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T43-AH3升级CPU到2.13/533 附件  ...2 dv2d4admin 2005-7-27 12/10397 rainswallow 2005-7-28 00:49
  请大家分析  ...2 hlfqyh 2005-7-10 12/10396 lnamplifier 2005-7-18 19:55
  表扬下鸿利,呵呵  ...2 franklyl 2007-4-23 10/10396 bluton 2007-4-27 12:07
  LW收二手的Core1的U吗?  ...2 ntlv99 2006-11-11 11/10395 abc12321 2006-11-23 23:26
  令人眼馋 IBM Thinkpad外设全推荐  ...2 frank 2005-6-17 10/10389 winnerbao 2005-6-22 08:35
  在线的XDJM谁知道中关村或者人大附近哪有卖盗版碟啊?  ...2 ddalbert 2006-2-26 10/10389 shock 2006-2-26 15:59
  这款thinkpad x60要多少钱? 附件  ...2 减肥靠通宵 2007-2-27 15/10388 songfeiyu 2008-1-18 16:02
  问个关于IBM硬盘盒的问题  ...2 tleon 2005-10-12 17/10386 Xworld 2005-10-25 16:36
  X32的硬盘问题  ...2 哈哈哈516 2005-5-30 12/10385 哈哈哈516 2005-5-30 14:56
  怎么才能成为高级会员,高级会员享受什么优惠?  ...2 alexcao 2006-2-24 11/10384 cooleyes 2006-2-25 16:21
  IT168IBM的报价又降了~~~吴总要加油啊~!  ...2 zouaoxyz 2005-6-20 11/10383 FreeFly 2005-6-20 21:07
  关于苹果  ...2 wangagui 2006-6-9 12/10383 kkposh 2006-6-10 12:24
  老天保佑...明天还有BH4  ...2 ray 2006-5-19 11/10382 plutollpp 2006-5-20 16:49
  Intel Extreme Graphics2 怎么样? centenary 2004-2-10 1/10377 admin 2004-2-10 20:02
X41的价格和各种型号……  ...2 酒红色的心 2005-9-8 17/10377 longmonth 2005-9-13 18:34
  这里买东西支持淘宝不?  ...2 fightvictory 2006-1-12 11/10373 lwbandczc 2007-3-21 10:18
  等不住了,准备下手  ...2 baofish0000 2005-11-19 13/10369 xiaosanshao 2005-11-19 21:56
问一下系统升级的问题  ...2 mbt1314520 2006-4-6 13/10365 酒红色的心 2006-4-6 16:35
  3年的保修期,3年以后怎么办啊?  ...2 阳光生活 2006-5-15 11/10365 hj_gswb 2006-5-16 17:57
  T61P自装XP的未知设备,求助老吴 附件 ypp7883 2007-8-13 7/10365 ypp7883 2007-8-13 15:45
  现代内存和金士顿的差别很大吗?  ...2 cacimodo 2006-4-11 11/10361 ddp810410 2006-4-13 08:23
  老吴和fyd79朋友进来确认下,关于IBM产品策略  ...2 zn7726 2005-9-5 12/10359 远流 2005-9-5 16:27
  借人气请教一个问题  ...2 baigu 2005-12-11 13/10359 水心蓝 2005-12-11 17:04
  HOT!!鸿利每周促销机[新本境外机型第35周]进行中... 鸿扬盛世 2011-11-15 9/10359 ploh 2011-11-16 11:00
  请问能进到T42 M3U吗?  ...2 bjzxlq 2005-4-19 10/10358 happybird 2005-4-20 09:36
  吴老板  ...2 JJ 2005-4-18 13/10357 dv2d4admin 2005-4-20 15:21
  无意间发现一款:贝尔金蓝牙鼠标,吴哥看看怎样?  ...2 shidap 2005-7-28 10/10354 sunmoontao 2005-7-29 12:53
  老吴,进来一下  ...2 水心蓝 2005-8-26 11/10354 水心蓝 2005-8-26 22:10
  ibm的标志不会这么快消失吧?  ...2 lj1230 2005-11-6 14/10352 cyz0428 2005-11-9 18:40
  发几张图片以祝各位“黑友”圣诞快乐。 附件  ...2 scw2006 2005-12-23 12/10352 RayMarco嗬嗬 2005-12-23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