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大陆学生机订购已经开始了. 点这个网址可以进入 domingo 2008-9-8 4/5535 月的影子 2008-9-8 12:44
  我是菜鸟 麻烦帮忙说下新买的T61都需要做些什么?先谢谢了 zzcid 2007-10-10 2/5534 mystyle1023 2007-10-10 17:52
  IBM R40 AYU多吗? 5188 2004-5-9 1/5534 admin 2004-5-9 09:51
老吴,有机会进点6CU吧,很好的机器啊 iDMars 2005-11-21 9/5534 spin 2005-11-22 13:43
看看我的06款红点包,跟老吴的不一样! lj1230 2006-5-17 7/5534 cyz0428 2006-5-17 18:56
  haha RyaM 2005-7-21 4/5533 liker 2005-7-22 11:22
  请回:CDRW/DVD两个在一起就是指COMBO吗? luf3286 2006-3-3 8/5533 北针 2006-3-6 21:15
  T60货源问题 无双 2007-6-21 1/5533 博扬新思 2007-6-21 22:11
  麻烦版主给测评一下 东方龙 2008-5-18 3/5533 I小B黑M 2008-5-18 11:45
  Mobility GL V5200和FireGL V5200的区别是什么啊? yamaa 2006-9-15 0/5532 yamaa 2006-9-15 10:59
  关于T61香港学生机 sunhc83 2007-8-4 3/5532 guzhuming 2007-8-4 18:57
  学生机有进一步的消息了吗? 云帆 2005-6-8 6/5532 soffstar 2005-6-10 00:29
  看看这篇测试,请买了T43的朋友谈谈 flashover 2005-8-9 8/5532 gimini603 2005-8-11 00:10
  IBM原装512M 533 DDRII 拆机内存多少钱? happyght79 2005-6-22 6/5531 菜鸟初级 2005-6-23 08:24
  LW手里的X60还有不带联想标识的吗 tonyt60 2006-11-7 6/5531 zhfm 2006-11-7 10:56
  管理员, 你这里能搞到款嘛?T60-I4V wwwcruo 2006-12-29 8/5531 wwwcruo 2006-12-30 12:29
  查查本本的CPU ice2222 2007-1-8 2/5531 wjs163wps 2007-1-9 00:55
  X41T-HH1/HK1(全新整箱平板现货供应) 博扬新思 2007-6-13 4/5531 zzf 2007-6-13 19:22
  请教LW个大家一个问题!!!非常疑惑!! 淡然一笑 2006-12-6 6/5530 dv2d4admin 2006-12-6 10:38
  [转帖]ati发布最新型号笔记本用显示芯片 bigbian 2004-8-2 0/5530 bigbian 2004-8-2 18:46
  电池使用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? gengdan 2009-7-25 3/5529 zzticzh 2009-7-25 22:37
  官方“Santa Rosa”联想T61/R61曝光 crisoo 2007-4-25 6/5529 32630327 2007-4-25 12:33
  有没有英文的xp恢复盘啊? jizhongren 2006-12-28 4/5528 d-x-s 2006-12-28 12:59
  询价 iuw 2007-5-14 5/5527 Along_99 2007-5-14 14:25
  x61什么时候能降价? ihaves 2008-2-18 3/5527 ihaves 2008-2-18 21:56
想加内存,请教规格差异。。。 feg9812 2005-12-17 4/5527 feg9812 2005-12-20 20:40
  大家请看看这里的本本为什么会这么便宜~~ jason1328 2004-7-5 4/5526 Moxieos 2004-7-5 17:40
  老吴,你推荐一下,是买T42,还是R50,我是个新手 徐威 2005-6-4 9/5526 bupasi 2005-6-5 21:16
  请问老吴,全新的T43还有可能到货吗? gkp 2007-12-17 4/5526 celui 2007-12-17 23:09
  询问一个问题? jlx118 2007-2-25 7/5525 romance_bai 2007-3-1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