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请详细介绍下这款的情况 保罗 2005-12-26 4/4207 保罗 2005-12-29 16:33
  冲一百帖。。。。。。。 zhaoliqiang01 2006-3-13 3/4207 cyz0428 2006-3-13 23:21
  问有关HP自由人超薄3811AP的问题 bjzxlq 2005-7-23 1/4206 dv2d4admin 2005-7-23 11:32
  服务器终于好了 yuyongpeng 2007-7-31 1/4206 dv2d4admin 2007-7-31 18:29
  [转]Intel笔记本CPU连续降价 新品多多 qiaoqiao5598 2007-6-26 0/4205 qiaoqiao5598 2007-6-26 15:49
  lw T43 2668-CH8大概什么时候到货啊? centuryyuan 2006-2-7 1/4205 dv2d4admin 2006-2-7 09:19
  求教!!老吴请进! lonely_city 2006-2-18 3/4205 mbt1314520 2006-2-20 09:12
  什么时候能够再到8cell电池的X60本本阿 pyx 2006-5-21 2/4205 leo_lance 2006-5-21 09:59
  问下,这个集线盒怎么用啊? 附件 vevl 2005-8-15 2/4203 vevl 2005-8-15 18:23
  请各位高手帮忙看一下 way 2005-10-12 2/4203 way 2005-10-12 20:37
  请问有B12吗 lgxs 2006-11-2 2/4203 lgxs 2006-11-2 17:40
  咨询 附件 jxafpwm 2007-3-1 1/4203 thinkworld 2007-3-2 09:04
  老吴,帮找找2手的ibm t30如何? d_dong 2005-10-14 0/4202 d_dong 2005-10-14 12:23
  问问老吴 十月十日 2005-7-23 1/4201 北针 2005-7-23 20:16
  刚刚下了订单,怎么没有回应? psy1228 2006-1-19 4/4201 吉大小T 2006-1-20 01:02
  LW,暑假期间有香港的学生机么? 20078821 2006-6-6 1/4201 hzxie 2006-6-6 08:38
  请教在HK哪个市场有卖T60-AZ7 bb2884295 2006-5-27 2/4199 emersonxsu 2006-5-27 15:34
  这不是老吴造的吧? d_dong 2005-10-6 2/4197 zhangjian 2005-10-6 15:25
  BB4到货了吗? kris 2005-11-30 6/4196 dengsimin 2005-11-30 16:23
  15寸t43的普通机再也买不到了? 大葱 2006-4-19 1/4195 hanshan 2006-4-19 22:44
  问问LW 杀手2006 2006-6-22 1/4195 dv2d4admin 2006-6-23 00:27
  现在的6CU有点吗?LW来说! hiller 2006-1-20 1/4194 dv2d4admin 2006-1-20 12:11
  老吴,,,,,请问X60有没有象2631那样的东东,, hz0145 2006-5-29 2/4194 clcxxxx 2006-5-29 23:28
  T43的电池使用时间问题 flashover 2005-8-6 1/4193 dv2d4admin 2005-8-6 18:07
  老吴,这样购买方案可行不? bently 2005-12-5 5/4193 bently 2005-12-5 20:14
  EVERY BODY HAPPY NEWYEAR seanminn 2006-1-6 2/4193 dv2d4admin 2006-1-6 14:56
  4DU和CT1的配置只差在后者多个蓝牙么 丢失指环 2005-9-7 2/4192 丢失指环 2005-9-7 12:01
  老吴,可以订货吗 zzzz 2005-12-20 4/4190 thinkworld 2005-12-21 10:42
  请问拍卖是每周都会有吗?都是周5下午吗? cacimodo 2006-4-10 3/4190 kevin7010 2006-4-10 17:45
  X系列什么时候有宽屏 sturdypine 2007-3-1 2/4190 Along_99 2007-3-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