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手IBM笔记本|二手W500|二手IBM T400|超值过季全新Tp

[ 13256 主题 / 277959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超值过季库存新机|二手IBMT410|二手T400|二手T60|二手X201|二手X200|二手W500|个人转让平台!

版主: 鸿利上海售后, 蒋工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转让]转让自用T60P 08年春节的机器 更新价格 附件  ...234 woaixsi 2009-8-17 33/51182 qianguangyu 2009-9-9 18:10
  [提问]请问LW有没有这样的机子  ...23 benson_hxl 2009-5-21 25/51179 cityhero-qin 2010-4-3 19:02
  [转让]出老吴处买的x200,还有x301,外加摩托罗拉的xt800+ 图片附件  ...234 chuangsen 2011-1-21 30/51169 sg4587 2011-2-11 22:29
  [蒋工二手]论坛越来越冷清了  ...23 oldsunny 2012-12-2 20/51145 domingo 2013-2-13 00:16
  [转让]【个人闲置】集显T410S 80G Intel SSD(已出封贴) 图片附件  ...234 AutoReply 2011-12-11 34/51140 love999630 2011-12-26 19:19
  [提问]有用SSD组过RAID的吗?  ...234 askalex 2011-10-11 36/51126 askalex 2011-10-14 20:54
  [提问]老吴呀,我介绍个人来你这里买新水,有没有回扣呀?  ...234 小强船长 2009-10-29 34/51120 lnbxfzq 2009-10-30 18:13
  [提问]机械键盘,有什么特别的吗?  ...234 askalex 2011-9-18 38/51101 askalex 2011-10-3 07:58
  [转让]出t43p 附件  ...234 nus 2010-1-26 34/51099 jackylsf 2010-3-1 09:45
  [提问]求好心人了帮帮忙啊 我的IBM t60 摔死了~  ...234 黑羊 2011-12-7 39/51096 yoyoik 2012-1-19 08:55
  [提问]thinkpad香港学生机和不是学生机有什么区别  ...2 chao121 2010-2-25 11/51075 phrank 2010-2-25 23:26
  [提问]大家用的无线鼠标废电吗? 图片附件  ...234 askalex 2011-8-11 35/51062 dllviolet 2011-8-14 14:25
  [转让]T400 P8600 2G DVD-RW 160G 售6200 保到2012.4月 附件  ...234 邹忠荣 2009-8-15 31/51055 邹忠荣 2009-8-23 19:44
  刚购的T43问题  ...234 安东 2008-1-5 38/51053 caerluan 2008-1-20 20:19
  [提问]IBMX31现在值多少米?  ...234 GNMXD 2011-12-29 30/51052 thank123 2012-1-4 10:43
  [其他][分享]360和QQ共存的暂时解决方案 图片附件  ...2 一九零零 2010-11-4 16/51052 sun300400 2010-11-7 11:06
  [转让]封帖  ...234 martin336 2010-3-9 32/51043 I小B黑M 2010-3-11 09:35
  下午刚从老吴那买的43,试用中…… 附件  ...2345 lovinghere 2007-12-15 40/51038 dafenghn 2008-1-10 17:30
  [其他]大家的小黑主要用来干什么?  ...234 bananaaspen 2011-6-14 33/51036 8484zhao 2011-6-16 09:18
  [转让]出自用T400(多P)4000大洋~ 附件  ...234 蜡笔小生 2010-7-18 37/51021 taoqi 2010-8-6 19:00
  吴老板 请问有没有T43P  ...2345 godmather123 2008-9-15 44/51009 刘易斯 2009-4-11 15:17
  [转让]原装带FRU T61P拆机DDR2 667 1GB内存两条512一条  ...234 计划跟不上变化 2009-3-26 35/50991 计划跟不上变化 2009-3-31 00:27
  [提问]今天星期四。拍卖在神马地方?  ...23 yanzhexuan 2011-8-4 23/50983 hdwwt007 2011-8-5 12:23
  [转让]已出封贴 附件  ...234 御猫 2011-5-11 31/50981 御猫 2011-5-14 21:33
  [转让]已经售出出售x60 x61原装四芯电池 图片附件  ...234 oscar8es 2011-8-3 32/50981 pujing 2011-8-19 13:20
  [转让]转让 IBM X60 机器 95成新 这种成色机器可遇不可求的 附件  ...234 yinghupo 2009-11-27 39/50958 跑着泡妞 2009-11-30 17:09
  [转让]封贴(2800已出售)华硕16寸换个IBM(本人今晚出差到北京3号有效,可补1000以内差价) 附件  ...234 uokinghw 2010-7-1 30/50950 sun300400 2010-7-4 23:39
  想买个4000左右的机器,大家有何推荐?  ...234 竹夫 2009-3-13 33/50940 黑黝黝 2009-3-15 22:17
  [转让]已出,封贴~~ 图片附件 帖子被加分  ...23 bjde 2012-2-3 23/50940 bjde 2012-2-13 09:00
  [其他]组队dota 兄弟们顶起啊 图片附件  ...234 zixin 2011-6-25 32/50932 zixin 2011-6-28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