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我想购买一台t42或t40 xiefei 2007-5-14 3/8427 ericromeo 2007-5-27 13:23
  请问LW二手产品 cjh8638 2007-3-12 3/8426 蓝色快车 2007-3-12 15:03
  T43会否用的是T42的板? 我最fox 2007-11-20 3/8425 阿燊 2007-12-1 12:25
  整机出售IBM, 附件 sindy51 2008-12-13 4/8424 I小B黑M 2008-12-13 21:54
  【转让】T30 P42.4G 60G 512M价格2600(山西·太原) 附件 gengxf136 2007-12-26 7/8423 bmcgenomics 2007-12-31 16:13
  恳请大家给估个价 tianma2005 2007-7-3 6/8422 hisunn 2007-7-6 18:11
  T43啥时到货 chriswang7 2008-2-18 5/8422 gzchkd 2008-2-20 08:38
  水货 2手T43 可以买么?本人新手 dahuang123 2007-12-17 4/8416 ratmas 2008-1-19 14:49
  出售自用T60,9.5成新!!! chenzm521 2008-9-15 2/8416 月的影子 2008-9-15 18:13
  拉链内包有货了 么? zjhibm 2006-10-16 1/8406 大肥 2006-10-18 16:33
  想买一个二手的x60s会不会很贵 大概多少钱? poupo 2007-1-9 1/8406 poupo 2007-1-9 22:37
  请问lw,有x系列的本本卖么 wow_1165 2008-1-10 7/8406 pertender117 2008-1-12 14:34
  [蒋工二手]2024年11月4日到货ThinkPad X1C 2020款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4-11-4 0/8405 蒋工 2024-11-4 20:16
  出售IBM T43 AZ9 刚用了3个月 heimuchun 2006-6-20 1/8400 donaldtx 2006-6-21 19:45
出售苹果 iPhone 8G智能音乐手机! 附件 mall1234 2007-12-10 5/8399 yyytxx 2007-12-21 11:15
  现在T43那些机器的销售 jamesqiu 2008-1-1 2/8399 thinkworld 2008-1-3 12:03
  请大家看看这款T43如何 ibmbuyer 2007-3-31 6/8397 stam69 2007-4-1 11:48
  很多新手想知道的!!!! testtest 2007-11-26 8/8396 阿燊 2007-12-1 12:05
  想为T30加内存`请问T30支持的内存类型`~ herocj 2007-5-5 1/8394 hlzzgh 2007-5-6 10:00
  转让室外无线上网卡及上网话费 附件 核桃 2007-5-24 1/8391 黑色幽默 2007-5-25 23:04
  出个全新联想原装电源(台达)要的兄弟拿去 visken 2008-9-9 2/8388 bluton 2008-9-9 13:36
  大家帮忙看看这台X60多少钱买合适 wagnjx912 2007-10-13 2/8387 leiliang 2007-10-15 11:29
  请问有高分的43么?想入一台。 shrek44 2007-12-13 5/8386 redlover 2007-12-14 14:26
  出售自己用的一台IBM A31 2652 的本本 lichongxun 2008-9-4 3/8385 cgbaby 2008-9-4 01:46
  T42 IZV 风中雪 2006-11-30 1/8384 xiaozutao 2006-12-2 18:39
  大家推荐点买本时检测系统以及硬件的软件 20078821 2006-6-5 1/8383 20078821 2006-6-5 22:37
我应该选T60 D64 还是T60 8743-GZU??? ciffsha 2007-11-28 3/8381 ratmas 2007-11-28 11:59
  求购笔记本一台——要求见内 mameless 2006-11-9 1/8380 mameless 2006-11-17 20:50
  高手请进~~~~~~~~~~ T30-BBG 2006-11-23 0/8377 T30-BBG 2006-11-23 15:33
  请大侠指招,r52能买吗? papaya1978 2007-12-24 2/8375 枪手 2007-12-24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