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请问现在R40二手多少钱?  ...2 cymvp 2008-7-22 16/22824 sig 2008-7-23 00:20
  [提问]问价t60p  ...2 lestor 2010-12-13 11/22823 lestor 2010-12-15 10:43
  [蒋工二手]2016年8月3日到货IBM X1C 2013款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16-8-3 4/22821 myth07 2016-8-25 22:09
  鸿利XPGHOST能不能通过验证??  ...2 ibm_lover 2008-7-17 16/22817 ejun_2006 2008-7-19 08:33
  [提问]朋友想出MACBOOK PRO ,帮忙估下价  ...2 308king 2011-2-14 12/22805 robinson525 2011-2-15 14:17
  IBM T43P  ...2 asdl1234 2008-1-17 15/22794 skyvc 2008-1-30 15:26
  高手进哈帮选下  ...2 mcbank 2008-11-20 15/22784 sex5678 2008-11-21 14:59
  自用华硕笔记本F80S行货,95新,无划痕。3200元 附件  ...2 celinedion 2010-1-15 14/22778 xyz01211 2010-1-24 16:05
  告诉你我为什么要出掉T61P!  ...2 hualang 2008-2-1 18/22764 玻璃之情 2008-2-10 11:40
  [转让]北京本地出T60p拆机1G三星金条两条,DDR2,667Mhz  ...2 xingfengfengleo 2010-12-26 10/22763 ggggyujunjun 2010-12-28 21:10
  出IBM X31笔记本底座  ...2 xb2446 2009-5-6 14/22756 xb2446 2009-5-7 12:41
  出售T43 NK4  ...2 jiawanting 2007-1-14 12/22753 想念猪猪 2007-1-22 15:37
  LW您好,我想问个保修的问题  ...2 xuepeng2000 2008-3-8 11/22741 smalltree 2008-5-29 15:08
  [提问]T42怎么进行双显卡切换。是自动的么。  ...2 fsh9900 2012-1-6 12/22738 docprivylynn 2012-1-15 13:13
  老吴,这款T40成色多少???  ...2 hapoy 2008-5-13 10/22732 ejun_2006 2008-6-29 19:17
  3月31日北京中关村二手笔记本电脑行情  ...2 awcg 2007-4-3 10/22722 揉库 2007-5-1 00:26
  二手IBM X41T平板旋转手写本子价格是不是该下来一点了!  ...2 山娃子 2008-12-8 19/22720 lilvhadow 2008-12-17 18:12
  [提问]t60独显or61集显?  ...2 sdwfyxl 2010-10-9 13/22717 sdwfyxl 2010-10-10 16:02
  [提问]T500(2056-a81)  ...2 JJ349994597 2011-1-24 10/22713 cauhanbing 2011-6-7 17:30
  行货!保修到09年11月的T43,换个小本子  ...2 cowboy1025 2008-9-10 17/22709 ycacer 2008-9-11 17:30
  本人想购买t43p,但是啥也不懂,请大家多指教。  ...2 我就是大葱 2008-10-20 19/22697 dewei_k 2008-10-22 11:08
  转让 IBM 原装大鼠标一个 只用过2次  ...2 aokeer 2007-7-18 15/22694 景景 2009-3-5 17:40
  R60装VISTA出现这样什么原因 附件  ...2 吴书棋 2008-12-16 14/22685 吴书棋 2008-12-19 09:57
  不卖了不卖了不卖了不卖了  ...2 Loongc 2008-11-2 12/22683 domingo 2008-11-2 16:58
  想要T40,向各位请教下T40 的缺点跟优点为。。  ...2 hapoy 2008-5-13 12/22674 qwea123 2008-9-11 18:48
  [提问]公司的R60,R50电池也挂了。。。求解 图片附件  ...2 askalex 2011-3-4 10/22669 askalex 2011-3-5 07:45
  T43加钱换X60  ...2 DFZTE 2007-5-23 13/22664 DFZTE 2007-6-7 14:06
  谁有Z61m能用的第二硬盘托架出吗?  ...2 ejiandan 2008-6-20 11/22661 布啦 2008-6-24 21:14
  转让原装T43 六芯电池  ...2 morbid 2007-3-25 11/22660 陈药师 2007-6-10 01:48
  求t400s的减重模块  ...2 qiaoyuo 2010-6-7 11/22656 wincap 2010-11-15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