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请教:现在买X200 NP9价格是否合适?  ...2 shoufeng 2010-2-5 12/23848 shoufeng 2010-2-5 15:24
  [提问]求教t61p  ...2 00768 2011-5-10 10/23848 天地遥昭 2011-5-11 08:30
  [提问]T60  ...2 sccname 2011-8-7 13/23836 sccname 2011-8-31 20:12
  新买多普达900转让 附件  ...2 郑良 2006-4-11 13/23824 wyazx 2006-5-24 18:43
  这机器(方正的)有人要没?能出多少米?  ...2 ejiandan 2008-6-15 17/23823 伯爵卡卡西 2008-6-17 14:39
  [提问]T400内存问题 图片附件  ...2 smiling_yl 2010-8-7 14/23822 sun300400 2010-8-11 20:35
  贴只能编辑一次吗??  ...2 随风孤独 2009-3-3 17/23821 Mr.lao 2009-3-3 20:10
  [蒋工二手]2021年2月25日到货ThinkPad X1隐士 极品成色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1-2-25 4/23815 liangwu99 2021-3-4 04:32
  [提问]关于T400的命名 是不是带E的都是LED背光??  ...2 洋气的鱼 2011-5-5 11/23814 gbwyx 2011-5-5 22:31
  [提问]库存的好还是境外的好啊。  ...2 fsh9900 2011-9-16 17/23811 askalex 2011-9-20 19:29
  [提问]老吴最近二手新货比较少啊  ...2 anerjijie 2011-1-7 16/23804 zhangdexing1010 2011-1-10 15:11
  [提问]哪里有调整风扇转色的软件 附件  ...2 wangzhe17m 2011-11-16 13/23804 吉他情圣 2011-11-20 17:51
  想买全新 T43p 2668D11报价7200RMB(含税),如何  ...2 amazon 2007-11-23 14/23800 xiongguan 2007-11-24 22:50
  出手x40  ...2 hotsample 2008-3-17 11/23799 tuvw638 2008-8-4 00:25
  忽然发现笔记本后面有个孔没螺丝?这个正常吗?  ...2 guying0113 2008-11-24 16/23796 hansq 2008-11-25 21:11
  [提问]老吴啊,啥时候能有高分的x61t呢?  ...2 penguin 2011-5-15 10/23792 penguin 2011-5-15 22:43
  新兵的另一个问题,是不是置顶的红色字体的帖子就是老吴的机器  ...2 lxrhjj 2008-12-14 13/23791 geminigao 2008-12-14 21:37
  二手笔记本修理方面问题求救~  ...2 刘易斯 2008-11-2 15/23788 wdzhi 2008-11-3 11:14
  [提问]T60,61,400能用自带的3G,支持的格式是  ...2 y112233 2009-8-16 10/23788 fatlaolu 2009-9-28 20:57
  [转让]本地出T60 IPS,2100元  ...2 bbj666 2010-8-16 10/23787 jxwq 2010-8-17 10:55
  [提问]在鸿利这买ibm 配件都是原装吗 图片附件  ...2 zsxsxf 2010-10-13 12/23784 zsxsxf 2010-10-14 02:10
  [提问]问个汇款的问题  ...2 liuhaohh 2009-9-24 11/23783 mickeylm 2009-9-24 21:25
  lw,t43  ...2 ll0421 2008-9-6 16/23780 mingrui_xidian 2008-11-23 12:18
  T40可以再降价的呀。  ...2 阳光无线 2007-1-25 17/23777 蓝色快车 2007-3-19 13:55
  想出fujitsu的T2010,换61了 附件  ...2 keer 2008-6-1 19/23774 北京铁匠 2008-7-25 10:59
  那天老大能在整到T60阿?  ...2 极速之旅 2008-3-17 13/23773 雪叶青灵 2009-3-18 14:11
  请教,现在贵处有高分、酷睿2的T60 T61吗?  ...2 heartofdra 2009-3-1 19/23771 caige10 2009-3-2 15:55
  出售 T60 8000元 2006年8月购买 2007-CA5/1.83,1G,100G,14高分屏 本人要买T61  ...2 taja 2007-8-2 17/23770 loox 2007-10-5 20:57
  [提问]T60没蓝牙模块可以装吗?非USB  ...2 askalex 2011-3-2 10/23769 IS-T400 2011-3-3 11:06
  求购笔记本硬盘  ...2 wlvwr 2009-1-18 12/23767 domingo 2009-2-2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