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61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0、T41、T42、T43的区别详解 HUANGXIAOJIAHUI 2008-2-9 0/8178 HUANGXIAOJIAHUI 2008-2-9 18:16
  T42 3Dmarks 2001 正常应该跑多少啊? pineapple 2007-12-20 2/8177 cw224 2011-7-19 13:10
  Lw,你好,购X31英文键盘 + X40 /有货吗? veeing 2007-7-12 1/8175 XSOHU 2007-10-6 09:23
  个人自用IBM R60 AWC出售 pennylinpeng 2008-3-29 5/8175 dukeyli 2008-4-22 09:17
  期待t30降价 breeze1093 2007-12-14 2/8174 wclin 2007-12-14 17:56
  求购:二手T43,武汉当面交易! veda327 2007-10-14 0/8173 veda327 2007-10-14 16:16
  出售闲置的一台R60e 3500元 vhxwy 2008-6-29 3/8171 musicmeng 2008-6-29 13:56
  T42系统哪里有啊?求救啊! andylau419 2007-3-16 3/8170 蓝色快车 2007-3-17 15:48
  5000 能卖个什么样的二手机器? sun_sunyun 2007-4-3 4/8170 xyc823 2007-4-5 14:57
  出T30 附件 stupidzihao 2007-8-20 2/8169 SWSLL 2007-10-2 10:14
  转让自己使用两年的华硕M2C(北京可先验机再买) blueattack 2007-12-4 2/8167 yyytxx 2007-12-21 12:49
  强烈建议LW进14寸的t42高分 ilovesyz 2007-7-28 2/8166 dtau 2007-9-27 20:14
  最近穷,没钱没新机了,想求个T60或者X60,有的回帖. lakyz 2007-4-18 1/8162 jenlly82 2007-4-18 09:47
  t42跑魔兽流畅吗? wxnice 2007-9-27 2/8162 MarkRenton 2007-9-30 13:11
  请帮忙估价:学生自用R50e wanna 2007-5-7 3/8158 aer21012 2007-5-8 21:28
  自购低价转手全新行货IBM T61 8889 CQ1!送原装包鼠包EMS! shamo78 2007-11-12 4/8154 laaama 2007-11-13 22:46
  咨询 zenith81 2007-5-20 1/8152 dv2d4admin 2007-5-20 14:28
  出售自用R60一台 usertecmao 2007-9-4 5/8151 fswyt 2007-9-6 15:30
  转让本人自用ASUS一台 zdf1973 2007-3-13 1/8150 zdf1973 2007-3-13 13:01
  求T43,要成色好的,支持支付宝,顺便申请高级会员 bodybody 2007-9-24 4/8149 anxiaoping 2007-12-2 15:27
  感谢!!!! 梓摄耗 2007-12-5 4/8148 月的影子 2007-12-5 22:11
  想要T42 yujue 2007-12-31 0/8148 yujue 2007-12-31 07:29
  等待LW的机器 狼行天下 2007-9-29 4/8147 bodybody 2007-9-30 09:37
  请问LW,T43什么时候到啊? 这个月想入手一台~~~~~~~ 混啦啦啦混 2007-12-10 2/8147 yyytxx 2007-12-21 12:18
  二手IBM T42(已换120G硬盘),同城交易. rebude 2008-11-15 1/8145 天地遥昭 2008-11-15 18:12
  出售自用的 ibm R32 zhaom7 2006-12-22 2/8141 ugly7270 2006-12-23 17:51
  出X31小本带底座CD 已换全新欧文键盘 附件 rhc999 2007-12-2 1/8140 tinerli 2007-12-3 13:02
  问一下鸿利保修.有点问题 ceskaiqiang 2008-1-23 1/8140 homy 2008-1-24 15:52
  行货带保的x31什么时候会再有阿? wedf 2007-4-5 1/8138 bigsnail 2007-4-5 19:45
  刚买的T43电源问题,请老吴解答下 蓝天白云 2008-1-4 2/8138 蓝天白云 2008-1-4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