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蒋工二手]2025年1月4日到货ThinkPad P17 GEN1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5-1-4 0/10484 蒋工 2025-1-4 17:54
  [提问]ibm x61对比sony fw17,哪个更合适? emoface 2010-1-28 8/10483 ch310 2010-1-29 11:09
  现在的笔记本再用半年!等待X60 T2400降价。 Ryan_China 2006-9-1 7/10483 willyfish 2006-9-8 12:49
  [转让]售IBM T43一台! swordsman010 2009-9-12 5/10483 小黑芝麻 2009-9-12 22:38
  [提问]T60 2007-46U 看高清电影没问题吧? 何乐不为 2009-9-21 6/10482 zlgary 2009-9-22 11:47
  [提问]这个包包现在参与活动吗?? tianlanghh 2012-2-11 6/10481 sdwlb010 2012-2-12 00:20
  [提问]非鸿利电脑哪能转 香蕉树旅馆 2012-11-19 4/10481 hdwwt007 2012-11-24 08:39
  [提问]T60有T2600 2G 100G DVD刻 英文键盘 独立显卡X1400 指纹 蓝牙这一款吗 citrus 2011-3-2 9/10479 citrus 2011-3-2 16:36
  [提问]问下现在x61 t8100的大概什么价位啊? kingbruce 2010-1-17 6/10476 kingbruce 2010-1-19 11:49
  [蒋工二手]2022年11月23日到货ThinkPad X390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2-11-23 0/10474 蒋工 2022-11-23 20:09
  有低配T30? jimmy 2006-11-7 0/10473 jimmy 2006-11-7 12:29
  [求购]fengfeng hustbaixh 2012-9-12 4/10472 不吃鱼的猫猫 2013-1-21 15:38
  [求购]LW 有touch 4 卖么···32G 的 heibainanzi 2011-3-13 3/10467 kidcao1987 2011-3-13 13:10
  [求购]谁有鼠标,甩给我一个,我瞎玩玩 bang 2011-2-12 7/10465 hdwwt007 2011-2-13 21:43
  老吴你还有没有2手的带保的t40或x31的本子 owncn951 2006-12-7 0/10464 owncn951 2006-12-7 11:01
  [求购]求购X61S平底4芯电池 domingo 2011-2-27 5/10460 奇霖 2011-2-27 21:33
  [提问]a31p的iaux14s 15寸屏幕能用在15寸t60p上面吗? giqing 2014-1-2 3/10460 轻舞飞扬11 2014-1-3 17:17
  [提问]笔记本屏幕问题请教 yangyangqiuchen 2011-5-27 8/10459 嫣然玲珑笑 2011-9-11 05:44
  买二手货查清配置(T43p) 附件 bingo 2006-3-13 0/10457 bingo 2006-3-13 22:36
  前阵子在老吴着买的t30问题 secrain 2006-3-15 3/10452 MOSTOU 2006-3-20 22:14
  自用DELL-XPS,低价出了 likedell 2006-8-10 7/10451 espwong 2006-9-5 20:49
  [提问]如何处理风扇响 xiaoyue999 2011-11-27 8/10450 嫣然玲珑笑 2011-11-27 21:09
今天托朋友买了台T23不知道价格合适不 breezexiao 2006-6-15 5/10449 whirlwind 2006-6-22 11:29
▅◣自用的A31p终于决定出掉了,成色好,实惠价! a31p 2006-10-9 8/10449 ever_captain 2006-10-12 18:38
  要一块T30的硬盘 郭政 2006-9-4 0/10448 郭政 2006-9-4 16:37
  [提问]新买T60 2007-F57 系统求助 loolv 2010-1-16 6/10447 eacold 2010-1-17 00:05
  老吴的服务器有问题 JT88RISE 2006-5-29 0/10445 JT88RISE 2006-5-29 20:45
  [求购]求购X31原装WIFI + BT英文好机,详情请入 dcliuxing 2006-12-18 1/10444 boy0633 2006-12-18 17:37
  [求购]求购一根迷你内存,sony s16c的内存一根 sunshine_IORI 2010-8-14 5/10444 martin336 2010-8-28 16:36
  [其他]好久没来了! yanweinh 2010-12-9 9/10444 恒远在线 2010-12-12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