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关于T43,发几个弱弱的问题 smallmuda 2008-1-30 4/8357 ceskaiqiang 2008-1-30 10:30
  ACER1692出售 zh151 2006-11-21 2/8355 zh151 2006-11-22 08:11
  出R50e一台[已出] 附件 zcchang 2007-12-15 5/8353 georcent 2007-12-15 19:28
  创新MP3 wyazx 2006-12-6 0/8352 wyazx 2006-12-6 13:39
  北京出T42,暂定6K attractions 2007-2-19 2/8350 tophero 2007-2-21 02:09
  LW请进!! cjh8638 2007-9-10 5/8350 布啦 2007-9-11 12:38
估价 T60 请大家帮忙。。 jianghan 2007-6-2 8/8349 侏罗纪跑步龙 2007-6-3 23:46
  T30什么价位 unclewu 2007-4-6 1/8348 蓝色快车 2007-4-6 18:59
  想买一个ibm的娱乐性机器 lcytwf 2007-12-21 3/8348 palfeng 2007-12-21 17:40
关注T43的价格 freelance 2008-1-21 4/8348 bg12038 2008-1-21 15:32
  紧急呼叫!!!!高手请进~~~~~~~ T30-BBG 2006-11-24 2/8347 bj900 2006-11-28 21:59
  拍卖建议 JSPREPCXD 2006-12-29 0/8347 JSPREPCXD 2006-12-29 11:59
  现在有2手的X60吗? zw80 2007-4-26 4/8347 zw80 2007-4-27 19:13
  大家帮看一下这台X32机器值4100元吗 cjh8638 2007-9-29 2/8346 黑色幽默 2007-9-30 23:14
  【求助】有关于T43风扇得问题 fzliuh777 2007-12-10 3/8346 yyytxx 2007-12-21 12:18
  出HL买 的 NX8220 sbyoo 2007-7-4 6/8344 点点心蓝 2007-7-8 12:47
  出T41 wang-shoujun 2007-9-24 6/8343 wang-shoujun 2007-10-4 07:49
  (询问)lw为什么没有苹果的二手呢 raphael 2007-12-28 5/8343 枪手 2007-12-31 14:52
  T30,能内置USB2.0吗? celeron466 2007-4-17 1/8342 dolphin 2007-4-17 11:25
  TP美国降价 ntf1986 2007-12-11 2/8342 yyytxx 2007-12-21 11:34
  有对IBM MINI DOCK II advanced 感兴趣的吗? jeefans 2008-2-18 0/8342 jeefans 2008-2-18 20:59
  最近想在LW这里败个T43,不知道不要内存硬盘多可以减多少啊 cenc 2007-12-19 2/8341 cenc 2007-12-19 16:27
  问个笔记本刻录光驱的价格,有知道的朋友吗? cjh8638 2007-4-12 1/8340 happly0123 2007-4-12 12:17
  出售刚用不到1个月的内存 zhangsj913 2007-3-14 3/8336 蓝领带 2007-3-16 20:49
  T60 4du/4500元 大火炉 2008-10-2 4/8334 月的影子 2008-10-2 19:31
  求IBM T43 一个啊~~~~~~~~~~~~~~~~~~ diyboy1010 2008-1-4 3/8333 闻香识女人 2008-1-5 17:50
  求购T43 lizhi198426 2008-2-13 3/8330 lliux 2008-2-13 14:03
  ThinkPad与圣火同耀世界第三极 ikoeiroi 2008-5-24 2/8329 domingo 2008-5-25 08:51
  老吴这有没有二手的T23啊? o0sun0o 2007-1-17 2/8327 o0sun0o 2007-1-17 13:44
  有没有人有X22的内存 luowencheng 2007-4-10 0/8327 luowencheng 2007-4-1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