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二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dongxiehf 2007-8-3 0/10771 dongxiehf 2007-8-3 23:09
  请问各位大侠 IBM isevices 什么价位?有人要吗? 飛魚 2006-4-14 2/10770 飛魚 2006-4-14 14:39
  [求购]三星金条笔记本内存哪里有? liuduohui 2012-11-17 4/10769 nut 2013-2-1 12:20
  出一个硬盘托架 附件 bjxx 2006-3-20 0/10768 bjxx 2006-3-20 15:31
  [求购]收一T42电池和1G内存条... philipwzf 2009-9-30 6/10767 xiaoyaoshi 2009-10-1 09:15
  [求购]求购成色好正常使用15.1寸完美ipsU屏t60p giqing 2014-1-4 4/10766 19861120ft 2015-3-30 16:59
  2000-2500能买什么二手笔记本? bloove 2006-6-9 3/10765 zhaojie 2006-6-12 16:14
  IBM -R32特特特价机器.... admin 2003-12-18 2/10765 fatlaolu 2009-9-28 20:30
  [提问]t60P的散热那种比较好 pesticide 2010-10-17 7/10764 smyeah 2010-10-18 16:44
  [转让]出手T410 RE2 ttyyy 2010-11-20 4/10762 吉他情圣 2010-11-21 17:48
  麻烦各位!!!2005年买的R51现在值多少钱呢? AnanStarlit 2006-7-11 5/10761 一剑飘香 2006-7-12 15:55
  [求购]上海地区R60 T60 qq.23456 2010-3-18 4/10761 天地遥昭 2010-3-18 14:54
  [求购]求购 IBM X40 用的 硬盘 ,非诚勿扰 , 谢谢 wlvwr 2012-5-23 4/10761 不吃鱼的猫猫 2012-5-29 10:35
  [提问]嘿嘿,提问个问题:是不是折价券可以和高级会员优惠一起用? taoqi 2009-11-27 9/10761 小窦 2009-11-28 02:30
  [蒋工二手]2023年4月3日到货ThinkPad X1隐士 2020款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3-4-3 0/10761 蒋工 2023-4-3 14:25
  [提问]请问,我的T60P运行三维软件solidworks2007,屏幕就变花了是怎么回事? liujinchen 2011-11-6 6/10759 xiangjifeng 2011-11-7 11:32
  转让自用IBMR40E(北京) gaucho 2006-5-24 2/10756 jihu_1157 2006-5-26 22:06
  供应全国通用移动手机冲值卡50面值现只卖45元。 附件 tongchuang 2006-3-12 3/10752 zlian 2006-3-13 16:42
  。。特配小黑的。。60G移动硬盘。。。。60G移动硬盘。。。。。 附件 selliodata 2006-3-9 5/10750 selliodata 2006-3-12 02:03
  [提问]t400集成显卡爱坏吗 poison 2012-4-1 6/10750 jjh11454 2012-4-3 16:45
  老吴请进 cpa999 2006-2-25 0/10748 cpa999 2006-2-25 14:02
  [转让]北京 8G DDR3 1600单条内存换双条4G wm. 2013-3-18 2/10747 不吃鱼的猫猫 2013-3-21 11:49
  [提问]苹果和tp 那个现在更好? nut 2011-2-11 7/10746 hdwwt007 2011-2-11 20:40
  [求购]求X61用1G单条内存,或者2G单条(旧的就行) akzo_zx 2013-2-22 3/10743 不吃鱼的猫猫 2013-4-8 10:39
  康柏N600c一台待售 附件 garang 2006-3-11 4/10742 garang 2006-3-19 08:58
  [提问]为什么t60用电池的时候有吱吱的响声 jo.waldner 2010-7-1 7/10740 ppsxh 2010-7-2 11:24
  [提问]咨询下,T400换个屏幕需要多少钱呀 wdmawy 2012-8-25 5/10739 luckyjun 2012-8-26 23:40
  LW什么时候进新货啊? door000 2006-4-20 0/10739 door000 2006-4-20 18:29
  [提问]官翻的t400带操作系统吗??? aaass 2010-5-7 6/10738 夜晚海风 2010-5-8 00:47
  [提问]加内存问题求解 wangzhe17m 2013-9-1 5/10736 smlm 2013-9-2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