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笔记本的寿命多长啊?1  ...23 kaka 2005-11-30 28/17452 johnstonshen 2005-12-13 01:05
  十分想在博阳这购买X200,但是还有点纠结,请大虾们帮忙  ...2 a111111 2010-3-23 12/17450 jackylsf 2010-3-24 09:00
  HOT!!鸿利每周促销机机型[新本境外机型第19周]已结束....  ...2 鸿扬盛世 2011-5-11 18/17449 鱼丸粗面 2011-5-19 17:08
  不要快修可以便宜200元! 什么意思?  ...2 winbq5 2008-2-22 14/17445 wenlong_15 2008-4-1 13:48
严重的提醒老吴,并感到忧虑和疑惑。  ...23 scw2006 2005-10-18 25/17444 manoflast 2005-10-19 10:20
  个人转让苹果手机iphone 8G一部价格4100元 [已售出]  ...23 dv2d4admin 2007-11-10 23/17442 andrewy 2007-11-13 21:24
  IBM ThinkPad T60 2007-DC4与DH7 两款性价比不错将到货  ...23 dv2d4admin 2006-12-15 20/17437 longsi 2006-12-17 10:09
  2005.06.21日 T43-1BH又降300 你心动了吗?  ...23 dv2d4admin 2005-6-21 23/17435 圆圆不断 2005-6-24 19:55
  可以在这里订购T500吗?  ...2 ousessyou 2009-9-20 15/17435 博扬新思 2009-9-22 14:35
  鸿利拍卖每周五/400买700成交!本次拍卖结束,下周五继续 附件  ...23 dv2d4admin 2005-7-15 25/17434 ttt0527 2005-7-15 16:13
  老wu能否贴一些TP的动向类帖子?  ...2 jjohn 2009-7-26 10/17432 Bighead007 2009-7-28 11:36
  最近行情和人气都有点沉闷,平静了许多,不晓得为什么.  ...23 T60 2006-8-29 25/17430 liubentailang 2006-8-31 12:17
  新年快乐  ...23 我爱我家1234 2006-1-1 21/17429 sky 2006-1-11 21:37
  昨天降价今天又涨回来了  ...2 ltdltdltdltd 2007-7-24 15/17428 bjlg 2007-7-25 14:32
看看大家的桌面 附件  ...2 zats 2007-4-5 19/17425 zats 2007-4-8 02:21
  谢谢各位,承让承让。 附件  ...2 micstar 2009-1-9 19/17425 Mr.lao 2009-2-25 21:40
  给我一个不喜欢黑晶屏的原因  ...23 wyazx 2006-4-12 25/17422 freelin 2006-4-26 17:52
  关于发票  ...23 totem007 2009-1-11 21/17420 遥远 2009-2-26 14:10
  关于T43指纹识别不灵的问题  ...2 xmzhj 2005-11-27 15/17417 fyd79 2005-11-28 09:37
  关于赠品的建议  ...23 深邃的微笑 2005-9-1 29/17415 osc 2005-10-16 11:55
  吴哥,这个是怎么回事啊  ...23 北针 2005-7-9 20/17412 ttt0527 2005-7-13 22:12
  我的hh6  ...23 nudtpki 2005-11-7 24/17410 lliux 2005-11-10 11:25
  我听说X61的屏线是露在外面的??(已经加上图片)  ...2 布啦 2008-4-30 14/17408 wdzhi 2008-4-30 20:17
  关于每周五盖楼赢礼 [第1季10集]:)楼盖楼的说明,晕,老吴的论坛问题.  ...2 aokeer 2007-8-25 13/17404 kkposh 2007-8-26 00:36
  IBM快成过去,老吴多进IBM的LOGO  ...23 cyz0428 2005-11-3 22/17399 yqfan 2005-11-22 11:50
  想给T60换个主板  ...2 xuwp1999 2009-1-6 15/17397 I小B黑M 2009-1-6 22:01
  求小黑的外壳材料?  ...2 n次方 2010-5-11 16/17396 chnldc 2010-6-16 19:39
  关于t43硬盘的问题  ...23 spin 2005-11-18 22/17392 zjycxh 2005-11-20 01:58
  求助!T60p 2007-AD1 cpu升级问题!  ...2 jjbeyond530 2011-6-5 18/17391 sunshenf 2011-6-6 21:51
  W520的两种专业显卡(N...2000M/1000M)差价达3500元?  ...2 freelin 2011-11-21 15/17387 月光@ 2011-12-4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