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郁闷大了~! heroinx 2006-10-21 4/5066 zcchang 2006-10-21 21:37
  老吴啊,不如给博扬新思的新本销售业务开个新的版面吧! AnanStarlit 2007-3-7 4/5066 hugin 2007-3-17 19:44
  SONY换SANYANG电池还是电池问题....T43有同样问题的请留言 crazyno1 2007-10-1 1/5066 thinkworld 2007-10-2 09:05
  BM6怎么都没动静? jaim 2007-3-27 7/5065 zhangxu 2007-3-29 11:35
  在这买本可以刷卡玛? laaama 2007-11-13 3/5065 dyiii 2007-11-30 12:22
  求教:sony的VGN-A50B在国内的型号是什么? red_tea198 2004-7-9 1/5065 red_tea198 2004-7-9 19:36
  44u居然11300,太贵了。。。。。 MOSTOU 2006-3-18 6/5065 本本主义者 2006-3-19 22:07
  几个问题请教 金陷阱 2004-10-7 1/5064 admin 2004-10-7 20:47
  驱动问题 请大家给解决下 grayspirit 2007-3-18 2/5064 grayspirit 2007-3-19 10:17
  an6的价格错了 chyy 2007-11-25 1/5064 博扬新思 2007-11-25 16:01
  LW,问一下酷睿2的T60的Fru号的事 ntlv99 2006-11-25 5/5063 lgxs 2006-11-25 19:08
  老吴。。。帮忙更新个bios呗 foxtwj 2007-3-11 3/5063 hugin 2007-3-17 19:05
  apple 现在是不是也有好几款了 dengjun001 2007-10-14 0/5063 dengjun001 2007-10-14 21:05
  请问有关IBM和SONY的问题 mukin 2004-6-5 1/5063 hukun1978 2004-6-5 13:12
  IBM联保 ehaol 2004-6-10 1/5063 admin 2004-6-10 19:17
  2668-IVL和2668-BH2的区别,咋价不一样呢? yuzih 2006-4-27 6/5063 cmei 2006-4-29 17:00
  悄悄的问一下.... 山娃子 2006-6-4 5/5063 lggzzzgh 2006-6-4 19:13
  请问版主BA8的价格是多少?另外在您这里买的机器是否有COA号? bjzxlq 2005-4-18 2/5062 bjzxlq 2005-4-18 19:33
  请教,AZ3的验机? awful 2006-3-20 9/5062 vpncnman 2006-3-20 22:52
  老吴请进!!!!! 淡然一笑 2006-10-9 3/5062 coolbeexiaoq 2006-10-10 17:55
  大家说说看我的R52能卖多少钱? Ncfuchen 2007-4-16 4/5062 dellt42 2007-4-24 21:53
  想问下,是现在买T61还是等段时间买学生机? lofty.king 2007-6-27 2/5062 lofty.king 2007-6-27 15:51
  老吴进来,关于内存价格和兼容性 iboluo 2006-8-12 6/5061 whlgh 2006-8-12 18:35
  再卖一回06背包吧 chi_z 2007-1-5 4/5060 lclkang02 2007-1-6 10:11
  今天收到了蓝牙鼠标和电视合~ 附件 laohuang 2005-6-15 2/5060 bupasi 2005-6-16 12:44
  IBM T42增加无线网卡模块要多少钱? chinappk 2005-9-17 2/5060 fyd79 2005-9-19 09:08
  请问T42 ZH8用的是什么型号的内存? jiunbi 2006-4-18 2/5060 jiunbi 2006-4-18 17:40
  我的BH6为什么会这么热?大家感觉自已的怎么样? 天空网络 2006-1-19 8/5059 tester2005 2006-1-20 18:44
  LW我刚 在你这买的D19 cacimodo 2006-4-28 4/5059 我要小黑 2006-4-28 23:40
  关于X60的一些问题 ding_yingzi 2006-8-22 0/5059 ding_yingzi 2006-8-22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