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nkPad T14P Ai|P16|2024款X1 Carbon最新机型报价

[ 17768 主题 / 340057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Thinkpad Ai 2024款X1 Carbon  X1 Nano  P1隐士  P15 P16 T14  T14P 等ThinkPad全线主流笔记本最新价格|笔记本电脑租赁

版主: 鸿扬盛世, domingo, dv2d4admin
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667的内存不比533的内存好哪儿去,那买60本的岂不是干脆换1G的533内存了? blithedancer 2006-4-10 1/4090 guoxinyu 2006-4-10 16:14
  关于优盘问题请教 skythunder 2006-5-30 1/4089 dv2d4admin 2006-5-30 15:27
  老吴,HP包还会有吗?还有我就买一个去 makalu 2006-2-15 3/4088 smallmole 2006-2-15 21:49
  请问 EA4 和 CH7 带 COA 吗? 四十四只猫 2005-10-27 1/4087 dv2d4admin 2005-10-27 10:10
  贵公司在武汉有无分销店? oklutao 2005-9-8 1/4085 dv2d4admin 2005-9-8 13:15
  黑帮高手来指教啊! mbt1314520 2005-11-24 1/4084 mbt1314520 2005-11-24 22:45
  老吴,听说X41T有高端配置版进村了?请近一步说话 kwan 2005-12-16 1/4084 dv2d4admin 2005-12-16 09:49
  靠,IBM又犯1元光驱的错误了! 本本主义者 2006-2-9 7/4081 混在北京 2006-2-9 13:30
  IQV与NH2的区别? milagro 2005-8-30 6/4079 oklutao 2005-9-11 23:21
  吴老大请来帮帮我 fh_only 2006-5-30 1/4079 dv2d4admin 2006-5-30 14:14
  关于BH1的配置问题 bently 2005-12-17 0/4077 bently 2005-12-17 12:56
  IBM PC产品包装将有重大变化 新增Lenovo字样 kdjvb 2005-7-3 0/4075 kdjvb 2005-7-3 15:12
  随着Intel推出的第二代迅弛平台的 suncampfy 2006-1-9 0/4075 suncampfy 2006-1-9 21:12
  老吴,关于DIY笔记本的配置 rh 2005-10-6 2/4073 TaKuMi 2005-10-6 11:42
  老吴,你说的省级硬盘服务不就是换个大的吗? sygsyg1982 2005-10-19 2/4073 sygsyg1982 2005-10-19 12:12
  老吴,那款裸体的X41配的4蕊电能用多久? 保罗 2005-12-31 2/4073 保罗 2006-1-1 13:59
  想在老吴那里攒台T42 rain1908 2005-10-2 0/4072 rain1908 2005-10-2 20:13
  购机计划,老吴请进! smiling_yl 2005-12-3 2/4071 jackyshree 2005-12-4 11:11
  老吴,我怎么没有看到你公司的帐号啊 tester2005 2006-2-10 2/4071 lliux 2006-2-10 17:08
  问个事,T43 71U什么时候停厂? 天马 2006-4-25 1/4071 dv2d4admin 2006-4-25 09:58
询问 Monkey68 2005-9-25 1/4069 tfans 2005-9-26 08:12
  请问t43 at4的coe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? kob001 2005-10-30 3/4068 dv2d4admin 2005-10-30 17:59
  有点小问题,多谢各位。 smiling_yl 2005-12-18 3/4068 smiling_yl 2005-12-18 20:07
  老吴帮忙算算? 易天 2005-9-20 1/4066 kenta 2005-9-20 19:33
  更新价格行情 Monkey68 2005-10-8 1/4066 dv2d4admin 2005-10-8 10:58
  主板是否支持使用指纹线 hwdqnmxsc 2005-9-15 3/4064 hwdqnmxsc 2005-9-15 18:16
  16位MS DOS子系统 错误? 附件 winbq5 2008-3-12 0/4063 winbq5 2008-3-12 13:12
  选择IBM的理由,内核版 北针 2005-9-3 2/4062 zjlirui 2005-9-3 21:15
  老吴,这周末去你那里取盖楼得的跳绳。给我留着呀。 kenta 2005-12-4 3/4061 jay1222 2005-12-4 23:16
  T61 A29应该是新加坡行货 sheriff 2007-12-29 2/4061 nxsh 2008-2-17 18:57