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为什么现在所见的T400系列里面没有P9600的CPU呢?  ...2 yljk 2008-9-16 13/19892 hansq 2008-10-3 16:44
  Intel 32nm处理器下月初出货 1月7日发布  ...23 月的影子 2009-11-11 21/19891 dewei_k 2009-11-14 11:36
  T60装VISTA图片。。。 附件  ...23 rqh999 2006-10-11 21/19890 ajax_21cn 2006-10-22 20:18
  450Mbps极限速度!迅驰2无线模块初步剖析(转)  ...2 mickeylm 2008-7-4 11/19888 jiefy 2008-7-5 19:26
  继续等待扣肉2  ...23 999999 2006-9-29 23/19886 snnail 2006-10-1 16:48
  发现鸿利没有路由器……  ...23 恋上蜜蜂的熊 2009-6-28 21/19884 muze008 2009-6-30 16:38
  有关外地购机的问题  ...23 ahigh 2007-6-29 21/19881 Tutanchamun 2007-7-5 20:47
提问:英文操作系统和中文的在使用上有什么不同之处?  ...23 大榔头 2005-4-25 27/19880 xiaolinqq 2006-7-26 15:57
  HOT!!鸿利在线十五周年店庆促销活动已结束 图片附件 鸿扬盛世 2016-6-8 9/19876 aobai 2016-8-14 08:31
  新换服务器  ...2 博扬新思 2009-2-12 12/19874 domingo 2009-2-12 19:18
  有买过或用过X200或T400的兄弟吗 进来谈谈  ...23 addockh 2008-8-31 27/19869 addockh 2008-9-1 18:42
  这款是不是老吴这里的那款mini啊?  ...23 noofwind 2008-11-6 21/19859 hansq 2008-11-8 14:38
  关于px100耳机  ...23 dyiii 2008-8-25 25/19848 DV斋主 2008-8-26 14:45
  五一快到了,有促销吗?  ...23 zhangdx 2008-4-23 29/19843 xushizhuo 2008-4-24 22:43
老吴生气啦!  ...23 月的影子 2007-5-23 26/19840 石头蛋蛋 2007-5-26 09:34
  联想美国网站ThinkPad X200笔记本开卖  ...2 ejun_2006 2008-8-5 14/19837 domingo 2008-8-6 10:22
  新手帖:马上要工作了,准备收个Thinkpad  ...23 jn19830307 2008-11-14 21/19835 smalltree 2008-11-15 11:42
  威望换鸿元交易税  ...23 fjhyr 2009-5-28 26/19835 可那可能 2009-6-13 01:42
  老吴,还想请你给参考移动硬盘。  ...23 遥远 2009-3-5 24/19833 whandlx 2009-3-8 22:06
  A92 A94什么时候有呀?  ...2 xinker 2007-12-4 12/19833 xinker 2007-12-15 20:50
  这一次叫做完美 ThinkPad X1 Carbon 2018国内首测 鸿扬盛世 2018-3-14 0/19820 鸿扬盛世 2018-3-14 10:12
  神秘ThinkPad皮革版  ...2 LoverIBM 2007-6-20 12/19817 ljljh007 2007-11-1 01:42
  最近有谁还在关注X301  ...23 阿拉韩 2008-12-3 25/19814 ksys_2 2008-12-5 23:47
  哈哈,T60降价了!!! 附件  ...234 velin20 2006-5-24 30/19812 wayne_lord 2006-5-26 11:08
  拿不定主意~~~~~~  ...234 cszy 2006-12-28 36/19804 easyfree1968 2006-12-29 13:10
<B>忘了和老吴说自己是高级会员了,多花了冤枉钱</B>  ...23 alex_niu 2005-12-12 27/19803 喜子 2006-2-9 00:14
  顶配x201--米国人民太幸福了  ...23 oemuser 2011-3-25 22/19798 hdwwt007 2011-4-15 06:49
  求助大侠:大学机械设计专业画图买哪款IBM本本好?  ...2 六月寒风 2009-6-13 19/19796 woainio 2009-6-23 10:15
  老吴,你这里有没有给小黑电池单独充电的充电器  ...23 penguin 2009-6-17 23/19793 altf 2009-6-19 20:29
  如何{人为}破坏THINKPAD的显示屏  ...2 airport999 2007-12-6 14/19793 ray8 2007-12-10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