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0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强烈呼吁LW组织T40/T41的货源! sig 2008-5-29 3/9041 kenny_cathy 2008-7-5 15:41
  x300显卡升级到X700显卡的问题 baiyun0377 2007-12-25 2/9038 布啦 2007-12-25 16:56
  没有T30吗? 什么时候才到? azuresky61 2006-10-4 4/9037 lee 2006-12-17 11:12
求购好成色二手T40 carsoul 2007-6-12 5/9037 neoking 2007-7-1 17:22
  显卡虚焊和南桥问题保修一年是吧? hedopod585 2007-7-15 2/9035 dv2d4admin 2007-7-16 10:28
  天津特价笔记本 X40 特价5400 super721521 2007-4-10 7/9031 mushi 2007-4-21 13:03
求个X31 32523 2006-7-26 0/9029 32523 2006-7-26 15:26
  昨天买的E86 小诺 2007-4-22 5/9028 小诺 2007-4-22 19:49
  出自用x31 liyanwl 2007-9-15 6/9028 dtau 2007-9-27 19:45
  求助,请问北京哪里能找到X61或者X60的电池减重模块? peachboy007 2007-10-17 0/9023 peachboy007 2007-10-17 00:57
  内存是单条还是两条 domingo 2007-11-19 6/9021 blast1982 2007-11-19 22:20
  出T43 syq63369567 2008-1-8 5/9020 samesam286 2008-1-9 09:15
  [转让]见钱就出了 zhangcheng109 2010-8-8 5/9020 cdefg 2010-8-8 22:07
  X40 好象挺好卖的 yxx94027 2007-3-16 5/9019 7260581877 2007-3-18 17:57
  老吴,进来看看! fzliuh777 2007-12-4 5/9019 yyytxx 2007-12-21 13:33
  已经转出,谢谢大家。 superibm 2006-7-3 0/9018 superibm 2006-7-3 21:04
  LW处购买的IBM双肩粗狂型包包 zh151 2007-1-17 5/9018 happyzs312 2007-3-8 10:25
  求助````T40与T43的风扇能不能互用?谢谢 不为人知 2007-4-19 4/9018 布啦 2007-4-19 23:49
  转让R51-1843 A26 3000元 实在0000 2007-4-10 5/9015 蓝色快车 2007-4-14 12:24
  T30想换个X30之类的小本 stupidzihao 2007-4-25 0/9014 stupidzihao 2007-4-25 10:41
  [提问]NV140m的R61i,大家帮忙估个价吧 numberpig 2010-8-10 9/9013 yuanjie1214 2010-8-11 23:32
  T60 刚买 保修到2010年2月不知道值不值 arkling 2007-7-7 8/9011 nnyt 2007-7-10 08:47
  能刷卡吗? ccsky 2007-8-26 8/9010 john9854 2007-8-29 00:38
  IBM R31 现在值多少钱 georcent 2007-12-19 0/9010 georcent 2007-12-19 09:20
  出售全新T60拆机内存 红叶舞秋山 2007-1-6 3/9009 午夜游荡 2007-1-10 01:28
  [提问]r60e 15寸D壳 bjlawyer 2012-3-16 2/9008 hdwwt007 2012-3-17 21:57
  TO:LW reidliang 2006-8-19 1/9007 zcr730115 2006-8-19 23:22
  便宜卖了! 附件 yuanhang09 2007-9-18 8/9007 bodybody 2007-9-24 10:00
  商务经典笔记本电脑康柏m700,80G大硬盘 zhangtzu 2006-7-5 0/9003 zhangtzu 2006-7-5 14:39
  一直衷情于X31,老吴为什么不提供X系列的二手笔记本? Climbing 2007-9-19 8/9001 xiongfei_cn 2007-9-28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