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全新!!!!!!联想天逸f40a,七折出售!!! 附件  ...2 头巾 2006-9-7 13/22357 gdrch 2006-9-13 11:10
  小弟 将继续关注老吴的X60 希望自己快点升级  ...2 笑笑生 2008-9-24 15/22351 jackylsf 2008-9-25 12:57
  [提问]求助,帮忙选台T6X系列的机子  ...2 c1781 2010-9-20 11/22346 jxwq 2010-9-21 22:33
  [转让]X61 八芯厚电 英文键盘 风扇 C壳 图片附件  ...2 athlonxing 2010-12-3 13/22337 469876527 2010-12-30 01:13
  诚心收IBM T43一台,升级内存与硬盘的最好  ...2 收T43 2009-3-8 17/22326 Mr.lao 2009-3-8 16:21
  为难中~~~~~~~  ...2 foxme 2008-3-8 16/22319 qyp_tz 2008-8-2 13:12
  请专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电池有问题没有。 附件  ...2 bbww 2008-9-10 13/22319 heaven329 2008-9-11 11:33
  我在鸿利买的本本,T61我特喜欢。(*^__^*) 嘻嘻…… 附件  ...2 小浦 2009-2-15 17/22311 hitlove 2009-2-15 15:00
  [其他]苹果原装配件---全新原装蓝牙键盘 蒋工 2013-3-29 7/22309 nut 2013-4-2 08:27
  出:Seagate 5400.3 PATA 160G 附件  ...2 abcbc 2007-10-19 11/22308 abcbc 2007-11-4 18:12
  老吴近来说话  ...2 georcent 2007-12-13 14/22305 yyytxx 2007-12-21 10:25
  强烈质疑270元的IBM欧版旅行键盘的品质  ...2 Duke 2007-8-23 14/22303 cowboy1025 2007-9-11 17:47
  大家好!请教一下,IBM T21现在还有人要没?  ...2 fever 2007-2-6 11/22302 kokzy 2007-3-31 14:43
  老吴 T43的性能怎么样啊?  ...2 simohayha 2007-12-25 13/22299 wsf624 2008-1-19 23:47
  [转让]大家帮忙看看这机器值多少钱 图片附件  ...2 cocacola0818 2010-9-14 10/22298 wincap 2010-9-19 10:37
  [提问]老吴救 附件  ...23 grongfeng 2010-7-9 25/22293 hdwwt007 2010-7-11 23:38
  欲转让X60s一台  ...2 welsh3000 2007-2-17 16/22289 proct 2007-3-18 21:25
  是不是可以下这样一个结论  ...2 sig 2008-9-4 18/22281 shenwhite 2008-9-5 11:56
  大家帮忙参谋一下  ...2 wfliujianfeng 2009-1-20 17/22281 zqgdq 2009-2-10 02:10
  T60 优化大师系统检测结果 附件  ...2 xiaoheib 2009-2-23 17/22278 crysta1986 2009-2-27 19:27
  请教老吴,如果买个T60不带蓝牙的,加装蓝牙还有显示条要多少钱?  ...2 tianlanghh 2009-9-5 16/22270 gzgz 2009-9-27 00:32
  5500元的T43  ...2 8gaoxing 2008-1-18 13/22257 hmz820522 2008-1-19 17:28
  到底啥叫9成新?  ...2 joepaul 2007-3-6 14/22256 airyu 2007-4-2 14:53
  预出X301拆机内存  ...2 l2726 2010-2-28 14/22250 jxwq 2010-3-15 16:29
  转让IBMX60 1706MGC! 附件  ...2 yuanhang09 2007-11-24 16/22241 zpilx 2007-11-28 17:19
  转让一台T42(据说违规了,有人说下吗?)  ...2 sadpath 2008-11-28 17/22241 domingo 2008-12-2 12:34
  老吴的二手t43现在的价格是多少?  ...2 lesslie 2009-2-15 14/22230 遥远 2009-3-5 23:08
  T60p 15寸笔记本 附件  ...2 庸人 2009-2-27 15/22225 zqgdq 2009-2-28 17:08
  T43,5500元(配件可选,价格可再降)已经卖出!!!  ...2 jideyong 2007-3-6 11/22223 carsoul 2007-5-2 01:03
  R60E 05年6月的机器 能值多少钱啊?  ...2 jill929 2008-10-12 13/22222 macchange 2008-10-29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