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x32 fb3有货不? ksharp 2005-9-22 0/4936 ksharp 2005-9-22 09:47
  谁有X61 的恢复盘啊 qingkuangs 2007-12-15 2/4936 dqycl 2008-3-8 16:22
  老吴请进,问一下T60电池的问题 hitach 2006-10-21 3/4935 psliyin 2006-10-23 00:01
  U货的操作系统到底是什么啊? smallerfrog 2007-5-30 2/4935 博扬新思 2007-5-30 17:30
  提个建议 milagro 2005-8-31 4/4935 zjlirui 2005-9-3 22:18
  ch7是哪里的货源啊? kaka 2005-11-25 8/4935 ft666900 2005-11-26 18:03
  有多少人在等bh6啊 xyzxyzxy 2006-2-23 5/4935 superibm 2006-2-24 12:36
  苦等KH9,实在等不到就换8YH txt 2004-9-10 1/4934 admin 2004-9-11 16:21
  建议把《本周行情摘要》也置顶 云帆 2005-6-7 6/4934 dv2d4admin 2005-6-18 19:49
  关于T43-44评测 8114 2005-6-29 3/4934 liaozhb 2005-6-30 21:54
  IBM X41 25256HC有货吗?外带本本问题要问~ jinglee_cn 2005-8-18 6/4934 zhou1361 2005-8-19 16:53
  哈哈,我的B14又便宜200了!!! velin20 2006-7-31 3/4934 wzqi_007 2006-8-2 12:23
  问个d64的问题 buyl 2006-12-5 4/4934 yqslink 2006-12-5 19:46
  菜鸟刚入手台T60请教~~~~~~~~~~~~~ bjh2000 2006-10-1 3/4933 sjzshg 2006-10-3 12:06
  鸿利可以维修sony的电池吗? leo_lance 2007-6-1 2/4933 leo_lance 2007-6-1 17:18
  9600 64MB 绚丽屏的机子搞出来了么? fyd79 2005-9-9 4/4933 fyd79 2005-9-9 10:41
  为什么用T43玩DIABLO的时候,不能开透视阿,是显卡的原因么,达人帮忙解释一下 olaolaola 2006-3-2 2/4933 ghost1013 2006-3-5 02:16
  关于指纹进入与密码进入得问题 shuiyuanbj 2006-3-7 5/4933 shuiyuanbj 2006-3-8 10:30
  作为一名资浅黑社会,对选型的想法 阿爽 2006-5-10 6/4933 喜子 2006-5-10 12:15
  T43/NX系列在美国使用有没有电压问题? Monkey.D.Luffy 2005-7-10 9/4932 dv2d4admin 2005-7-12 12:47
  T60报价天天更新中(U货,15 in在上14 in的在下).............. wyazx 2006-4-14 9/4932 bboss 2006-4-16 22:22
请问老吴水货本本在香港发货的时候是否有香港公司 jwm3728 2006-5-29 8/4932 jwm3728 2006-5-29 12:09
  老吴想给偶的t43配个扩展坞 lj1230 2006-5-29 3/4932 dv2d4admin 2006-5-30 10:30
  等待T60使用手记 淡然一笑 2006-6-22 4/4932 一瞬的梦 2006-6-22 22:48
  求助:T43忘BIOS的密码,请问如何处理?(老吴请进) dengsimin 2006-9-14 5/4932 dv2d4admin 2006-9-14 10:41
  关于vista 饭饭蓝 2007-1-31 5/4932 sagamark-g 2007-1-31 15:19
  不知道我的本子还能不能换大硬盘了? dronic 2007-2-1 4/4932 lxiny25 2007-2-1 23:52
  到底其它牌子的内存兼容性如何? airyu 2007-3-5 1/4932 thinkworld 2007-3-5 16:50
  LW,T43能用2G的单条667的内存吗 cjh8638 2007-4-6 1/4932 dv2d4admin 2007-4-6 16:05
  BP-1买了快一周了,怎么还是“新手上路“。 不好听,说实在的,我驾龄都10年了!! IBM660 2006-9-12 4/4931 bonnie_yu 2006-9-12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