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让]出X200原装4芯,9芯电池各一个或换6芯 zhuanzhu 2012-6-5 4/10523 rowland 2012-6-9 19:07
  [提问]高分 普分 LED LCD IPSU 各有什么区别 想买个本子 2011-3-11 5/10523 kangbin1112 2011-3-12 14:50
  [提问]t61p是不是也有显卡门? 豆芽骆驼 2010-1-21 5/10521 luckyjun 2010-1-24 19:08
  出硬盘的红点包,PC卡转USB2.0卡 uiua 2006-3-20 5/10520 T30-BBG 2006-4-29 08:56
  [提问]现在有x201i的全新键盘吗? changweij 2014-3-25 2/10519 eeminemm 2014-4-2 23:20
  [提问]二手选机迷茫者发帖求助 413667077 2009-11-19 7/10518 533230 2009-11-22 14:07
  [提问]为什么我的帖子上传不了附件和图片!! kranoon 2010-5-16 9/10517 shoufeng 2010-5-17 00:40
  [蒋工二手]2022年7月14日到货ThinkPad T480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2-7-14 0/10515 蒋工 2022-7-14 11:38
  [求购]5月份购买华硕A42JR想换一台T400 xiaozhuxiong123 2010-11-20 4/10512 qiludadi 2010-11-20 19:51
  [提问]请帮忙推荐X61还是X200 田田爸 2010-3-19 9/10511 shoufeng 2010-3-20 10:22
  转让方正颐和5880笔记本一台 sunnet88 2006-4-25 0/10508 sunnet88 2006-4-25 09:08
  单位新配了台HP,想把在老吴这买了1个月不到的T30卖了 有台HP卖IBM 2006-3-18 5/10507 xtjxj 2006-3-22 09:52
  [转让]有人对X61S的电源是否有兴趣 shuange 2012-3-20 8/10507 不吃鱼的猫猫 2012-3-21 09:10
  [提问]询问下这个配置的T500值多少钱 mirkozhang 2013-6-20 5/10506 xbyou 2013-6-30 10:50
  [提问]求参加拍卖 李荣坦 2012-1-29 7/10505 嫣然玲珑笑 2012-1-30 13:48
  出行货高配IBM R40E 降价4000 gbqwsy 2006-5-24 7/10505 gbqwsy 2006-6-16 23:59
  [转让]香机有毒-眩眩刚到手的X41T wuyan_joyous 2009-11-4 8/10504 天地遥昭 2009-11-4 20:08
  [提问]关于笔记本电池 xiaoyue999 2010-10-17 5/10504 恒远在线 2010-10-18 11:58
  [提问]各位高手过来请教个问题 shizhenlongmand 2010-9-3 8/10502 dgled 2010-9-11 12:28
  出让经典超薄ACER351TE 附件 allenmix 2006-4-25 3/10500 score 2006-6-25 20:54
  6月16日深圳华强二手笔记本行情快报 zpa 2007-6-20 6/10496 superlly 2007-7-31 19:13
  [求购]X61tL7700普分手触 想换高分屏幕 有人有意向吗?可有费用差别 liujingwei8610 2010-12-8 6/10495 baliaopaoba 2010-12-9 14:28
  [提问]T61 屏幕问题咨询 xhm 2010-11-19 7/10493 dv2d4admin 2010-11-19 22:27
  [转让]出一个T系列的键盘,已坏当配件出,10元谁要 图片附件 jjh11454 2013-7-12 5/10491 jjh11454 2013-7-14 16:27
  [转让]自用康柏Compaq(惠普hp) Presario X1051AP 15寸宽屏笔记本 leechy 2007-5-21 3/10488 leechy 2007-6-19 11:12
  [求购]求一个全新的X60S 风扇和屏幕 paradd 2010-9-5 2/10488 hdwwt007 2010-9-5 22:26
  [提问]T400怎么删隐藏分区?求. mflf1987 2010-11-15 7/10488 liutranyo 2010-11-16 11:35
  [提问]每天发帖或回复 有没有限制?上限是多少不为恶意? 想买个本子 2011-2-16 6/10488 xujingyu918 2011-2-18 10:27
  [提问]14寸的T61宽屏的本子(大屁股电池)用14寸还是15寸包合适(07红点包)? iceteaCC 2011-4-4 6/10488 天地遥昭 2011-4-5 09:50
  [提问]T60 2007-46U 看高清电影没问题吧? 何乐不为 2009-9-21 6/10486 zlgary 2009-9-22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