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斑竹 老吴 高手进来啊 求救 zpilx 2007-8-7 2/7951 蓝色快车 2007-8-7 12:25
  什么是高分? ntf1986 2007-12-7 3/7945 雪天公仔 2007-12-7 12:05
  请问有R30卖么?? qiaoqiao5598 2007-6-11 1/7932 lanfengdigital 2007-6-13 16:09
  想买小黑好久了....... 188778563 2007-9-21 1/7928 bodybody 2007-9-23 09:24
  求购X41一台 T30-BBG 2007-5-11 3/7923 T30-BBG 2007-5-15 12:34
大家好,帮忙看看 huo 2007-12-24 4/7923 binbin023 2007-12-24 17:57
  二手IBM T40,本人工作用机,有需的联系 附件 yingxk123 2007-10-21 0/7920 yingxk123 2007-10-21 17:46
  想卖掉T61p换X61,大家帮忙估下价格吧 qq_cool 2008-1-29 1/7918 月的影子 2008-1-29 08:58
  现在43多少价了 daokewuming 2007-11-20 2/7916 syw 2007-11-20 15:36
  LW,什么时候来高分的T43啊 gt28 2008-2-1 2/7913 lbntzhou 2008-2-2 16:02
  我来凑热闹,转让 X31 或者 R52 一台,南京交易 XSOHU 2007-10-6 1/7906 XSOHU 2007-10-6 09:30
  卖掉了入手一个月的r50p,重新在坛子里面找本 john9854 2007-11-11 4/7905 duolong 2007-11-21 11:35
  Based on 2668-CTO FMaYi 2007-12-6 2/7895 FMaYi 2007-12-6 16:05
  想买台T43,问问价格。 winbq5 2007-5-12 1/7894 winbq5 2007-5-14 22:26
  IBM240 xiaoyunze 2007-7-8 0/7892 xiaoyunze 2007-7-8 10:39
  已重新下单 敬等LW处理....咔咔~~~~~~ 混啦啦啦混 2007-12-20 2/7891 panxhx 2007-12-21 18:44
  t40系列的外观都是一样的吗? langlang1234 2008-2-9 3/7891 8gaoxing 2008-2-9 16:55
  IBM R50p chanking 2007-12-15 2/7885 zpilx 2007-12-16 10:23
  用了一年的r60 awc,高手帮忙估个价 pennylinpeng 2007-11-22 1/7884 pitts 2007-11-22 18:01
  [蒋工二手]2023年7月4日到货ThinkPad T14 GEN1 机器(已卖完) 蒋工 2023-7-19 0/7883 蒋工 2023-7-19 10:53
  老吴进~ zhang7061 2007-3-14 0/7882 zhang7061 2007-3-14 18:24
  自用T60-E79拆机DDR2 667内存出售 附件 pcbridge 2007-6-9 1/7882 zzf 2007-6-10 02:10
  强烈建议开通支付宝交易 daoliuxi 2008-2-26 2/7882 daoliuxi 2008-2-26 10:03
  支持 ss100cn 2007-12-4 0/7875 ss100cn 2007-12-4 10:33
  出售T43拆机内存一根512M DDRⅡ533 没响应 2007-4-10 2/7872 没响应 2007-4-12 09:33
  老吴请进,想买T42,咨询 fangsen 2007-6-13 1/7870 蓝色快车 2007-6-13 15:01
  问道新手卡gyhxdt0069 问道新手卡激活码 rwzlos 2007-6-19 0/7855 rwzlos 2007-6-19 07:33
  求购T41 内存 半个人人 2007-12-13 2/7847 thinkworld 2007-12-13 14:50
  想入手 X31 tonnywang 2007-9-6 2/7845 cowboy1025 2007-9-11 17:44
  明天去老吴那边购2手T43,请在老LW这购买过T43的兄弟介绍一下情况 hubenhua1998 2008-3-1 3/7843 dafenghn 2008-3-2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