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转让自用98成新IBMT41一台,3300元,常州地区可当面试机 zjs8205 2007-12-2 6/9257 simohayha 2007-12-31 01:50
  二手T60何时面世? stongpower 2008-4-14 9/9257 haiweix 2008-4-25 09:20
  求T60拆机1G原装内存 tingyu 2007-3-4 9/9252 飘扬的假发 2007-3-31 05:35
  请教LW大班桌上的“财宝” yinghuochong 2006-7-18 1/9251 xiaolinqq 2006-8-9 00:40
  怎么IBM还是这么贵呀? pengh 2007-12-4 9/9250 yyytxx 2007-12-21 11:38
  请问老吴现在店里的T42和T43装的硬盘是5400转还是4200转? 蓝黑色的忧郁 2007-12-26 6/9249 laishiyu 2009-12-7 08:44
  T43二手市场不错啊! syw 2007-11-22 9/9248 jiao38 2007-11-24 22:07
  [提问]谁能给个权威点的价位呀? mherolee 2010-8-19 4/9248 hdwwt007 2010-8-19 22:29
  已购,删贴 summertime13 2007-2-6 3/9246 风之信子 2007-2-23 14:08
  老吴,43还有吗? 安东 2008-1-1 5/9246 dv2d4admin 2008-1-2 10:07
  出台IPS15寸UXGA的T43p youli1986 2008-3-1 6/9245 musicmeng 2008-3-1 16:04
  转让自己用的T43-AT4(9成新) 成都海马 2006-12-26 8/9244 wdzhi 2006-12-29 11:22
  各位发出售帖的会员注意 月的影子 2008-3-29 7/9244 roleilyoo 2008-4-18 01:48
  全新t60才8000多? ntf1986 2007-12-4 9/9240 yyytxx 2007-12-21 12:54
  [蒋工二手]2023年10月13日到货ThinkPad T14S GEN2 全新国行在保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3-10-13 0/9239 蒋工 2023-10-13 10:31
  [提问]为啥老吴不进点3G上网模块呢? victor_1001 2010-12-23 6/9237 luwis 2010-12-23 15:06
  不知道LW这儿能不能弄点A31p来 ever_captain 2006-9-9 0/9237 ever_captain 2006-9-9 21:29
  [转让](出售)Lenovo/联想 IdeaPad U450A-SSE(W) 全新未开封价格低带发票(4399元) jfyou 2010-11-16 2/9236 hdwwt007 2010-11-16 18:49
  二手版发贴须知 蓝色快车 2007-9-8 6/9234 月的影子 2007-9-13 22:12
  山东地区求购T30 tacp 2006-9-24 3/9233 lee 2006-12-17 11:16
  本本至尊T41 PM1.6/512M zoewendel 2006-11-2 3/9230 xiaona 2006-11-24 13:22
  刚看到的,可能有人发过了 celeron466 2007-4-22 8/9229 boy2k 2007-4-23 15:16
  大家帮忙参考下这机器值几米 lengyu 2007-8-3 6/9228 cowboy1025 2007-9-11 18:16
  (已卖出)799元转让DDR333金士顿笔记本1G内存,原价980元购于海龙(已卖出) 附件 duanlf 2006-12-25 6/9227 duanlf 2007-1-1 23:04
询问 crazyelve 2006-9-13 2/9224 crazyelve 2006-9-14 15:33
  30ATMA04 zpilx 2008-3-13 4/9224 domingo 2008-5-11 15:41
  期待T43跌破4000 ceskaiqiang 2008-1-17 8/9219 wsf624 2008-1-19 19:12
  [提问]请问各位大侠么。T60的CPU有2250的么没听说过忘指教一下 小狂看看 2011-3-10 5/9218 bugzpro 2011-3-11 13:00
  X32 1.8G 附件 cxtzmzy 2007-2-8 3/9217 foxtwj 2007-2-12 00:10
  弱偌的问一句 wm. 2007-12-24 5/9211 yujue 2008-1-1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