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提问]T60为什么没有ps接口?? haifeng_htw 2010-5-11 7/10435 luckyjun 2010-5-11 20:09
  [提问]买DDR2 533 内存 msz21165 2010-1-21 6/10434 luckyjun 2010-1-24 19:07
  小日本的东芝比较美观,不知性能比IBM怎么样? 激情人生 2007-3-20 8/10432 daxiongda 2007-3-26 15:28
  鸿利的X系列为啥这么少捏? shoryuken 2008-3-6 8/10432 guotim 2008-6-12 13:28
  问问 ugly7270 2006-3-29 0/10429 ugly7270 2006-3-29 15:18
  [转让]借地出一个闲置设备。电信版。华为E5 FIVE88888888888 2012-12-19 3/10428 FIVE88888888888 2012-12-23 22:58
  [提问]强烈要求领导搞一些平板来 wangzhe17m 2014-4-26 0/10426 wangzhe17m 2014-4-26 14:28
  问问老吴的关系及X31问题 咖啡 2006-6-7 3/10425 老疯子 2006-6-11 11:37
  明盘190元出自用IBM2631扩展坞一个 popo1937 2006-6-24 6/10425 popo1937 2006-6-28 11:41
  [提问]年后打算入台X200有货吗! dangking 2011-2-4 6/10423 天地遥昭 2011-2-4 21:46
  [求购]求T400能用的 wd3200bekt 路泽444 2013-5-25 3/10421 19861120ft 2015-3-30 17:07
  [求购]求购ibm电脑一台! lee2009007 2009-11-28 6/10420 五路人 2010-4-15 19:19
  [提问]请教蒋工: x61 x61t的主板能互换吗? (QQ) 2013-12-2 2/10420 (QQ) 2013-12-2 18:28
  要一根IBM T43笔记本电脑的原装DDR2 533 512M内存条 陈药师 2007-7-3 9/10417 郁闷?? 2007-7-27 17:44
  转让5个月前在老吴这里购买的ThinkPad T43 2668-BH1 citypen 2006-5-23 2/10416 citypen 2006-5-23 11:17
  [求购]收iphone坏机烂机问题机 妖机砖机尸体有的联系 nilaomu 2013-11-23 1/10413 lyf6529262 2013-11-29 13:51
  [转让]备用机已修好!借宝地出爱机,完美成色自己看,高配高分T60p! lifazhang 2011-9-14 8/10410 yanzhexuan 2011-9-18 10:22
  [求购]求购国行在保THINAKPAD机器 leouise 2010-10-12 9/10408 smyeah 2010-10-12 22:09
  [提问]蒋工再提供个win8.1 64位的呗,原来的win8的升级8.1之后不能激活了 williamzhangww 2013-10-20 4/10407 19861120ft 2015-3-30 16:59
  [求购]北京地区收购废T60电池或者R60电池 andrewy 2009-12-21 7/10405 wholefasten 2009-12-23 10:23
  [提问]LW,你这边有没有3402手表的现货 tapaopao 2012-6-4 5/10404 鸿利红木 2012-6-4 21:47
  [提问]广州购买二手IBM T43 要注意什么呢??? he03110180 2010-12-25 7/10403 luwis 2010-12-25 12:17
  转让NETGEAR 54M WIRELESS PC CARD 附件 V8 2006-2-23 4/10403 ivylike 2006-3-27 14:21
  [提问]问下在哪能买到不错的润滑油和硅脂啊? xjay998 2009-9-11 9/10403 xjay998 2009-9-11 11:26
  [提问]请问2007-72U用的内存是667的还是800的 逸2009 2010-6-12 9/10401 逸2009 2010-6-18 09:18
  [提问]新手请教 xiaoyue999 2009-11-4 9/10397 lnbxfzq 2009-11-6 23:03
  求购二手(IBM) yzsea7246 2006-6-6 0/10394 yzsea7246 2006-6-6 14:09
  [提问]大家帮帮忙 指纹如何使用 a3256629 2010-9-4 7/10393 dehere 2010-9-5 12:15
  [提问]有没有筒子出来现身说法下 霓裳甲 2011-10-16 5/10391 zy5981 2011-10-17 11:25
  [提问]求推荐 wangzhe17m 2011-4-9 6/10387 火铺 2011-4-10 1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