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3指纹掌拖 到货了现货销售!  ...23 dv2d4admin 2005-10-10 23/16303 sandy3lu 2005-10-15 14:15
  老吴,今天下午会给你的货款收到了么?  ...23 jackyshree 2006-1-3 21/16300 lonely_city 2006-1-12 13:03
  今天(8-5)的降价幅度太小了  ...23 zn7726 2005-8-5 21/16298 theocrat 2005-8-6 17:44
今购买配件手记(老板别见怪) 附件  ...23 wangweicetv 2005-9-8 23/16296 wangweicetv 2005-9-9 08:59
  请教大家CH7 比较好还是AZ3啊  ...23 守望六月光 2005-12-6 25/16295 wwwlll 2005-12-14 18:56
三大变化 ThinkPad T60宽屏首次曝光@@@@^^^^^^^^^^^  ...23 hz0145 2006-11-29 21/16287 zhengbotao 2006-11-30 01:35
  转贴:联想ThinkPad X300荣膺2008年度100大最佳产品  ...2 garang 2008-7-13 12/16285 why54007 2008-7-14 16:00
  我喜爱的T60呀!!! 附件  ...23 velin20 2006-1-19 20/16278 小生 2006-1-24 08:42
  无国内联保的Thinkpad是否值得购买?  ...2 jean 2007-12-31 17/16277 kobezhaojing 2008-5-24 11:15
  我买了水货到国外能修吗?请有水货经验的网友请进!  ...23 tsming1979 2006-10-20 23/16274 hjw1942 2006-11-4 20:46
  关于T400相关配件问题  ...2 ejiandan 2008-12-23 17/16271 hansq 2008-12-24 20:32
  关于X系7200转硬盘问题?  ...2 zhousir999 2008-5-13 16/16263 xyfchris 2008-5-14 18:05
  博扬请进  ...2 ugly7270 2008-12-2 19/16263 luckyjun 2008-12-3 12:00
  摇滚嗓音系列—官方简体中文版Vista RC1全面展示  ...2 摇滚嗓音 2006-9-14 14/16257 wxj520 2006-12-26 19:41
投票 讨论一下小黑的屏幕  ...2 wyazx 2006-4-29 16/16251 cnsdtzsf 2006-5-6 12:02
  SL系列有扩展坞嚒?  ...2 雨夜屠夫 2010-1-20 14/16248 xiaohe1966 2010-3-12 10:27
  关税要涨了,水货价格是不是也要涨了啊?  ...2 19820208 2010-8-13 18/16245 黑色经典 2010-11-18 23:14
  LW,T60 Core™ 2 Duo 货什么时候能来啊  ...23 smth 2006-10-29 28/16241 kong415 2006-10-31 21:31
  到一款高CPU SSD硬盘的X200S  ...2 博扬新思 2009-9-3 19/16240 nicole988 2010-1-29 23:08
  1.8寸硬盘转2.5寸SATA 串口硬盘转换卡 原装THINKPAD拆机卡 价格95元 图片附件  ...2 dv2d4admin 2010-8-8 14/16238 nut 2011-6-6 06:36
  老吴,X31也有降价的啊  ...2 azhe_0128 2004-7-15 13/16237 洁迷 2004-7-21 20:25
  合计了很久,还是没有最后定  ...23 阿爽 2006-3-27 29/16232 losestyle 2006-4-4 21:59
  X200屏幕问题  ...2 airyu 2008-9-1 18/16228 博扬新思 2008-9-3 22:36
  键盘要贴膜吗?  ...2 oicoconut 2007-11-14 17/16223 I小B黑M 2007-11-20 08:53
  老吴,我的经历决定我要这样的小黑  ...23 zdf1973 2005-12-5 22/16218 荣誉会员 2006-1-21 18:58
  IBM水货以低充高黑幕大曝光(不知哪家公司做的手脚)  ...23 fyd79 2005-9-8 25/16214 hwdqnmxsc 2005-9-11 17:00
  特价处理一台行货T61-8889-CG1 价格13500 [已售出]  ...2 dv2d4admin 2007-9-1 13/16214 coolonion 2007-9-16 03:10
  CH6的cpu???  ...23 sandy3lu 2005-10-10 28/16208 Steven.z 2005-10-12 17:37
  我的71U,我的小黑++++亲历小黑一键恢复的牛劲◎◎强强强  ...23 shuning 2005-12-1 27/16203 fanqi82 2005-12-4 16:19
  T61P A24 VISTA休眠问题  ...2 dudoo 2007-9-7 12/16199 阿拉韩 2007-9-22 1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