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求助]价格怎么波动这么大 wangzhc 2004-10-21 3/5258 jychenyi 2004-10-26 23:03
  [求助]各位高手帮忙提提意见!!(原来选购也是辛苦的) kaokao 2004-7-28 3/5257 rual1985 2004-7-28 22:05
  怎么找不到06年HP的报价呢??LW espwong 2006-1-3 2/5257 espwong 2006-1-3 22:10
  请问,这次Intel处理器降价什么时候会影响到T60的价格? 奔跑的蜗牛 2006-5-29 8/5257 一瞬的梦 2006-6-22 22:56
  问老吴的一个问题 memorykk 2006-7-19 2/5257 symetallica 2006-7-19 19:11
  pcpop上又见李鬼 LW进来关注下 kkposh 2006-8-11 5/5257 laoxiongmao 2006-8-11 20:19
  亲情提示!告诉你买本十大须知 HUANGXIAOJIAHUI 2008-2-23 0/5257 HUANGXIAOJIAHUI 2008-2-23 07:46
  我有一个建议,希望老吴能帮忙完成! lwbandczc 2007-8-10 4/5256 ypp7883 2007-8-10 21:14
  [原创]咨询一个比较次的问题 huzzuh 2004-8-13 4/5256 xrayiii 2004-8-14 18:30
  准备出手X32,知情者帮忙看看吧 diy0216 2005-6-20 5/5256 chiefhe 2005-6-21 17:45
  下午拍卖,在哪儿发帖子,新人阿 ksharp 2005-9-16 4/5256 gcglb 2005-9-16 14:10
  BH4 还有几台? Travelerpad 2006-4-1 7/5256 dot 2006-4-3 22:06
  在这买的水货出国还能包修吗? flyingcrane 2006-6-24 3/5255 dv2d4admin 2006-6-24 13:53
  大家有没有给X60安装日立7K100 7200转硬盘的呢?速度提高多少呢? taja 2006-8-21 3/5255 coolbeexiaoq 2006-8-21 11:03
  老吴电池减重模块有消息了没有? fatfatfat 2006-10-19 0/5255 fatfatfat 2006-10-19 18:27
  行货价格貌似很久没更新了啊 aquariusdeng 2007-5-28 1/5255 dv2d4admin 2007-5-28 17:18
  Air millerleo 2008-2-20 2/5254 cyz921 2008-2-20 20:43
  T43光驱问题... lyh522 2005-9-17 4/5254 yzqforever 2005-9-22 11:29
  电源切换的问题 hupo 2006-5-19 3/5254 阿爽 2006-5-19 12:22
  老吴这个包能搞到吗?是国内产的吗? 附件 fyd79 2005-8-31 8/5253 zjlirui 2005-9-3 22:13
  去年3月购买nc4000报修!!!!! 潜水的猫 2005-10-26 9/5253 echorose 2005-10-26 11:37
  X60 8KH涨价100元 guoxinyu 2006-4-17 3/5253 freedom8707 2006-4-20 09:06
  [原创]智斗——学会与村里的JS打交道 veryname 2006-5-24 5/5253 abcchan 2006-5-25 10:13
  颠覆低端形象 ThinkPad R61本首测 windxman 2007-5-31 3/5253 mn100083 2007-6-2 14:44
  问个关于学生机的问题 sleepycat 2006-8-9 6/5252 windyorc 2006-8-10 23:35
  最便宜R60价格是多少? siliang 2006-12-1 4/5252 siliang 2006-12-1 17:06
  x61s 标配内存咋少了512 vvxiang 2007-8-17 2/5252 vvxiang 2007-8-17 21:46
  售前咨询NC6000两个问题 lovehp 2004-6-7 4/5252 lovehp 2004-6-7 19:47
  站长为什么把北京叫做北平呢? night 2004-8-19 0/5252 night 2004-8-19 15:44
内存问题 itjustmeok 2005-8-3 3/5252 itjustmeok 2005-8-3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