cnboy 2007-10-20 15/23847 dukeyli 2007-11-19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