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邮费也可以用鸿币代替吗? lf20020009 2008-4-24 8/5551 domingo 2008-4-24 22:35
  今天在HLZX拿到的T43-44U有点小问题,请教一下LW。 totter 2006-6-10 7/5550 xiaolinqq 2006-7-26 16:23
  往香港汇款,哪种方式最经济? T6O 2006-8-28 5/5550 T6O 2006-8-28 18:00
  闲谈 eqw 2007-5-6 5/5550 rfriend 2007-5-7 22:46
  请问斑竹,谢谢! qweqwe 2004-2-15 4/5550 scw2006 2005-11-1 08:39
  为什么我看12.5的价格单时,只能看到配置,不能看到价格啊? lihongbao 2006-12-5 8/5549 tinymoon 2006-12-6 12:15
  26999元!联想ThinkPad推17寸屏幕旗舰新品 huangqing 2007-12-12 0/5549 huangqing 2007-12-12 13:46
  t40换主板应该换什么呢? AboO 2006-9-5 2/5548 AboO 2006-9-5 18:57
  请问美国带回的IBM电脑国内能保修吗? whcqq 2006-5-12 4/5548 小生 2006-5-13 08:05
  给斑竹提建议 嘲风弄月 2004-5-17 2/5547 雕刻时光 2004-5-21 13:51
  问老吴几个问题 ptq 2005-6-16 8/5547 圆圆不断 2005-6-18 13:11
  万元以下那一款小黑比较好啊! amu1023 2006-9-15 7/5547 云中来 2006-9-17 00:07
  问一个问题(D27和D64) jackylsf 2006-12-27 7/5547 jackylsf 2006-12-29 15:43
  老吴,一个阿帕奇的外接光驱有多重啊 tonyt60 2007-1-20 6/5547 sagamark-g 2007-1-20 15:10
  LW买了台学生机。能在你那加指纹掌托么? bao 2007-9-24 5/5547 bao 2007-9-24 12:59
  旭日C467A 可否使用T60的键盘 fjhyr 2007-11-9 1/5547 dv2d4admin 2007-11-9 11:53
  请问trackpoint能按吗? winnielai 2006-12-14 5/5546 d-x-s 2006-12-14 21:01
  新浪网公布的水IBM价格 sandy3lu 2005-11-18 9/5546 poggle 2005-11-19 22:30
  英特尔将发动大规模价格战 最高降幅达6成 gswb 2006-5-26 8/5546 CyberIdyll 2006-5-26 17:00
  请教LW ThinkPad X60 1706-AC4 有COA么?? sofar 2006-7-8 7/5546 osama 2006-7-20 09:56
  如果不要HL快修是不是便宜200? wwdhr 2006-8-21 8/5544 Ekeywx 2006-8-21 19:45
  请问IBM T60 2007-E11这周末会有货吗? rabit 2007-2-8 8/5544 bobo111 2007-2-10 01:52
  网站怎么又时候打不开啊 AnanStarlit 2006-9-22 5/5543 赛跑 2006-9-27 00:33
  X60t 水本出来了,贵啊! whlgh 2007-2-2 6/5543 windxman 2007-2-3 18:26
  在你们这洗机器多少钱? no1cjsh 2007-11-10 1/5543 博扬新思 2007-11-10 20:47
  [讨论][求助]请问IMB-8ZH 这款机子怎么样 jasonvszh 2004-9-14 5/5543 happybird 2004-9-16 08:15
  请教 杀手2006 2006-7-6 2/5543 kkposh 2006-7-8 16:25
  学生机能不能在老吴那里直接装个内置的蓝牙? fatfatfat 2006-8-2 6/5542 coolbeexiaoq 2006-8-2 20:13
  水货的COA是不是都还在啊? victorylk 2006-8-21 4/5542 subwoof 2006-8-25 21:06
  大家给推荐一款只能手机。6K左右,GPS必须有! stevenk2003 2006-9-25 7/5542 yamaa 2006-9-26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