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三星行货X10Plus ebird 2006-3-5 5/10898 btrenmo 2006-3-9 17:32
  [提问]T500和T410 JJ349994597 2011-1-18 7/10897 IS-T400 2011-1-20 09:13
  [转让]已出:正式版、原针、FRU号的P8700(支持用数码产品更换)只需:748元 图片附件 吉他情圣 2010-11-23 7/10896 吉他情圣 2010-11-24 15:43
  [转让]购入x200,转让论坛购买的98新x200t,1400元 zhengbhl 2014-6-7 3/10895 zhengbhl 2014-6-8 16:35
[转让]卖---IBM/T60/14寸/酷睿二代/1.6GHz/1G以上 xie2076 2007-11-1 4/10888 我最fox 2007-11-18 10:19
  [求购]老吴,看见X32帮忙淘一个~~~ thank123 2011-4-2 6/10888 freehorse 2011-4-3 06:41
  [提问]老吴:最近还有x61或者x61s到货吗? happyone 2010-12-2 9/10884 domingo 2010-12-3 21:33
  [求购]求2个T400用的4芯电池,容量无所谓,只要价格便宜 shyo 2012-2-22 7/10883 不吃鱼的猫猫 2012-3-21 09:21
  [求购]【求购IBMT23风扇,谢谢鸿利,呵呵,淘宝交易】 wlvwr 2010-1-28 5/10880 天地遥昭 2010-1-28 21:56
  [提问]购机求助 seabirdyjj 2009-11-26 5/10876 小窦 2009-11-27 13:09
  [其他]IBM全系列XP系统恢复U盘---16G 3.0U盘 蒋工 2013-10-22 1/10874 19861120ft 2015-3-30 17:05
出售全新行货戴尔D505笔记本 langdxm 2005-12-18 0/10874 langdxm 2005-12-18 09:58
  杭州出个行货T43,至少还有2年保修,上图了 附件 cowboy1025 2007-9-12 9/10874 kk0527 2007-9-16 20:58
  [求购]上次LW说的SSD硬盘有了吗? bitqiyuan 2012-5-16 3/10874 hdwwt007 2012-5-17 13:47
  [蒋工二手]2024年11月4日到货ThinkPad T14 GEN2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4-11-4 0/10872 蒋工 2024-11-4 20:19
  [提问]内存选用?求高手指点应买什么比较好? 味道 2012-7-7 6/10871 月下孤冢 2012-7-27 22:34
  06年8月中旬日本购入X60行货一台(发票,保修),现出手 hahafo 2006-9-8 8/10869 xk848 2006-9-11 19:25
  [提问]打算给t60p,换硬盘了 买本子 2011-2-12 7/10867 买本子 2011-2-13 10:32
  [提问]什么时候T400S 二手里面都下架了.. zjh0013 2013-4-9 6/10865 19861120ft 2015-3-30 17:10
  出售自用的T60-B14 jimmy120531 2006-12-20 9/10865 taja 2006-12-28 21:33
  [提问]想买一台小黑 WEIYONJUN 2011-4-7 9/10864 bananaaspen 2011-4-9 17:59
  [求购]论坛里有兄弟有X4系列的尸体的么? gundamws 2009-12-14 4/10863 luckyjun 2009-12-15 12:01
  [提问]X60,X60s,X61,X61s的带指纹的C壳通用吗? xingfengfengleo 2010-11-19 5/10862 dv2d4admin 2010-11-19 13:10
  [提问]关于笔记本键盘的问题 xtl22 2010-9-25 8/10860 187379598 2010-9-26 13:47
  [提问]t60接上电源开不了机器 dafenghn 2011-2-26 8/10860 dafenghn 2011-2-27 19:57
  [提问]请大家说说T7100的X61热不热 panggu 2011-10-18 9/10857 panggu 2011-10-18 14:47
  [转让]封帖 94374517 2012-7-12 5/10856 haiweix 2012-7-13 10:10
  [提问]X41t的笔上面两个按键作什么用的 wocool 2009-11-28 9/10854 小窦 2009-11-29 00:48
  [提问]忘记在哪里设置了 请高手解答 感谢 图片附件 a3256629 2010-10-10 7/10853 a3256629 2010-10-10 17:27
  有朋友要原装T4X的6芯电池吗(已出售) mxlee 2006-3-20 6/10851 ivylike 2006-3-2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