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最后的希望 noel200107 2006-9-25 4/9392 noel200107 2006-9-29 14:03
  这款二手机器多少钱? commandren 2006-9-3 4/9391 chenfeng 2006-9-7 20:00
  上海的出一台IBM zhongguoren 2006-12-3 0/9389 zhongguoren 2006-12-3 18:41
  1g全新的询盘 200元 支付宝 又要的尽快联系!!! ejun_2006 2007-12-14 9/9389 domingo 2008-6-17 21:01
***8成新的 IBM-X20便宜卖了(自用)*** 上海--1800贱卖了 附件 koei6022 2006-7-9 3/9386 iloveibm 2006-8-7 10:36
  求T60/T60P一台 lee1921 2008-4-1 7/9383 dnyh 2008-6-26 23:15
  IBM 自用 高分15寸魔兽机 T42 9新以上 3800元 ghostlhk 2008-3-9 7/9382 hywang 2008-4-17 23:10
个人卖硬盘,4200转40g,北京. 附件 bboss 2006-6-7 4/9381 qurmar 2006-6-25 23:42
  什么时候老吴把X31降为5500了? AnanStarlit 2006-9-6 3/9381 一剑飘香 2006-9-7 08:44
  全新带包装ThinkPad扩展坞II(DOCK II-287710A) 附件 shrek 2007-3-24 1/9381 world21 2007-4-3 12:46
  [转让]索尼CW100C(粉色爱恋)便宜 iwidwdhi1231 2010-9-14 7/9381 hdwwt007 2010-9-14 19:22
[其他]结束 月的影子 2012-10-25 3/9380 月的影子 2012-10-29 10:36
  天津地区求个小黑 土著人 2006-11-10 7/9378 clerkzy 2006-12-2 19:04
  想问下各位我的T43 wc1989 2007-9-14 4/9378 cooolg 2007-9-20 07:51
  800元卖T4X可用的端口复制器II(Port Replicator Ⅱ) mangchao 2006-12-9 3/9377 alex139139 2007-1-5 03:12
  [提问]想问下X60系列有飞线吗?求教老吴等高手 风寂 2010-12-19 9/9377 gackty 2010-12-20 17:28
  T42系统哪里有啊?求救啊! andylau419 2007-3-16 7/9376 haosheng 2007-4-29 16:42
  自用T30转让 2700 lander.zhang 2008-4-22 6/9374 tsing 2008-11-13 10:12
  [提问]老吴什么时候能有X41 151203551 2009-10-16 4/9373 格式化 2009-10-18 10:58
  惠普独显商务本,性价比如何 HP发烧友 2006-8-25 4/9371 richwindow 2006-9-2 02:44
  [其他]憧憬憧憬 出售的问题包,已经上图,请大家围观! zuo627xie 2011-8-23 1/9370 dv2d4admin 2011-8-23 09:53
  便宜出IBM600X DVD的 附件 sky5000000 2006-6-27 0/9369 sky5000000 2006-6-27 06:52
  谁有S31? wu31024 2006-5-17 2/9368 ouanka 2006-5-20 13:03
  出 联想 昭阳 E660P 1.86GHz 内存1G 80G硬盘 附件 chujie87210 2007-8-16 2/9367 Marcus_yu 2007-8-18 17:39
  我卖T42拆机的笔记本内存~ 256MB DDR333 mangchao 2006-8-13 3/9366 lyvictor 2006-8-18 16:55
  t30降价 napolion 2008-4-3 9/9365 ldy418 2008-4-16 18:53
  吴总T30还什么时候能有货啊 wudongxia555 2006-4-20 2/9364 swai 2006-4-26 21:24
  二手行货x31出售 welsh3000 2007-4-2 9/9363 welsh3000 2007-4-8 01:53
  请问LW,买别人的2手机器,找您做中介,您能帮忙验货吗? relax_dodo 2007-8-9 6/9361 黑色幽默 2007-8-22 00:08
T60 44U 8300 manchn 2006-11-15 5/9360 hardhand 2006-11-21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