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求购小数字键盘 huangxiaoming 2007-9-2 7/5989 随机过程 2007-9-3 22:56
  联想发布首款Sandy Bridge笔记本 远程挂机 2011-2-17 8/5987 sin1981 2011-2-21 12:06
  有没有IBM Meron机型的小道消息呀? iTsmy 2006-8-12 9/5986 richwindow 2006-8-21 17:40
  想在美国买X61S,大家看看合适吗? ttxs 2007-8-13 3/5986 ttxs 2007-8-13 23:10
  T60显卡性能测试 d-x-s 2006-4-23 5/5986 Buddha 2006-4-24 17:05
  IBM和联想现在到底什么关系? lyh522 2005-8-31 8/5985 zjlirui 2005-9-3 21:45
  请问LW,T42的风扇坏了,需要怎么修?价格呢? electrocpr 2008-3-28 5/5985 绝月星空 2008-4-5 11:23
  T60的15寸屏幕本有没便宜的,非p的? lawrenbjb 2006-10-22 6/5984 lgxs 2006-11-2 18:24
  现在怎么都是港货新加坡货,不见美货呢? JohnRichmond 2006-12-14 7/5984 microbear 2006-12-24 22:06
  疑问,前端总线为667MHZ与800MHZ的CPU性能差距是多少? lxiny25 2007-1-21 5/5983 lxiny25 2007-1-22 10:40
  不知T61p AB5/AB4比T43大了多少,有图片对比么? todd_lee 2007-8-14 0/5983 todd_lee 2007-8-14 23:38
  真的假的? sunself 2005-12-9 7/5982 cyz0428 2005-12-9 16:13
  [转帖]购买笔记本后如何升级内存? jychenyi 2004-10-18 4/5981 citystar 2005-4-18 00:01
  老吴有没有T60的光驱,电池的减轻模块! y22ang_cn 2006-10-7 8/5981 popyang 2006-10-10 10:58
  写了手记,可是鸿元没加上!(博扬帮看下) kevin7010 2009-8-11 7/5980 kevin7010 2009-8-12 18:38
  有IBM Z系列的机器吗,可以订货吗? w11214 2006-9-12 2/5979 kkposh 2006-9-12 22:19
  Windows XP SP3,Vista SP1泄露版BT下载 haiweix 2007-8-9 4/5979 lfsohu 2007-8-10 08:30
  今天看到2个好消息... wdzhi 2006-7-17 7/5979 osama 2006-7-19 15:40
  迅弛二代出了,一代降价还远么? 嘲风弄月 2004-5-22 6/5978 mud 2004-5-24 09:52
  询问版主有关三星笔记本的售后服务 极翔天使 2004-6-27 2/5978 anda 2004-7-1 09:12
  2005.12.15-21日快递异地购买小件商品单号跟踪查询 dv2d4admin 2005-12-14 0/5978 dv2d4admin 2005-12-14 12:11
  创新CreativeHQ-80 HQ80 后戴式耳机大家用的怎么样? gengdan 2009-7-31 3/5978 charleslb 2009-8-1 09:35
  老吴~我的电脑没声音了~求助 e5e5 2006-8-21 3/5978 e5e5 2006-8-21 15:13
  请问香港学生机T61 A16/A15(普)带指纹吗? tim5858 2007-8-15 8/5978 yamaa 2007-8-19 20:42
  请问有谁知道怎么制作t61p的恢复盘 ethacker 2007-8-27 2/5978 tengxg 2007-8-27 17:28
  IWS的问题 wanna 2006-8-30 3/5977 T60 2006-8-30 20:17
  为什么行货的显卡是8500? linkun1982 2007-9-4 4/5977 linkun1982 2007-9-6 19:35
  想给我的T40换块硬盘~~~ 布啦 2008-6-2 7/5977 noofwind 2008-6-2 12:36
  为什么香港官方网的报价那么贵呢? 逍遥猫 2006-9-16 4/5976 flywood 2006-9-18 22:34
  大家有没有兴趣团购sata的硬盘bay? winnielai 2007-3-17 9/5976 hugin 2007-3-17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