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8500 RMB内,大家推荐款机器 winada 2006-12-24 8/5542 michaelgc 2006-12-28 09:59
  T61P A24显卡问题 whandlx 2007-8-6 2/5542 wangzz 2007-8-6 18:52
博杨,你们最近还会进T60的货吗? hisunn 2007-7-21 8/5541 simple 2007-7-22 15:44
  哪里说微软的“长角”不支持低于1.8G的CPU? 云帆 2005-6-30 8/5541 liaozhb 2005-7-1 17:48
  如何才能最大化你的计算机电池寿命? gengdan 2009-7-25 3/5541 hnuyl 2009-7-25 20:55
  问一个有关于内存升级的问题 vanilla529 2006-12-13 2/5540 d-x-s 2006-12-13 21:13
  本人有6条IBM拆机 512M内存 来自3台IBM T60的电脑 转让 鸿利买的T60 taja 2007-7-15 3/5540 蓝色快车 2007-7-16 09:36
  怎么总没X61S的,, redcl 2008-1-3 2/5540 jiefy 2008-1-3 17:18
  T2300 1.66相当于迅弛2的多少呢? fm1046 2006-4-14 4/5540 freedom8707 2006-4-20 09:13
  B14一下降了300阿,是不是该出手了? keiki 2006-6-22 7/5540 一瞬的梦 2006-6-22 22:16
  HP高端商务机-NX8220 (X600 64M+60G HD)老吴快进货~~~~~~ leiliang 2005-6-17 5/5539 sofine 2005-6-18 18:45
  想买B12,能保点吗? 附件 liaozhb 2006-6-11 7/5539 liaozhb 2006-6-14 11:58
  LW学生机第二批大概什么时候到货啊? victorylk 2006-8-16 9/5539 tonys 2006-8-29 16:40
  关于学生机问题 xk1980 2007-7-22 5/5539 houbc 2007-7-22 18:10
  ThinkPad R61 行货带包吗? Chickme 2008-4-8 1/5539 dv2d4admin 2008-4-8 11:01
  B14还有多大的降价空间啊,过年的时候还会降多少? ningxinchen 2006-10-3 0/5538 ningxinchen 2006-10-3 16:40
  T60的水货报价[转个图片] 喜子 2006-2-20 0/5538 喜子 2006-2-20 17:07
  T43 71U分辨率问题,老W请进!! 天马 2006-3-3 9/5538 ebird 2006-3-5 14:04
  两边上的广告乍去掉? luffsz 2007-7-13 0/5537 luffsz 2007-7-13 14:50
  用"本"的经历 Ekeywx 2006-8-18 5/5536 zcr730115 2006-8-19 20:54
  关于近期购买T60不读系统盘的说明。 博扬新思 2007-4-4 3/5536 jinxin1218 2007-4-4 11:54
  几个问题,“博扬新思”回答一下 yuyongpeng 2007-5-30 3/5536 ali182 2007-6-1 11:59
  IBM T61 FX570 128M内存都是64位的? moonse 2008-4-24 2/5536 kkposh 2008-4-24 20:29
  12800是NC6000的团购价吗? lp1125 2004-5-25 3/5536 admin 2004-5-28 10:19
  请问板主现在索尼Z1水货多少钱啊,索尼的水货在大陆给保吗 seasungod 2004-5-7 1/5535 admin 2004-5-9 09:13
  Kin 2004-7-9 5/5535 youtyou 2004-7-12 18:31
  IBM ThinkPad 笔记本内胆包有拉链的吗??? smtuotuo 2006-6-21 6/5535 smtuotuo 2006-6-22 10:01
  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? 肖申克的救赎 2006-9-3 9/5535 幽游白薯 2006-9-4 11:21
  请问各位X60系列的机器能装VT系统吗? cjh8638 2006-12-28 3/5535 dixin 2006-12-28 22:48
  什么时候IBM出X300 花透 2008-2-25 5/5535 Xworld 2008-2-25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